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文章不錯,給我一個『讚』吧!或是加入粉絲團,一起簡單吃喝過生活!

   

天氣越來越冷,越來越適合吃火鍋囉!

這次又來到了台北市大直的"八海精緻鍋物",就位於大直美麗華旁邊

關於詳細交通與位置,可以點選初訪的連結:

『食記』台北市.大直美麗華.Wego薇閣.八海精緻鍋物(火鍋吃到飽)

順道一提,八海還有其他的分店,但是去過其他分店的朋友

都還是覺得大直這家店的品質是最好的,提供給大家參考

  

↑位於二樓的店面

 

↑例假日的價位538元+10%,以這樣的品質來說

這價格算是很不錯的

 

 

 

↑店內的座位相當多,通常不用訂位來也會有座位

 

↑餐具

 

↑湯頭的選擇明顯少了很多,連我滿喜歡的壽喜鍋都沒有了

 

↑單點的部份,其實其他食材就可以吃得相當滿足了

 

↑這次點的是藥膳鍋與味噌鍋

味噌鍋用來涮肉,意外地好吃,滿推薦大家點味噌鍋來試試

建議一開始不要加太多海鮮,免得味噌鍋的味道跑掉

可以多放些青菜或是火鍋料

 

↑桌上的小夾子是用來點肉的

 

↑到肉片的櫃台這邊,將小夾子夾在桿子就可以囉

 

 

 

↑肉品的種類不少

 

↑肉品的部份也有單點

 

↑一整排都是火鍋料阿,種類超多

 

↑最上層的青菜種類也很多

 

↑旁邊有滷豆腐跟鴨血,還有滷肉飯喔

 

 

 

↑海鮮區

 

↑醬料區

 

 

↑其實食材本身與湯頭就很有味道了,不沾醬也很好吃

 

↑另一個海鮮區,有許多魚片與蝦子還有螃蟹

 

↑手工花枝漿與魚漿,兩者都還滿好吃的

 

↑許多人搶食的胭脂蝦,不過我覺得胭脂蝦吃起來的口感有點粉粉的

不是很喜歡,所以我幾乎都吃白蝦

 

↑滿滿的螃蟹~~~~秋天就是要吃螃蟹阿

 

↑單點的海鮮,價位不便宜~~

 

 

 

 

 

 

 

 

 

 

↑肉品的部份都是現點現切

肉的品質也都還滿不錯的,滿推薦的有雪花牛與榖飼牛

喜歡肥一點的,也可以點五花豬來試試

 

↑吃很多肉別忘了也要多吃點青菜喔

 

↑八海有我最愛的蛋腸耶,已經很久沒有在火鍋店看到它了

 

 

  

↑帶喜歡吃海鮮的長輩來,很不錯喔

 

↑剛好遇到這次的活動,4人同行就送一隻大閘蟹

 

↑超多卵.....

 

 

 

↑水果區,水果的部份都還滿甜的

 

 

↑冰淇淋也滿好挖的,算很有誠意喔

 

↑還有霜淇淋

 

 

↑還有提供許多配料可以使用

 

 

 

 

 

↑飲品與咖啡

 

↑還有啤酒無限量供應~~~~(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還有小朋友最愛的巧克力噴泉

 

↑旁邊的棉花糖,還有小熊軟糖

 

↑挖~~~TWININGS的紅茶耶

 

↑八海還有提供許多小時候常看到的零食

 

↑甜點區

 

 

 

↑甜點區

 

整體來說,八海精緻鍋物 - 大直店的品質真的還滿不錯的

因為我沒有去過其他分店,所以就不多做評論

食材的種類非常非常地多,光從圖片就可以看的出來

肉的品質也很不錯,海鮮的種類也是我吃過這麼多火鍋店裡,種類最多的

其實這兩篇文章中間我也來過好幾次,因為真的很好吃~~~

只是這次再寫一篇再訪^^

如果大家有到大直美麗華這附近,吃膩的地下街或百貨公司裡的餐廳

不彷多走幾步路,到八海來試試看吧!!

 

餐廳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11號2F(Wego大直旗艦店2F)

店家網頁:http://www.8-hi.com.tw/home.html

店家電話:02-8502 3282

營業時間:11:00 ~ 22:00


五星評比:

餐點口味:4顆星

用餐環境:4顆星

服務態度:3.5顆星

整體評比:4顆星


(美食評鑑是很主觀的,如果你相信我的味蕾,那就跟我一起"簡單吃喝過生活"吧!)

吳大爺

arrow
arrow

    吳大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