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文章不錯,給我一個『讚』吧!或是加入粉絲團,一起簡單吃喝過生活!

  

這次收到了法國食品協會 Sopexa Taiwan 的邀約

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法國有機茱麗葉蘋果"

近來食安意識抬頭,加上現在的人對健康也比較講求

市面上有機的蔬果越來越常見

基本上,農作物在種植的過程中,沒有使用農藥、化學肥料等等,就可稱為有機

平常在清洗蔬果的過程,其實也沒有辦法將農藥徹底去除

在不知不覺中,你我也吃進了許多有毒的物質

所以,這次介紹給大家這個吃得健康又安全的"法國有機茱麗葉蘋果"

 

 

 
↑法國食品協會的網址:http://bonjourclub.com.tw/

 

↑準備開箱

 

 

↑這個是"法國有機茱麗葉蘋果"的LOGO

以下為其產品的介紹:

法國有機茱麗葉蘋果(Juliet®)是世界上第一個以有機栽種的蘋果品種

主要栽種於陽光充足、土地肥沃的法國西部和南部,屬溫暖濕潤的海洋氣候

為蘋果提供了最佳的生長環境,產出品質很好的蘋果

果肉細密而緊實,帶有多層次口感,且甜中帶點微酸,並有豐富的營養價值

茱麗葉蘋果以有機栽種,沒有上蠟加工,只要將蘋果洗乾淨,便能連皮一起吃

 

↑茱麗葉蘋果的介紹

 

↑此為有機LOGO

 

↑歐盟有機認證的LOGO

 

↑一打開紙箱,就可以聞到濃濃的蘋果香,聞起來很香甜~~

 

↑每顆蘋果上面都貼著"法國有機茱麗葉蘋果"LOGO的小貼紙

 

 

↑個人覺得,法國有機茱麗葉蘋果聞起來的香味

比一般蘋果聞起來的味道,多了份像"蜜"的香甜味道

我想,這就是它特有的香味吧!

 

 

↑切的時候,就可以感受到蘋果相當多汁,果肉扎實

切開之後,香味更是濃郁 

  

 

 

↑一口咬下,清脆的聲音,可是相當吸引人!

果肉吃起來的口感很細膩,水份很多,超多汁~~

蘋果的香味濃郁,甜度很高,且甜中帶點微酸,真的很好吃

最主要的是,蘋果洗乾淨後,可以連皮一起吃

因為蘋果本身沒有上蠟,也沒有農藥

像我吃蘋果就很喜歡帶皮一起吃,但市面上的蘋果為求賣相,幾乎都有上蠟

也不容易清洗,所以幾乎都只能把皮削掉

不過法國有機茱麗葉蘋果就沒有這個問題

就這點,我個人還滿喜歡的

logo  

整體而言,法國有機茱麗葉蘋果的味道真的很不錯

口感細膩,甜度又很高

最主要是有機栽種,沒有農藥,更沒有上蠟

吃得安心,也吃得健康

目前在全台里仁超市、棉花田超市、Laf'e 台灣樂菲精緻超市、蕃薯藤有機專賣店及Fresh One太平洋鮮活超市,都可以買到喔

放上幾張廠商提供的照片:

蘋果花

↑蘋果花

蘋果園

↑蘋果園

採收

↑採收

pomme

apple

DSC9498  

我覺得法國有機茱麗葉蘋果真的很好吃,推薦大家可以去買來吃吃看

介紹給大家!!~~~

 

法國食品協會 Sopexa Taiwan

http://bonjourclub.com.tw/

 

(美食評鑑是很主觀的,如果你相信我的味蕾,那就跟我一起"簡單吃喝過生活"吧!)

吳大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大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