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文章不錯,給我一個『讚』吧!或是加入粉絲團,一起簡單吃喝過生活!

 

這次介紹的是位於灣仔 軒尼斯道上的"檀島咖啡餅店"

檀島咖啡餅店擁有許多家分店,也是許多到香港自由行的朋友,都會介紹的

不過這次用餐後,其實還滿失望的,感想是:又貴又不好吃

來看介紹吧!!!

從灣仔站 A4出口出來後右轉,沒多久就可以看到了

 

↑店面

  

↑店面不小

店內的座位髒亂,環境很差

 

↑桌上的MENU

服務態度相當道地,就是"差"

不過來過香港旅遊的人應該都知道,在香港一般的餐廳,服務態度真的很差

 

↑凍檸茶

 

 

↑檀島咖啡餅店的凍檸茶

應該算是我在香港喝過的凍檸茶中,個人最不喜歡的

茶香味不夠濃,也太甜,檸檬的香味也不夠,不好喝

 

↑蛋塔

 

↑檀島咖啡餅店的蛋塔,也是在網路上,很多台灣部落客推薦的

但說真的,餅皮很酥沒錯,但香味不夠

中間的餡味道也不夠濃郁,真是不懂那些人推薦的點

老實說,澳門茶餐廳、泰昌餅舖的蛋塔都比檀島咖啡好吃太多太多了

  

↑多士

 

↑很一般的兩片烤土司夾奶油,重點是還沒有很好

能把這麼一般的烤土司烤得這麼乾這麼不好吃,老實說也不簡單...

 

整體而言,檀島咖啡餅店的東西,我個人是真的不推

很多茶餐廳的餐點飲品都還比檀島咖啡餅店的好吃多了

會建議大家把胃的空間,與旅遊的時間,留給別家店吧!!

 

餐廳地址:香港軒尼詩道176-178號

店家電話:+852 2575 1823

營業時間:


五星評比:

餐點口味:1.5顆星

用餐環境:1.5顆星

服務態度:0顆星

整體評比:1顆星


(美食評鑑是很主觀的,如果你相信我的味蕾,那就跟我一起"簡單吃喝過生活"吧!)

吳大爺

arrow
arrow

    吳大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