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文章不錯,給我一個『讚』吧!或是加入粉絲團,一起簡單吃喝過生活!

 

這次要介紹的是來自高雄的"薄多義",位於信義商圈 ATT4FUN的5樓

一上手扶梯就可以看到了,位於整個樓層的正中央,佔地面積很大

周末的晚上來用餐,如果沒有訂位的話,要等1個小時阿...

好險我們有先訂位

所以如果大家來用餐的話,建議一定要先訂位

 

↑店內環境

一開始門口的服務人員,其實口氣不是很好

或許可能生意太好太忙,所以態度有點差,如果未來可以多注意一點會更好

 

↑這裡還有開放式的小隔間

 

 

 

↑店內的座位滿多的

 

 

↑入座後,桌上的餐具

 

↑還有主動提供用來分食的餐盤

 

↑MENU,店員告知一人的低消是200元

所以可能沒辦法單純進來喝個飲料之類的,勢必非點主餐不可

 

 

 

↑有三種套餐的方式可以選擇

 

 

↑PIZZA

 

 

↑義大利麵&燉飯&排餐

  

↑飲品

我個人不是挺喜歡那種用畫圖的方式介紹餐點

  

↑+259元套餐的開胃點,焗烤培根青花菜洋芋泥

 

↑附的麵包

 

↑焗烤培根青花菜洋芋泥

 

↑焗烤的部份味道真的很香

味道一般般,沒有亮點

  

↑開胃點,薯條

 

 

↑味道不錯,炸得也很剛好

 

↑法利亞小點 - 托斯卡尼麵包丁鮮蝦沙拉

  

↑上面的麵包很硬,不像一般常吃到的麵包丁那樣酥脆

口感的部份我個人不是挺愛的

整體的味道酸味有點太重了,整道沙拉的味道有點混濁

幾乎都被醬汁的酸味給蓋了過去,我個人不愛

 

↑法利亞小點 - 番茄海鮮烘蛋

  

↑底下的烘蛋,乾乾硬硬的口感,實在不愛

 

↑上面的海鮮吃不到鮮味,幾乎都是番茄的味道

吃起來的感覺就像是番茄蛋,我個人也不是很愛

 

↑瑪格麗特皇后披薩

 

 

 

↑將披薩拿起來後有點小失望,不是自己期待的那種薄餅披薩

餅皮的部份其實還是有點厚度

  

 

↑味道的部份還算不錯,起士給得也夠多,還算不錯吃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披薩冷很快,一下子就冷掉了

冷掉後的餅皮,因為本身有點厚度,吃起來口感很"韌",相當不好咀嚼

所以建議大家披薩一送上來,就先吃吧

不然冷掉之後,超難吃........

 

↑松露野菇麵

 

 

↑菇類的味道太重太重了,反而完全感覺不到奶油的香味

起士跟奶香味都不夠濃郁,跟我所吃過的燉飯們比起來略為遜色

 

↑鮮奶茶

 

↑味道一般

 

↑美式咖啡

酸味與苦味稍重,喝下去不是很溫順,也是一般

 

↑檸檬巧克力慕斯

 

 

↑整體檸檬的香味十分清香,造型也不錯

檸檬慕斯的部份,口感有點硬

整體吃到最後會覺得有點膩,我個人也不是挺喜歡的

 

↑乳酪蛋糕

 

 

↑我想敗筆應該就是那坨莓果果醬了吧,跟乳酪蛋糕挺不搭的

乳酪蛋糕吃起來口感還算綿密,起士香味如果再更重一些,應該會更讚^^

整體味道個人覺得還好,沒甚麼亮點

 

整體而言,薄多義主餐的價格都還滿便宜的

這樣的價格配上這樣的口味,我想CP值算是中等

因為餐點的口味,我個人都不是挺喜歡的

至於套餐的餐點口味也就見仁見智了,畢竟每個人的感覺不同

我個人是會覺得沒必要多花錢去升級為套餐(個人感覺)

若這次的用餐真的要選一個餐點推薦的,我想應該會是炸薯條吧.....

 

餐廳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5F(ATT4FUN)

店家網頁:薄多義義式手工披薩

店家電話:02-77378837

營業時間:11:00-17:00  17:30-21:30


五星評比:

餐點口味:2.5顆星

用餐環境:2.5顆星

服務態度:2顆星

整體評比:2顆星


(美食評鑑是很主觀的,如果你相信我的味蕾,那就跟我一起"簡單吃喝過生活"吧!)

吳大爺

arrow
arrow

    吳大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