覺得文章不錯,給我一個『讚』吧!或是加入粉絲團,一起簡單吃喝過生活 !

IMG_0958  

這家位於景美夜市旁的"馥臨港式火鍋",之前經過的時候就一直很想來試試

這次終於有機會來品嘗囉,從捷運景美站1號出口出來之後,往小巷子裏頭走

就在85度C的二樓,從旁邊的樓梯口進去搭電梯就可以囉!

IMG_0997  

↑電梯門一打開就可以看到招牌啦

IMG_0985  

↑裏頭相當地寬敞

IMG_0995  

↑有多人的座位,也有小隔間4人的座位

IMG_0994  

↑裝潢雖然一般,不過用餐環境也挺有氣氛的

IMG_0930  

↑MENU

IMG_0946  

↑湯頭有基本的養生花雕湯鍋,香菜皮蛋湯鍋,胡椒豬肚鍋,港式高湯鍋

IMG_0948  

↑還有川府麻辣鍋,秘製沙嗲鍋,香辣咖哩鍋,南洋叻沙鍋

IMG_0939  

↑強烈建議大家一定要點這裡的食材阿

無論是醉雞,還是鮮蝦雲吞,還是手工鮮蝦丸,手工花枝丸,真的都很好吃

而且用料也很實在,大推

IMG_0937  

↑肉類的選擇雖然不多,不過也很夠吃啦~~

IMG_0949  

↑這次我們點的湯頭為"養生花雕湯鍋","川府麻辣鍋"

很推薦養生花雕湯,湯頭很香,花雕酒的香味很棒,不會有女生不喜歡的酒味

而且口味非常地剛好,既不會太重,也不會太淡

用來涮肉真的是很好吃

麻辣鍋的部份,香味也很不錯,中藥材的香味都有出來

辣度的話就還好,是那種不會讓人吃不出食材味道的那種辣度

吳大爺我覺得這種辣度很適合我~~~

IMG_0958  

↑無骨肩牛小排

肉質還滿不錯的,涮著花雕湯頭,很好吃

既可以感受的到花雕湯頭濃郁的香味,也可以吃到肉的香味

幾乎可以不用沾醬,常看吳大爺我的文章的人都知道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沾醬吃,因為比較不容易吃得到食材本身的味道

但這裡的湯頭其實真的用來涮肉也很夠味,超好吃

用來涮麻辣鍋,拿靠近嘴巴,就可以聞到滿滿中藥材和一些麻辣香料的香味

辣度也很剛好,真的很好吃

IMG_0959  

↑特選肥牛

從圖片就可以看得出來,真的是挺"肥"的

用來涮肉也很剛好,肉質比無骨肩牛小排來的軟嫩許多,也很好吃

IMG_0963  

↑梅花豬肉

其實豬肉本身的味道比牛肉來的輕,相對的也更能吃得到湯頭的味道

用來涮今天兩種的湯頭,也都很棒

IMG_0953  

↑鮮蝦雲吞,手工鮮蝦丸,手工花枝丸

手工花枝丸跟鮮蝦丸都超好吃,可以看到滿滿的蝦肉

吃起來的口感相當扎實,會有"脆脆"的口感,超好吃

而且滿滿的蝦肉,用料真的是相當實在,蝦子的香味很棒~~~

手工花枝丸,一樣很好吃,也都吃得道花枝塊

這裡的手工丸,強烈建議大家一定要狂點阿~~~

因為光是我跟耀小倩,我們就點了好幾輪~~~

IMG_0990  

↑鮮蝦雲吞裏頭也是滿滿的蝦肉

這裡的雲吞跟手工丸,真的是讓人沒話說,會一直點來吃

吳大爺我覺得,來馥臨,光吃他們的肉跟手工丸還有雲吞,就夠了

真的,光是這幾個就真的超好吃的

還有醉雞,是用花雕酒煮過的,所以花雕酒的香味比較濃郁

放入花雕湯頭裡頭煮過之後,肉質非常地嫩,也是狂推阿

可惜太好吃了,沒有拍到~~~

IMG_0979  

↑至於他們的火鍋料,吃起來口味就很一般了

建議大家還是多留空間多吃點肉跟手工丸吧,或者多吃點蔬菜就好了

這裡的火鍋料,就比較不推囉

IMG_0976  

↑蔬菜的種類還滿多的,還不錯

而且工作人員補料的速度也還滿快的

IMG_0972  

↑調味區

不過吳大爺覺得這裡的湯頭就很夠味啦,其實也不太需要添加甚麼調味料

IMG_0980  

↑飲品區

IMG_0983  

↑飲品的種類很多

IMG_0982  

↑冰沙

IMG_0991  

↑一定要講一下這杯"可爾必思"冰沙

真的是有夠難喝,吳大爺我第一次喝到這麼難喝的冰沙

他的口感根本不是冰沙,喝起來是那種濃稠泡沫的感覺

說實在的,那個口感很噁心,不知道是冰沙還沒有做好還是怎樣

喝了一小口就沒有再碰了...

IMG_0965  

↑卡比索

IMG_0966  

↑明治

IMG_0970  

↑哈根達斯

IMG_0971  

↑莫凡比

你沒看錯,馥臨集結了市面上的4大品牌阿,讓愛吃冰的朋友們,一次滿足

吳大爺我可是第一次看到四大品牌同時登場~~~

IMG_0977  

↑甜點區

IMG_0978  

↑這裡甜點最大的特色,就是豆酥朋啦

IMG_0992  

↑這裡的豆酥朋,當我看到他把外包裝拆掉的時候,其實大概就知道它的口感了

果然,不像一般外面吃到的這麼酥脆好吃

這裡外面泡芙的部份,都已經軟軟的了,非常可惜

如果店家有像外面買的豆酥朋一樣,有包裝紙,相信可以保持那個酥脆的口感

畢竟豆酥朋就是吃下去有酥脆的香味在,加上內餡的味道,才好吃阿

這裡的豆酥朋,裡頭味道一樣,但沒了酥脆的外皮,就差很多

另一個是奶酪,應該是吧,因為吳大爺我完全吃不出來是甚麼

一點也不像奶酪的口感,有點黏稠...不是很好吃,也吃不出是甚麼味道...

IMG_0996  

↑整體而言,這裡的湯頭真的很不錯,尤其是花雕湯頭,很棒

再來就是他們家的手工丸還有鮮蝦雲吞,真的是大~~~~~~~推阿

肉的部份也還算不錯,很推薦大家來試試

至於火鍋料的部份,一般

主打的豆酥朋,口感軟掉了,不是挺好吃得,其他的甜點蛋糕也一般,就是火鍋店的水準

飲品,讓我印象最深刻就是那杯詭異的可爾必思了,哈哈

冰淇淋的部份,種類真的是非常地多,非常地齊全阿

幾乎是你想吃的都有囉,很不錯

建議大家如果來用餐,就狂吃他們的肉,還有手工丸,跟鮮蝦雲吞吧

還有也很好吃的醉雞,吃這些就很棒囉,記得也要多吃點蔬菜阿~~~

 

餐廳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景文街42號2樓(捷運景美站1號出口)

店家網頁:

店家電話:02-29338336

 

五星評比:

餐點口味:3.5顆星

用餐環境:3顆星

服務態度:3顆星

整體評比:3.5顆星

 

(美食評鑑是很主觀的,如果你相信我的味蕾,那就跟我一起"簡單吃喝過生活"吧!)

吳大爺

arrow
arrow

    吳大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