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文章不錯,給我一個『讚』吧!或是加入粉絲團,一起簡單吃喝過生活!

  

又來吃香港的許留山囉!不過並不是因為它好吃到讓人再訪

是因為7月的香港,真的是超熱的,逛一下,就想趕快找個有冷氣的地方喝飲料或吃冰

這次來到的是位於銅鑼灣的許留山分店,銅鑼灣有三家分店

相關的分店資訊可以查看許留山的官網,請"點此"

 

↑超熱的,陪耀小倩買完"Rabeanco"的包包後,就趕緊找地方休息

順道一提,"Rabeanco"在香港買真的是非常地便宜,比台灣便宜太多太多了

Rabeanco有幾家分店,像是尖沙嘴,中環,銅鑼灣等等

比較過幾間之後,發現銅鑼灣的款式是最齊全的,如果有需要購買的朋友

也可以參考一下

 

 

↑店內的座位不多

 

 

↑套餐部份

 

↑MENU

 

 

 

 

 

↑選擇的品項很多

這次被104旁邊的圖案誤導了,沒有注意到還有個箭頭....原來那個是102號...點錯了

 

↑送上來才發現

左邊的是"多芒 小丸子",右邊的是我點錯的"多芒 亮晶晶"

 

↑芒果的香味很濃郁,味道比較甜,有芒果果肉

還有芒果冰淇淋,還有湯圓

 

↑不過因為湯圓本身沒有味道,搭配上較甜的芒果冰,甜度就變得很剛好

 

↑多芒亮晶晶

 

↑裡面有著像是寒天還是愛玉的凍

整體的味道也還不錯,甜度也很剛好

兩款價格皆為港幣56元,換算成台幣200多元

以這樣的味道來說,價格算相當地貴,其實除非嚐鮮或者是避暑之外

我應該是不會再訪的,因為以芒果製品來說,真的沒甚麼特別的

不過也是有可能因為我在台灣很容易吃到芒果的製品

才會有這樣的感覺吧^^

沒吃過的朋友,也還是可以去嚐鮮看看喔!!

 

店家網頁:http://www.hkhls.com/index.aspx

 

五星評比:

餐點口味:3顆星

用餐環境:2.5顆星

服務態度:2顆星

整體評比:2.5顆星


(美食評鑑是很主觀的,如果你相信我的味蕾,那就跟我一起"簡單吃喝過生活"吧!)

吳大爺

arrow
arrow

    吳大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