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文章不錯,給我一個『讚』吧!或是加入粉絲團,一起簡單吃喝過生活!

cover  

如果第一次來到東京自由行,想必淺草一定是大家的必去行程之一~~~

淺草裡有許多好吃的小吃,也有很多紀念品

不過正餐好像比較少選擇,這次就來介紹淺草附近的日本料理!!

相關的淺草遊記可以點選下面~~~

『遊記』日本.東京都.自由行.第二天 PART I 淺草駅 (雷門 人形燒 炸饅頭)

『遊記』日本.東京都.自由行.第二天 PART II 淺草駅 (雷門 花月堂)

『遊記』日本.東京都.自由行.第二天 PART III.晴空塔

這間"浅草うまいもんあづま"的位置就地鐵"淺草駅  1號出口"出來後右轉

步行個1分鐘左右,就可以在左前方的街角看到囉!

未命名  

↑從地圖可以看到,離地鐵或者是雷門都很近喔!

 

 

↑店門口,我們就是被門口的食物模型給吸引的~~~~

 

 

↑店內座位不算多,好像還有二樓的樣子

 

 

 

↑店內的佈置

 

↑可以看到師傅在捏握壽司喔!

 

↑師傅很帥耶

 

 

↑一入座就會先送上冰水

 

 

 

 

 

 

 

↑MENU,選擇可是非常地多啊!

 

↑桌上有醬油跟鹽

 

↑首先是綜合握壽司  1260元 日幣

有鮪魚、烏賊、蝦、蛋握壽司,還有鮪魚的壽司捲,跟鮭魚卵艦

 

↑每個握壽司都超好吃,醋飯捏的力道很剛好

來到日本,一定要品嚐他們的生魚片阿

日本的生魚片,完全沒有腥味,就連不敢吃生魚片的耀小倩,也敢吃~~

 

↑這個鮭魚卵艦,其實一開始送來我滿擔心的

因為在台灣吃到的鮭魚卵,腥味都非常地重,我不是很喜歡

但是吃到這家的鮭魚卵,我的天啊!超級好吃~~~

每顆鮭魚卵在嘴中被咬破時的奇妙口感,加上淡淡的鹹味

那美妙的滋味,真的只有親自體驗過的人,才會了解

真的跟我在台灣吃到的不一樣~~~

不過或許是我沒有去那種超高級的日本料理店吃過吧!!

 

↑右邊的鮪魚壽司捲,簡單,卻又更能品嚐到鮪魚的鮮味

醋飯的味道也非常剛好,搭配著海苔的香味,超棒

 

↑豬排丼  1000元日幣,右邊的是醬菜跟味噌湯

 

↑味噌湯,味噌的香味很濃,不過比較鹹一點,但還是好喝

 

↑炸豬排放在蛋液和日式醬油上,煮好的時候,會合為一體

炸豬排飯很好吃,豬排炸得很剛好,裏頭還吃得到肉汁

一口飯,一口豬排,超級滿足~~~

不過炸豬排讓人驚豔的程度,沒有握壽司來的高

 

↑炸蝦飯 1150元日幣

 

↑這炸蝦的麵衣跟一般在台灣吃到的不太一樣

麵衣較厚,但是非常酥脆,麵衣本身有種獨特的香味,還不錯

蝦子本身相當彈牙,一吃就知道非常新鮮

超好吃的~~~~~

蝦子旁邊還有附美乃滋,也可以沾著一起吃,有另一種不同的風味

 

吃下來,一份綜合握壽司、炸蝦飯、炸豬排丼,日幣3410元,其實還滿便宜的

以現在的匯率來說,大概800多塊台幣,天啊!以高消費的日本來說

這樣的價格真的算滿便宜的~~~~

重點是東西都很好吃,尤其最讓人驚豔的握壽司,真的是太棒啦

下次如果有機會再去淺草,很想再吃一次~~~~

介紹給大家~~

 


餐廳地址:東京都台東区浅草1丁目32−1

店家網頁:

店家電話:+81 3-3841-0190

營業時間:


五星評比:

餐點口味:4顆星

用餐環境:3.5顆星

服務態度:4.5顆星

整體評比:4.5顆星


(美食評鑑是很主觀的,如果你相信我的味蕾,那就跟我一起"簡單吃喝過生活"吧!)

吳大爺

arrow
arrow

    吳大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