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文章不錯,給我一個『讚』吧!或是加入粉絲團,一起簡單吃喝過生活!

 

來到南京東路二段附近亂晃,想找個地方喝個東西休息一下

發現了這家"貝拉卡煎培咖啡館",從捷運松江南京站4號出口出來之後

步行大約3~5分鐘左右就可以找到,就在大馬路旁,位置很好找

 

↑店門口

 

 

 

↑門口有MENU

 

↑櫃台

一進店內,滿屋子的咖啡香,感覺心情都放鬆了

 

↑店內座位比較少

 

 

 

 

 

 

 

 

↑櫃台上方就有MENU

 

↑這裡外帶是不提供糖包跟奶精的喔

 

 

↑飲品種類選項不少,還有一些輕食可以選擇

咖啡價格跟超商的咖啡都快差不多了,以一般咖啡廳來說,真的是超便宜

 

↑拿鐵,60元

 

 

↑還有可愛的小熊拉花

咖啡的味道滑順,挺順喉的,香味濃郁

苦味稍嫌明顯一點,整體味道算是挺不錯的

在這開始變冷的天氣,來杯熱呼呼的咖啡暖暖身,是最好的

 

↑錫蘭鮮奶茶,40元(換鮮奶+10元)

奶味比較明顯,把茶本身的味道有點蓋了過去

如果錫蘭紅茶的茶味與香味可以更強烈一點,我會比較喜歡

 

 

由於這次只是想找個地方休息喝個東西,所以就沒有去品嘗他們家的輕食

下次有機會要來去試試看

以這樣便宜的價位,就飲品來說,CP值算挺亮眼的

雖然店面稍微小了點,位子也不多

不過,店員親切的態度,與不錯的飲品

是會讓我我想再訪的一家店,介紹給大家

 

餐廳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82號

店家網頁:貝拉卡煎焙咖啡館

店家電話:02-2507 0970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7:30 - 19:00  週六  9:30 - 19:00

 

五星評比:

餐點口味:3.5顆星

用餐環境:3.5顆星

服務態度:3.5顆星

整體評比:3.5顆星

 

(美食評鑑是很主觀的,如果你相信我的味蕾,那就跟我一起"簡單吃喝過生活"吧!)

吳大爺

arrow
arrow

    吳大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