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文章不錯,給我一個『讚』吧!或是加入粉絲團,一起簡單吃喝過生活!

NeoImage_副本  

最近路過基隆路,發現在松山高中旁有一家很吸引我注意的店"No.5 cafe"

這次終於有機會可以來品嚐並介紹給大家

從捷運市政府站1號出口出來後右轉,接著過基隆路再右轉

步行大約3分鐘左右就可以看到囉,在基隆路上,位置還滿好找的

店家的裝潢以黑白為基底,是我個人還滿喜歡的風格

整體營造出有"Chanel"&"貴婦"的感覺,我想店名應該也是這麼來的

 

↑一進店裡的左邊,有擺飾著各式各樣的茶葉

沒錯,這家店就是以"茶葉"起家的"采茶文化堂",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選網頁來看

 

↑牆上這一罐一罐的,全都是茶葉,非常特別的裝潢

 

 

 

↑這裡的茶葉包裝精美,送禮很不錯

 

 

↑櫃台有許多茶罐,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聞看看

 

  

 

 

 

店內的座位不算多,建議大家來用餐,記得要先訂位

 

↑店內的佈置擺飾也都很不錯

 

  

↑燉飯跟義大利麵,還有早午餐

 

↑這個藍帶金鑽鬆餅看起來好好吃喔

 

 

↑飲品的選擇很多,非常非常推薦他們家的茶,推~~~

 

↑他們家的鬆餅也是必點啊!!

 

↑現在來店用餐打卡加粉絲團,送鬆餅喔!

 

↑活動延長至1/31~~~快來喔

 

 

↑升級A套餐的沙拉與麵包

沙拉的黑醋栗味道不會很酸,個人覺得很剛好

而且這裡的生菜,還滿有脆度的,感覺得出來相當新鮮

 

↑法式麵包,香味不錯,沾點黑醋栗別有一番風味

 

↑南瓜濃湯,不會太濃稠,香味清爽自然

沒有過多的調味料,喝得到最自然食材的味道,很好喝

 

↑法式松露奶油義大利麵

 

↑一送上來,奶香味撲鼻而來

 

↑松露與奶油的搭配十分協調,味道相當濃郁

吃進嘴裡,奶油的香味與松露獨特的香味在嘴中散開,超讚

即使吃到最後一口也不會感覺到膩,推~~

 

↑義式羅勒青醬燉飯與蔬菜湯

(湯品的部份當日都只有一種,這是將兩次用餐的紀錄一起介紹~~)

蔬菜湯,微微的番茄酸味,可以喝到蔬菜的清甜

羅勒青醬燉飯,味道一樣相當濃郁,吃進嘴裡可以感受到羅勒的香味

喜歡青醬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阿,一定也會很愛這道

 

↑義式羅勒青醬義大利麵

 

 

↑可以看到用料相當實在,整體份量也不少

喜歡義大利麵跟燉飯的朋友,趕快來吧!!

 

↑果香牛肉咖哩飯

可別小看這小小一盤的咖哩飯,它的牛肉塊,超軟嫩

吃進嘴裡,幾乎可以用舌頭就把它分開,軟嫩程度相當驚人

整體的味道屬於比較甜一點,我個人覺得還好,沒有特別喜歡

不過耀小倩倒是覺得味道很棒

我覺得小朋友應該會喜歡這種甜度比較高一些的咖哩

 

↑蘑菇奶油雞肉鹹派

這鹹派本身味道就很不錯,蘑菇的香味濃郁

最值得一提的,就是它那驚人的酥皮

口感相當地酥,奶油香味特濃,跟蘑菇的味道超搭

好好吃啊!!

不過第二次來用餐要點的時候發現,賣完了.....(殘念)

 

↑藍帶金鑽鬆餅,有分原味與黑糖麻糬

鬆餅表層酥脆,內層蓬鬆,且鬆餅的香味超讚

一口吃下,鬆餅的香味很棒,超好吃

原味的部份,適合和冰淇淋或者是鮪魚沙拉一起食用

黑糖麻糬的部份,因為本身已經有甜度了,所以直接吃味道就很棒

不過,配著冰淇淋或者是鮪魚沙拉也很不錯喔,看個人喜好

這不愧是店裡的招牌阿,好吃

 

↑蜂蜜原味鬆餅

 

 

 

 

↑上面的鮮奶油,只有淡淡的甜味,口感相當綿密

鬆餅上撒了很多糖粉,和蜂蜜

本以為這麼多糖粉跟鮮奶油,會太甜或太膩

但一點也不會,超好吃

吃起來的口感有鬆餅表層的酥脆,裡頭的蓬鬆,和鮮奶油的綿密

且一上桌,就可以聞到濃濃的蜂蜜香味,超讚

這道鬆餅也是大推阿!我個人很愛這道鬆餅

  

↑炭焙黑烏龍特製奶茶

 

↑炭焙黑烏龍的香味很棒

搭配牛奶,整體口感柔順,味道非常特別

很好喝,也是店家很推薦的一道飲品

 

 

↑店裡的廁所也很特別喔,重點是,裡頭還有放"Chanel"的香水~~~

 

整體來說,No.5 cafe的餐點都非常好吃

餐點的份量不少,用料也相當實在,給得很大方~~

無論是燉飯或是義大利麵,味道都很棒

鬆餅的部份更是沒有話說,超好吃

不過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味道簡單一點的蜂蜜原味鬆餅

No.5 cafe餐點的價格不算高,整體CP值滿高的

松山文化園區與市政府附近餐廳滿多的

不過我還滿推薦No.5 cafe,挺值得去試試看

享受一下貴婦的下午茶~~~推薦給大家!!

 

餐廳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84-1號

店家網頁:https://www.facebook.com/no.5cafe?fref=ts

店家電話:02-2763 3855

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 11:30~20:30


五星評比:

餐點口味:4顆星

用餐環境:4顆星

服務態度:4顆星

整體評比:4顆星


(美食評鑑是很主觀的,如果你相信我的味蕾,那就跟我一起"簡單吃喝過生活"吧!)

吳大爺

arrow
arrow

    吳大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