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文章不錯,給我一個『讚』吧!或是加入粉絲團,一起簡單吃喝過生活!

cover  

又來到我個人在東京相當喜歡的一個景點,也是幾乎每個去東京的人都會到訪的"淺草"

來到淺草的人,總是一定會在那超大燈籠底下留影紀念

且雷門寺前的街道上,有許多好吃好玩的,有糯米丸子、炸饅頭、現烤仙貝、人形燒等等

下面的連結有詳細介紹淺草寺前街道上的一些美食喔!!

『遊記』日本.東京都.自由行.第二天 PART I 淺草駅 (雷門 人形燒 炸饅頭)

好啦!這次要來跟大家介紹的是,淺草寺街道旁邊巷子中的"梅園"

如果你是面對著淺草寺,那麼梅園就在你左手邊的巷子裡

梅園創立於西元1854年,至今已經150餘年的歷史了

歷史這麼悠久的甜點店,來到淺草,怎麼能不來品嚐一下

 

↑淺草寺街道旁的巷子,右手邊紅色建築,就是最熱鬧的那條大街

記得是在大街旁的巷子喔!

 

 

↑門口賣著很多點心,有銅鑼燒,糯米丸子等等

 

↑門口擺放著店內所有的商品

這裡是需要先點餐先買單,所以如果你不懂日文,也沒有關係

進到店內,就會有服務員接待你

接著跟著服務員到門外的櫥窗前,指著你想要的那個甜點就好,就可完成點餐~~~

最後再到店內的櫃檯結帳,然後找位子坐~~

 

↑店內的座位有點小,坐起來很擠

像我一樣太胖就會覺得不好坐.....

 

↑入座後先送上冰茶

是那種茶葉泡的茶,帶點微微的苦味

配上等等的甜點,非常地搭

 

↑底層的是像葛粉的東西,不確定是不是就是葛粉

上面有很綿密的紅豆泥、湯圓、糖漬栗子,還有一大球的抹茶冰淇淋

抹茶冰淇淋是我喜歡的那種抹茶味,淡淡的茶香,味道不會很嗆

在台灣很常吃到那種抹茶味超重的抹茶製品,我個人不是挺喜歡的

 

淡淡的抹茶香味,搭配上相當軟Q的湯圓,還有甜蜜蜜的紅豆泥

最下面的是帶著不同口感的"葛粉"

一口吃進嘴裡,抹茶香味與紅豆的香味真的是非常地搭

湯圓與葛粉則帶來不同的口感,很好吃^^

而且份量不少

 

↑我個人最愛地烤麻糬紅豆湯

旁邊的是醃製菜,味道有點腥

 

↑看起來好棒啊~~~~

 

↑首先先喝口紅豆湯

哇!真的是爆炸甜,日本的紅豆湯,都會懷疑是不是糖罐打翻了還是怎樣

真的是超級甜...

但是!!!雖然紅豆湯非常地甜,但吃起來一點也不會膩

反而會讓人越吃越上癮~~~

裏頭的紅豆,煮得相當綿密,好好吃!!

↑接著咬上一口紅豆湯中的烤麻糬

外頭沾著紅豆湯,吃起來剛好外層甜甜的

麻糬還吃的到烤過後的碳烤香味,很棒

一口烤麻糬,再配上一口紅豆湯,超棒!!

每次來日本,我都會喝上一碗甜滋滋的紅豆湯~~~~

淺草的百年甜點店  "梅園",介紹給大家^^

 

餐廳地址:東京都台東区浅草1-31-12

店家網頁:http://www.asakusa-umezono.co.jp/index.html


五星評比:

餐點口味:4顆星

用餐環境:3顆星

服務態度:3.5顆星

整體評比:3.5顆星


(美食評鑑是很主觀的,如果你相信我的味蕾,那就跟我一起"簡單吃喝過生活"吧!)

吳大爺

arrow
arrow

    吳大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