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文章不錯,給我一個『讚』吧!或是加入粉絲團,一起簡單吃喝過生活!

 

來自法國的甜點"PAUL LAFAYET",終於在香港吃到啦!!

PAUL LAFAYET的價格不貴,甜點也有一定的水準,重點是吃完的陶瓷器皿可以帶走,超棒~~

位於香港尖沙咀K11大樓1樓,不在一樓的商圈裡,是在旁邊的一個通道

不會不好找,下面附上地圖給大家對照一下^^

未命名  

↑從尖沙咀站的"N5"或者是"D1"、"D2"都可以到達K11喔

PAUL LAFAYET就會於紅色框框哩,應該不難找

 

↑店面

 

↑PAUL LAFAYET

 

 

 

 

↑櫃台展示了好多甜點阿!!

 

↑還有手工餅乾

 

 

↑禮盒

 

↑馬卡龍塔耶!

 

↑ROSE & RASPBERRY MACARON 玫瑰覆盆子馬卡龍

 

 

↑怎麼拍都好看~~~

↑覆盆子的苺果香味濃郁,酸度也很剛好

配上裡面的非常甜的醬,味道很像牛奶糖或者是焦糖的感覺,甜度很高

加上馬卡龍本身甜度也相當高,整體吃下來滿甜的

不過搭配偏酸的覆盆子,整體酸甜比例就變得很剛好

品嚐得到玫瑰的香味,苺果的香味,真的很棒

整體的味道在嘴中融合在一起,一點也不會感覺到衝突,非常協調

很好吃的一道甜點,不過就是有點甜

跟我一樣喜歡甜食的螞蟻們,不要錯過這裡的馬卡龍阿~~~

 

↑順便介紹一下旁邊的餐具,是木片的喔!

 

↑CHOCOLATE MOUSSE  巧克力慕斯 

 

↑裡面的巧克力慕斯,超好吃,巧克力味道非常地濃郁

帶點微微的苦味,是我非常非常喜歡的那種巧克力

沉穩的味道,在嘴中慢慢散開來,連呼吸都可以感受到巧克力的香味

慕斯滑順的口感,也是相當迷人

整體甜度非常剛好,吃到最後一口,也不會感覺到膩,真的是太棒了

下次如果有機會再來,我一定會再點一次"巧克力慕斯"

 

↑外面的容器是陶瓷的,吃完之後,我有詢問店員是否可以帶走

想說外帶也是直接整個帶走,應該是可以吧!

因為這個陶瓷小杯真的好好看喔!很想帶回去當紀念~~~

詢問店員之後,店員很親切地叫我等一下

S__23126018  

↑結果店員拿了一個乾淨的,而且用了紙巾包好的杯子給我

超貼心的,本來我還想說拿我吃完的,再回去洗一洗就好了~~~哈哈

沒想到店員直接準備一個乾淨的,超棒~~~

 

整體來說,PAUL LAFAYET的甜點真的很好吃

而且價格也不貴,兩個甜點不到台幣400

以香港的物價來說,算是相當親民

無論是馬卡龍,或者是巧克力慕斯,都有讓人驚艷的感覺

真的是相當推薦啊!如果有要去香港自由行的朋友,趕快排入行程中吧~~~

另外,還有一點要注意的是,PAUL LAFAYET開門的時間是中午12:30

所以時間要抓好,不要太早來而撲空喔!

 

餐廳地址:香港K11尖沙咀河內道18號K11購物藝術館G23舖

店家網頁:http://www.paullafayet.com/

店家電話:+852 3586 9621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 12:30~23:00


五星評比:

餐點口味:4顆星

用餐環境:3.5顆星

服務態度:3.5顆星

整體評比:4顆星


(美食評鑑是很主觀的,如果你相信我的味蕾,那就跟我一起"簡單吃喝過生活"吧!)

吳大爺

arrow
arrow

    吳大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