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文章不錯,給我一個『讚』吧!或是加入粉絲團,一起簡單吃喝過生活!

 

這次要幫大家介紹的這家,是位於桃園市龍潭區新開的"NU PASTA"

NU PASTA的分店超多,全台灣各縣市都有,就除了台北市(應該沒看漏)

擁有這麼多分店的"NU PASTA",主打著"五星的品質與平價的時尚",就讓我們來看看是不是真有五星的品質~

先找到龍潭中正路上的寶雅生活館,接著從旁邊的巷子進去就可以看到了

離附近的龍元宮也相當地近

 

 

 

 

↑門面

 

↑櫃台,就在一進門的右手邊

 

↑半開放式的廚房

 

 

↑水與醬料都是自助,免收服務費

 

 

 

↑店內位子很多,即便如此,中午用餐時間也是爆滿

 

 

↑餐點的價位真的都很低,約莫100~200元左右

另外可以加價升級套餐,套餐也可以補差價換價格較高的飲品

升級套餐為58~88元,有四種選擇

選好餐點直接到櫃台買單就可以囉!!

 

 

↑沒有加服務費,三個人用餐,價位781元,還滿便宜的

 

 

↑首先上來的是波霸珍珠奶茶

 

↑我選的是熱的半糖,甜度覺得很剛好

喝得到茶的香味,是好喝的波霸珍珠奶茶

因為是熱的奶茶,使得裏頭的珍珠,吃起來更Q彈,好喝~~

 

↑薯條,份量是兩份

 

↑兩份放在一起,看起來相當多

 

↑薯條炸得還滿剛好,不錯吃

 

↑義式塔香迷迭烤雞焗飯

 

↑份量非常地多

 

 

↑首先先講雞肉的部份,肉質烤得有點太老的,不夠軟嫩

雞肉的醬料味道很膩,醬料的香味與迷迭香相當衝突,感覺很不搭

青醬的味道有點稀,如果可以更濃稠濃郁一點,我想會比較好吃

 

↑裏頭加了一些我個人覺得跟義大利麵很不搭的東西

像是這個豆子,玉米粒等等,讓整體義大利麵的味道很混亂

變得很中式的義大利麵,我個人是不怎麼喜歡

而且吃到後面滿膩的

 

↑義式奶香迷迭香烤雞焗飯

 

↑就是把青醬換成白醬,豆子換成了花椰菜,也還是有玉米粒

 

↑上面的烤雞一樣,口味挺膩的

義大利麵裡如果沒有玉米的味道,我想整體的味道會較義式點

也是一道中式義大利麵....喜好見仁見智

我個人是不愛....

 

↑西班牙奶香培根鮮蝦吐司盒子套餐

 

 

↑賣相相當不錯,麵包的外層是千層酥皮

所以剛送上來的時候,酥皮烤過的奶油香味,非常地香

 

↑這個吃法其實是在蜜糖吐司學的~~~

從旁邊切開後,可以將吐司切成一小塊一小塊,配著義大利麵還有醬料一起吃

 

↑一開始吃,真的覺得很好吃,尤其那酥皮的香味,真的很棒

吃了大概3~4口左右,就知道為什麼吐司盒子都是套餐(搭配飲品)

因為超乾,才吃幾口,就非常地渴

口味是還算不錯,但吃一半後,就開始覺得膩了....

嘴巴又乾,味道也膩,只能一直喝水

偏偏我這次點的是珍奶,搭配起來又更膩.......

 

↑看到甜點總是忍不住會想點來試試

 

↑提拉米蘇,中間白色的地方跟冰淇淋一樣,超級硬

底層的派皮,烤得不夠,香氣不夠凸顯

應該是我吃過的提拉米蘇中,最x吃的吧.......超不推

 

↑百香果奶酪

奶酪的奶香味不夠,吃起來有一個滿怪的味道,也不推....

 

整體來說,NU PASTA的價位真的相當便宜

不過餐點口味,就差不多是這個價位,份量倒是非常多就是了

說是五星的品質,老實說我個人覺得有點太過了

當地的一些朋友給的評價不差,可能主要是因為份量夠多吧

就餐點口味來說,會覺得吃過一次就好

不過他們家的波霸珍珠奶茶真的很好喝,是我會想再去買來喝的~~~

滿推薦他們家的"波霸珍珠奶茶",畢竟我也只喝過這個^^

下次有機會,再來試試看他們家其他的飲品

 

餐廳地址:桃園市龍潭區龍華路145號(桃園龍潭店)

店家網頁:http://www.nu-pasta.com.tw/main/index.aspx

店家電話:03-4796299

營業時間:


五星評比:

餐點口味:2顆星

用餐環境:3顆星

服務態度:3顆星

整體評比:2顆星


(美食評鑑是很主觀的,如果你相信我的味蕾,那就跟我一起"簡單吃喝過生活"吧!)

吳大爺

arrow
arrow

    吳大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