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文章不錯,給我一個『讚』吧!或是加入粉絲團,一起簡單吃喝過生活!

 

這次抽到了愛評網的口碑券"賞鮨帝王蟹火鍋",帝王蟹和日本料理吃到飽

位於建國北路一段上,位置還滿好找的,停車也算方便

之前就先看了網路上的評價,評價兩極,不過,每個人的口味本來就不同嘛

雖然是抽到試吃的口碑券,但我還是會把實際的感覺完整寫出來

這次用餐的感覺不是挺好的,就直接來看介紹吧....

 

↑店面

 

↑有啤酒無限量暢飲(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另外用餐也有提供哈根達斯,不過是一人一小盒,不是無限量的喔

 

↑現在還有推出雙人套餐...

 

 

↑店內座位滿多,環境還OK

 

 

↑飲品&霜淇淋

 

↑火鍋料的櫥窗

 

 

↑MENU上還有一些火鍋料可以加點

 

↑青菜,感覺放了有段時間了....

葉片都已經黑黑皺皺的......

 

↑日式料理櫃台

 

↑所有的握壽司都是先捲好等著客人點餐後,再用火烤,接著上菜

其實就這樣放在檯面上,沒有持續地冷藏

也不知道甚麼時候客人會點餐,感覺食材較容易變質

我個人會覺得,現點現做,會讓人感覺比較好

 

↑請勿自取的哈根達斯

 

↑餐具

 

↑帝王蟹的剪刀

 

↑沾醬,已經調配好的,不過味道我個人不是挺喜歡的

 

↑桌上的水,是用來稀釋壽喜燒湯汁的濃度,不確定是否可以飲用

因為店員沒有告知是否可以喝....

 

↑用餐為兩個小時,剩40分鐘時就會做最後加點

我個人覺得,剩40分鐘就最後加點,其實非常地趕

 

 

↑MENU

 

↑日式料理+帝王蟹吃到飽,一個人要1280元,不便宜

點餐時,服務人員的態度沒有很好,講話含糊不清又小聲,聽不清楚...

另外,點餐時服務人員直接告知幫我們上綜合海鮮盤與綜合握壽司

還要我們各點一份手卷,老實說,感覺有點像是半強迫式的點餐

MENU也都還來不及看,有種被指定點甚麼餐點的感覺

 

↑用餐的規範

店家幫我們送上的綜合握壽司,其實也不是每個口味都喜歡

但怕浪費,也只能勉強吃下去

 

 ↑左邊的是昆布高湯,右邊的是壽喜燒,壽喜燒鍋涮肉好吃

 

↑上菜囉!!這陣容真是浩大

 

↑首先介紹的是綜合生魚片

 

↑有鮭魚、鮪魚、旗魚、胭脂蝦、生蠔

生魚片,退冰不完全,吃起來還吃得到冰沙的口感

我好像,是第一次吃到這種口感的生魚片.......

不少部落客都給予不錯的評價,可能是我的運氣比較不好吧!

因為退冰不完全,也不用討論到甚麼彈性或者是新鮮度....

我個人,不喜歡.....

 

↑生蠔,這生蠔味道就還不錯

不會有腥味,今日最好吃

 

↑綜合握壽司

醋飯的部份煮得有點太軟了,捏的時候米飯都有點被捏扁

比目魚握壽司好吃,沒有過多的調味,喜歡比目魚油脂的朋友,應該會喜歡

其他的握壽司,我個人都不愛,美乃滋和調味都很膩

炙燒牛肉還算不錯吃,不過上面的醬,口味很重,蓋過了本身牛肉炙烤過的香味

   

↑龍蝦沙拉手卷,味道一般

  

 

 

↑肉品的部份有點了牛嫩肩、牛小排,松阪豬

牛肉的部份都還不錯,放到壽喜燒裡面煮,很嫩好吃

 

↑綜合海鮮盤

有帝王蟹,白蝦、軟絲,小烏賊,蛤礪、干貝、生蠔,每種份量都給地很多....

其實生魚片+握壽司+海鮮盤,光這些量,兩個人吃也就差不多快飽了

帝王蟹的部份還不錯,但因為其他食材太多,所以帝王蟹也吃不多

蝦子的肉質還不錯,吃起來彈牙

 

↑三記手工魚餃&手工蛋餃

這個蛋餃老闆還特地告訴我們超好吃,他自己也超喜歡吃,每天來餐廳都一定要吃= =

不過我個人是覺得,內餡的味道太重,不是挺愛

 

一開始給的綜合拼盤的量太多了,中間我們也只加點過一次肉品跟兩種火鍋料

沒多久,服務人員就來告知剩下最後40分鐘,要作最後的加點

感覺超快的,光解決一開始的餐點,就花了不少時間

不過以我們兩個人的食量,也已經吃得很飽了,就沒有再作加點

 

↑巧克力霜淇淋

現場有一位看起來大約3.40的女服務員,她的服務態度超好

因為霜淇淋的機器有點卡卡的,請她幫我用,態度也都很好

也都笑笑的,所以一定要給她稱讚一下

跟一開始解說的服務人員,態度差很多....

 

↑一人一杯哈根達斯

最後點哈根達斯的時候,是用一個白色紙板,上面黏著口味的杯蓋,然後讓我們選

我覺得這樣超棒的,因為有的時候店員唸完口味

其實我都會忘記她唸過那些......

 

整體而言,賞鮨帝王蟹火鍋的價位不低,1人要1280元

雖然說是帝王蟹和日式料理吃到飽,但我個人覺得,食材沒有這個價值

綜合海鮮盤給的份量超多是還不錯,但如果可以考量到用餐人數

適量的減少份量,我想會更貼心,因為我也想要帝王蟹吃到飽阿

而不是綜合海鮮吃到飽~~~~

一開始沒有退冰完全的生魚片,讓我有點傻眼...

賞鮨的生魚片和握壽司,我個人是都不喜歡,也覺得不好吃

只有生蠔還不錯!!

海鮮盤的海鮮都不錯,蝦子的肉質Q彈,很好吃

帝王蟹雖然沒吃到很多,但蟹肉吃起來也滿過癮的啦!

這樣的價格,我個人會覺得CP值不高

或許沒試過的朋友可以嚐嚐鮮吧!不過我個人應該不會再訪

 

餐廳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一段148號1樓

店家網頁:

店家電話:02-2502-3386

營業時間:11:30~15:00   17:30~22:30


五星評比:

餐點口味:1.5顆星

用餐環境:2顆星

服務態度:1.5顆星

整體評比:1.5顆星


(美食評鑑是很主觀的,如果你相信我的味蕾,那就跟我一起"簡單吃喝過生活"吧!)

吳大爺

arrow
arrow

    吳大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