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文章不錯,給我一個『讚』吧!或是加入粉絲團,一起簡單吃喝過生活!

    IMG_6336

終於要開始拍攝婚紗了!

首先, 攝影師跟我們做了拍攝前的溝通, 

他問我們可以接受黑白照嗎? 因為之前有台灣客人拍了黑白照之後不喜歡

我們說黑白照OK!

再來攝影師就講了滿多話, 翻譯轉述的意思大概是說, 雖然我們彼此語言不通, 但攝影師希望我們開開心心的拍照, 不要覺得拍照好累喔! 希望我們把拍照當作玩樂一樣~

最後攝影師問我們有什麼特別的要求嗎?

我沒有想到, 而吳大爺提出了: 「希望能盡量拍得跟sample一模一樣!」

對啦這點真的很重要! 我們就是喜歡Luna的sample才來拍的呀!

攝影師把所有細節都溝通過之後, 很快地我們就開始換裝拍照!

 IMG_6033  

↑ 我好喜歡這個佈景喔!

P2200829  

這是第一個拍攝的動作, 好喜歡這種兩人自然互動的感覺~

結束這個場景後, 攝影師突然說, 我身上這件粉紅色的禮服拍下一個場景會比較不好看

問我願不願意穿他們攝影棚的大紅色禮服

就是sample上model穿的那一套阿!!! 我當然毫不猶豫就說要穿~~~XD

 IMG_6305    

↑ 這套大紅色禮服真的好好看喔! 而且這個場景真的要配這套才好看~

 IMG_6325  

↓接下來就換上白色的蓬裙, 阿珠媽在幫我變換造型

IMG_6060  

IMG_6075  

↑拍攝中

IMG_6087  

↓接下來我們到下一個場景去, 攝影師在教我擺POSE

IMG_6106  

IMG_6099  

IMG_6102  

↑這件披肩只是休息時讓我禦寒用的, 沒想到他們連披肩都這麼講究呢!

IMG_6188  

↑阿珠媽拿了一件珠鍊型的披肩圍在我頸部, 禮服瞬間變成另一種造型

IMG_6212  

↑這個窗台好高喔, 我穿高跟鞋踩著椅子才爬上去

IMG_6138  

↑這張我好喜歡! 阿珠媽幫我把裙擺掀起來之後趕快跑掉XD~

IMG_6143  

IMG_6150  

↑這個場景我也很愛, 攝影師都會跟阿珠媽溝通他要的感覺, 然後兩人協力幫我把裙擺的皺褶拉到最完美!

IMG_6240  

↑這個動作其實很難! 手拿化妝品的角度, 高度, 攝影師都幫我調過了~

IMG_6273  

↑這個動作看起來很簡單其實也是超難, 攝影師一直叫我左手再高一點! 手放輕鬆一點!

好不容易才達到攝影師的要求, 所以姿勢修正好後我的手都不敢放下, 一直撐到拍攝結束~

看來攝影師一定要把新人的姿勢調到「黃金比例」才會滿意呢XD

IMG_6288  

↑吳大爺的假掰獨照

IMG_6296  

↑吃午飯囉!

這個壽司飯捲是我們在來韓國前就先請恩姬幫我們訂了, 4小盒要台幣1000元不便宜呢!

當時恩姬的Dennis還幽默地說:「真的好吃, 不好吃的話我退錢給你!」

是真的滿好吃的呢!

IMG_6300  

我覺得婚紗公司會推薦這個壽司飯可能是因為比較好入口吧, 這樣妝容才不會被破壞~

其實在這邊沒有太多時間吃飯,  我們休息一下隨便塞了幾個壽司之後又開始拍攝了

IMG_6420  

↑我的魚尾禮服緊到我無法完全坐下XD

在我休息的時候, 阿珠媽很敬業地幫我變換髮型, 她自己都沒吃到幾口午餐耶

不得不說這位阿珠媽真的很厲害, 做事不拖泥帶水, 幫我搭配的髮型跟配件都超好看的! 

他話不多, 感覺很中性, 幫我換禮服的時候還一直被電到XD (韓國真的很容易產生靜電阿~)

全程她都很專心地在幫我服務, 不過最後我說想跟她拍照的時候, 翻譯小姐說這位阿珠媽都不拍照的

感覺就是非常有個性的一個人啊~~~

IMG_6414  

↑我真的覺得這家攝影棚也太為難新娘了吧XD

在前面就一直爬上爬下了, 現在又要爬梯子! 我一直站不穩差點跌倒~

反倒是吳大爺全程都好輕鬆喔= =

我爸爸在看這張側拍照的時候就說: 「這是外景吧!?」

我說不是阿這是棚景, 他好像有點驚訝

的確韓國厲害的地方就是可以把棚景搭得很像外景, 到時候毛片出來一定會更好看的! 

 IMG_6427  

IMG_6457  

IMG_6495  

↑重頭戲來了, 這些就是我最喜歡的場景!!!!!!

在看sample的時候我以為這個雪是後製的, 沒想到是現場製造的耶!

看得出來其實這些雪是泡泡嗎? 攝影師叫我們擺好POSE後, 就開啟泡泡製造機

泡泡像雪花般飄呀飄的, 但我一直覺得好好笑喔, 因為發現原來雪是這樣製造的 (我笑點很低XD)

IMG_6540  

接著我們又移動到下一個場景, 這個也是看起來好像外景

IMG_6551  

IMG_6653  

IMG_6685  

IMG_6690  

IMG_6697  

IMG_6720  

IMG_6765  

這是我們拍的最後一個場景, 走的是比較輕鬆隨興的風格

攝影師要我們像平常那樣自然玩耍就好

我身上這件就是婚紗店提供的短洋裝, 設計師當時說這件還有黑色,

但我覺得白色比較適合這間攝影棚的感覺

 IMG_6779  

↑ 我們跟翻譯小姐還有攝影師的合照, 攝影師很可愛呢

其實最後我們還有到攝影棚附近的街道上拍外景照, 但是因為室外非常冷, 風又有點大

翻譯小姐忙著幫我把禦寒披肩壓著怕我冷, 所以她無暇幫我們側拍了~

等拿到毛片後再做分享囉!

 

 

arrow
arrow

    吳大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