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文章不錯,給我一個『讚』吧!或是加入粉絲團,一起簡單吃喝過生活 !

IMG_2578  

之前吃過"波天久摩登燒"之後,耀小倩就一直說要帶我去吃"TEN屋"

這次來到美麗華要買送同事小朋友滿月的禮物,經過附近家樂福的大食代廣場

逛了一圈不知道要吃甚麼,剛好看到了TEN屋,就直接進去吃囉

IMG_2560  

↑走進去美麗華後面家樂福的一樓

一進去就可以看到這裡的美食街是以"復古"來裝潢的,有很多小時後的零食跟玩具

IMG_2562  

↑這裡每一家餐廳也都是用復古的裝潢,還有小時候常看到的冰果室喔

IMG_2561

↑其實這裡就跟一般家樂福的"美食街"一樣

IMG_2556  

↑TEN屋 車站

TEN屋的外觀裝潢成像以前台鐵車站的樣式

IMG_2559  

↑另一頭看進去的模樣

IMG_2567  

↑裏頭的座位不算多,可是我們用餐時間來的時候人卻沒有很多

IMG_2540  

↑櫃台可以看的到師傅正在料理

IMG_2544  

↑點餐與取餐的櫃台

從點餐的櫃台可以看到師傅料理台的旁邊,有一個保溫箱

裡頭放了很多"做好的"料理,看到這個,吳大爺我就有不好的預感

怎麼這裡的餐點,是事先做好放起來保溫,等到客人點了之後才拿出餐的嗎?

耀小倩說,他吃過別家的分店,都是座位上有個鐵盤,可以自己烹煮

如果怕自己用的太"糟糕"的話,也可以服務人員幫忙

IMG_2566  

↑看到這個桌子,應該就知道,這裡的餐點,都是由廚房準備好才送出來的

就連文字燒也都是一樣

IMG_2547  

↑餐點選擇還滿多的

而且可以+20元多一杯可樂,或者是+70元多一份章魚燒跟可樂

建議大家一定要點杯可樂來喝阿,等等就知道原因了

廣島燒與好吃燒的差別在於,好吃燒裡面只有高麗菜

而廣島燒裡面還會多添加豆芽菜,所以整體的份量看起來會有差

IMG_2550  

↑丼飯與其他小點 

IMG_2555  

↑飲品的部份,也有啤酒可以選購(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IMG_2541  

↑櫃檯的旁邊還有醬料可以使用,可以自行取用

餐具的話也都是自行取用

IMG_2542  

↑其他的調味粉

IMG_2574  

↑親子丼

IMG_2572  

↑這裡的親子丼,份量挺少的

蛋的部份,不夠軟嫩,而且味道很鹹

雞肉的部份,有點煮過頭了,因為吃起來有點硬,太老了

老實說這裡的丼飯,應該是我吃過的丼飯中最不好吃的了

無論是親子丼最重要的蛋液,完全不及格

還有雞肉的部份,更是讓人大失所望

IMG_2575  

↑章魚燒

我們是+70元多一杯可樂跟章魚燒

這份章魚燒單點的話,要60元,一點都不值得

IMG_2577  

↑6顆章魚燒,跟吳大爺我的鏡頭蓋差不多大小,有沒有這麼誇張阿

IMG_2578  

↑由外皮就可以看的出來,這根本不是現做的,因為一點油亮的感覺都沒有

吃下去,外皮酥脆沒有錯,可是是那種放在保溫箱裡面一段時間的那種脆

吃起來有點過硬過老的脆,而且還吃得到一點油味

真的是"超"難吃,吳大爺我寫部落格這麼久,應該還沒有這樣形容過一道料理

章魚燒外面的醬也非常地鹹,非常地膩

這就是為什麼吳大爺我說一定要點可樂的原因了,太膩了

這應該是吳大爺我有史以來吃過最難吃的章魚燒了

這樣子的章魚燒要NT60元?????

超級不推

IMG_2579  

↑來到今天的主角上場啦,豬廣島燒

IMG_2584  

↑老實說,不能自己動手做,讓耀小倩有點失望

上層的表皮,煎的脆脆的,口感還算不錯

IMG_2585  

↑裡頭的配料也滿多的,滿滿的豆芽菜,不過豬肉片倒是沒有幾片

口味的部份,幾乎都被表面上那些醬料給蓋了過去,而那些醬料吃起來又非常地鹹跟膩

豆芽菜吃不到口感,就只吃得出來裡面軟軟的,好像有點麵糊的味道

而那些味道又非常地膩

如果你有吃過夜市裡面的"大阪燒",差不多就是那個味道

說不定還更膩

這讓吳大爺我想起了"大阪屋"的大阪燒,都比這好吃太多太多了

不過這裡一定要澄清一下

因為耀小倩說,她吃過其他間分店的TEN屋,都還滿好吃的

只有這間分店,真的是讓她非常失望

 

整體而言,這家TEN屋大直店,真的是讓人非常失望

不知道煮好多久而放在保溫箱裡的章魚燒,真是讓人永生難忘阿

雖然說是開在美食街,不過TEN屋好歹也小有名氣,怎麼會有包溫的料理

吃完這些東西的感想就是,很鹹,很膩,一點都不值這個價錢

如果大家來到大食代用餐,除了TEN屋,相信有更多更好的選擇

 

餐廳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三路218號(家樂福大食代廣場)

店家網頁:http://www.tenya.com.tw/

店家電話:02-8502-6100

 

五星評比:

餐點口味:0.5顆星

用餐環境:3顆星

服務態度:3顆星

整體評比:2顆星

 

(美食評鑑是很主觀的,如果你相信我的味蕾,那就跟我一起"簡單吃喝過生活"吧!)

吳大爺

arrow
arrow

    吳大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