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文章不錯,給我一個『讚』吧!或是加入粉絲團,一起簡單吃喝過生活!

cover2  

要幫大家介紹的這家韓國燒肉,位於韓國首爾市江南區論峴洞的"麻浦炭火烤排骨 마포숯불갈비"

這家"麻浦炭火烤排骨"韓國燒肉店,可是前段時間非常火紅的韓劇"繼承者"的慶功宴餐廳喔

這可是我們到韓國拍婚紗,隨行翻譯跟我們說的(她可是非常迷韓劇的追星一族)

特別推薦我們一定要去試試看這間燒肉店才行

未命名  

↑附上地圖讓大家比較知道所在點

離"狎鷗亭洞站"與"江南區廳站"距離都差不多,只是步行有段距離

  

↑店面

  

 

↑裏頭的座位相當寬廣

入座之後,店家發現我們是講中文,就請一個會講中文的店員來幫我們解說與點餐

在韓國,很多店家都會雇用中國人

所以在語言溝通方面我覺得還滿方便的

 

↑扁筷與湯匙,還是拿不習慣...

店家告知,兩個人必須要點兩份餐點才行

所以我們就點了一份五花肉與石鍋拌飯

 

↑接著沒多久,桌面就被沾醬、生菜、泡菜、小菜給堆滿了...

這些都是店家會主動提供的喔!量是不是很多

 

↑蔥段與洋蔥,還有一點調味醬,可以用來包肉

 

 

↑伴著辣醬的韓國大根

吃起來很清脆,味道不錯,不會太辣

 

↑涼拌生菜,用了一些泡菜的醬汁拌過,味道也很不錯,很開胃

 

↑醃白蘿蔔,韓國的醃白蘿蔔其實我有點吃不慣,因為挺酸的

 

↑辣醬生螃蟹

到韓國之前就聽過韓國的生螃蟹相當有名

一般人聽到生螃蟹都會覺得有點怕怕的,我也不例外

不過吃下去第一口後,天啊!超好吃的~~~

外面的辣醬,雖然辣,可是帶點甜味,味道超棒

一點也感覺不出來自己是在吃生螃蟹,超好吃的,大家有機會到韓國

一定要試試看阿~~~~

所有小菜都是可以加點的,唯獨這道辣醬生螃蟹,只會附一次

超可惜的,害我好想再吃~~

 

↑烤肉的醬

 

↑大蒜

 

↑生菜沙拉,口味清淡,味道一般

 

↑我想韓國最特別的,就是有很多種類的生菜

在台灣,店家幾乎都只提供美生菜

 

↑另一種醃蘿蔔

 

↑很多醬汁...

 

↑五花肉

 

↑剛剛那位會說中文的"阿珠媽",還幫我們剪成一塊一塊的

而且烤得途中,還一直來注意我們肉的狀況,提醒我們可以吃了

人真的很好^^

 

 

↑韓國的五花肉,最大的特色就是"厚",加上新鮮

有別於台灣很多都是冷凍的肉塊去切

這裡的豬肉看起來相當新鮮,當然烤起來也很棒

至於吃法嘛,就是想包甚麼就包甚麼

然後記得,韓國的禮貌是"一口吃",所以不要包太大包喔~~~

每種生菜有每種生菜獨特的味道與香味,與烤過的豬肉非常地搭

加上那多樣的沾醬與配料,好好吃喔!!

來韓國,沒有吃他們的烤五花肉,就真的太可惜了....

 

↑石鍋拌飯

 

↑簡單的生菜、海苔、紅蘿蔔絲、泡菜、生雞蛋、豆芽菜等

 

↑份量不算多,但我覺得還滿剛好的

  

↑均勻攪拌之後的樣子

味道超好吃,我覺得跟台灣一般吃到的石鍋拌飯相比

最大的差別就是泡菜了,韓國的泡菜真的很好吃

泡菜的味道讓整個看似平凡的石鍋拌飯,瞬間讓人驚艷

超好吃!!

 

這家餐廳位置不是在大家常去逛的東大門或者是明洞附近

所以如果你有到很多明星出沒的韓國首爾市江南區

不彷可以專程來試試看這家"麻浦炭火烤排骨"

這可是繼承者們的劇組,慶功宴的地方喔!!

 

餐廳地址:韓國首爾市江南區論峴洞 62-2

 

五星評比:

餐點口味:4顆星

用餐環境:3.5顆星

服務態度:3.5顆星

整體評比:4顆星


(美食評鑑是很主觀的,如果你相信我的味蕾,那就跟我一起"簡單吃喝過生活"吧!)

吳大爺

arrow
arrow

    吳大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