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文章不錯,給我一個『讚』吧!或是加入粉絲團,一起簡單吃喝過生活!

 

又受邀來到大直美麗華旁的"Chili's 大直店"用餐啦!!

Chili's 美式休閒餐廳今年邁入第40週年囉!沒想到已經過了這麼久

我個人還滿喜歡大直店的交通位置,捷運也方便,逛累了剛好用餐,吃飽了繼續消化,多方便阿

這次要來跟大家介紹是許多人都還滿喜愛的"當家豬肋排",還推出全新四種口味喔

話不多說,我們就趕快來看介紹吧

關於環境介紹與Menu,可以點選以下第一次食記的介紹:

『邀約』台北市.大直美麗華.捷運劍南站.Chili's 美式餐廳

 

 

↑哇!餐點一次上齊的感覺好壯觀啊!!

 

↑首先是黃金酥脆洋蔥圈 190元

 

↑炸得非常地酥脆,好好吃啊!!搭配一旁Chili's特製鄉村醬,但點微酸的香味,很解膩

真是讓人一口接著一口,用來當開胃小點真的是相當出色

 

↑墨式風味鐵盤 390m06

 

 

↑旁邊的是馬鈴薯麵包,使用的是馬鈴薯粉製成的麵包

 

↑鐵盤中,上面白色的肉是雞肉,以莎莎醬做調味

下面的部份是豬肉,以西南風味香辣粉調味燉煮,不過本身味道吃起來不會感覺到辣

所以怕辣的朋友也不用擔心^^

 

↑另外附上自製酸黃瓜片、蒜香BBQ醬、蜂蜜燻辣醬

可以先夾上一些雞肉或是豬肉,接著沾上一些喜歡的醬料,夾在麵包中一起吃

 

↑德州聯盟 699元

 

↑由左至右為蒜香BBQ雞肉,底下鋪的是玉米莎莎配料、撒上菲達起士

中間的是經典BBQ口味豬肋排,底下是馬鈴薯泥

最右邊的是鮮嫩鮭魚佐蜂蜜燻辣醬搭配涼拌綜合沙拉

 

↑鮮嫩鮭魚,個人覺得跟底下的涼拌綜合沙拉的酸味有點衝突

我本身不是很喜歡

 

↑經典BBQ豬肋排,鹹度適中,口味也很剛好,肉質也相當軟嫩

肋排旁的油脂也不少,讓整體的肉質吃起來更加軟嫩多汁

底下的馬鈴薯泥,好好吃喔~~~喜歡馬鈴薯泥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喔!

細緻的口感,讓人欲罷不能啊..

蒜香BBQ雞肉,肉質有點過老,如果可以再更軟嫩一點,我想味道一定很不錯

 

↑豬肋排的配菜,馬鈴薯泥

 

↑豬肋排的另一道配菜,煙燻馬鈴薯

煙燻的味道真的是相當地重,可能有些人會比較吃不慣

加上味道又比較鹹一點,算是味道滿重的一道

不過因為我個人很喜歡馬鈴薯,所以覺得還不錯吃^^

 

接著準備介紹今天的重頭戲,豬肋排~~~

 

↑左手邊的罐子是濕紙巾、最右邊的是塑膠手套

 

↑還有幫忙準備這種塑膠餐巾,可以綁在脖子上,很貼心(保護當事者隱私)

    

↑首先是焦糖豬肋排

   

↑經過烘烤之後,上面撒上的特製甜潤紅糖調味粉,跟豬肋排融合

厚實溫潤的口感,讓整個豬肋排的香味更加濃厚

還有那輕輕一撕就撕開的軟嫩肉質,真的很好吃^^

還有別忘了旁邊的兩根黃玉米喔!超級甜,好吃耶~~

 

↑接著是我個人最愛的口味"櫻桃可樂 豬肋排"

塗上以櫻桃可樂和蜂蜜燻辣醬、伍斯特醬、石榴汁融合的獨特醬料

帶點微甜的口感,讓整體豬肋排大大加分,超好吃,大推

櫻桃可樂豬肋排的味道不會太重,吃起來也不會膩,真的是非常地棒

很推薦第一次來用餐的朋友,可以先試試看這道"櫻桃可樂 豬肋排"

 

↑蒜香BBQ豬肋排

 

↑蒜香BBQ豬肋排,蒜香的味道是很不錯

不過整體的味道實在是太重了,對於口味沒吃很重的朋友來說,一定會吃不慣

 

↑火辣藍莓豬肋排

 

↑藍莓的果香味還滿明顯的,再加上蜂蜜燻辣醬、微酸檸檬汁

辣與酸所產生的衝突感,挺特別的

有的人喜歡,有的人不喜歡,因為它有一種"哈"味??

我個人是不太喜歡這種果酸與辣的衝突感,不是很match

 

↑辛辣可可起司

 

↑Chili's 最新甜點

一層全麥酥脆餅乾~一層巧克力起司~一層全麥酥脆餅乾~一層巧克力起司

裏頭加上少許的辣椒粉,最上面在擠上滿滿的鮮奶油,裏頭還有濃濃的肉桂

記得要用湯匙使勁的一次挖到底,這樣才可以每層的味道都吃得到

味道就是,超級甜....

 

↑黑火山巧克力蛋糕

 

↑下面的巧克力蛋糕還是熱的,挖的時候還Q彈Q彈

一口挖下,可以吃到冰涼涼的香草冰淇淋,又可以吃到熱熱的巧克力蛋糕,真的是超好吃

真的是太棒啦!!無論是視覺上還是味覺上,都帶來很大的震撼

下次來我一定要再點來吃~~~~~

  

↑葡萄柚瑪格麗特(可作不含酒精)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酸酸甜甜的味道,還滿好喝的,龍舌蘭本身的味道不會太過強烈

卻還是可以品嚐的到龍舌蘭本身的酒香,很不錯

 

↑藍莓風暴(可作不含酒精)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以龍舌蘭和橙味甜酒為基底,加上藍莓糖漿,整體的味道比葡萄柚瑪格莉特來的甜了許多

酒味也比較沒有那麼明顯

不過我個人覺得有點太甜了,反而喝不太到龍舌蘭的香味,都是藍莓的果香

兩者比較起來,我個人比較偏愛葡萄柚瑪格麗特~~~

 

整體而言,Chili's 的豬肋排,有幾種口味真的很不錯

像是我個人真的很喜歡櫻桃可樂豬肋排與焦糖豬肋排

這兩款烤出來的肉質也較為軟嫩較為多汁,口味上也比較不會膩,也不會太重

洋蔥圈炸得非常酥脆非常地好吃,我個人也很喜歡

Chili's的調酒也是相當不錯的喔(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像上次介紹的瑪格莉特三重奏,和這次介紹的葡萄柚瑪格麗特、藍莓風暴等等,我個人都滿喜歡的

推薦給大家

不過記得,酒後不開車喔!!這裡交通很方便,就搭捷運來吧!!

 

餐廳地址:台北市樂群三路301號2樓

店家網頁:http://www.chilis.com.tw/

 

店家電話:02 8501-5200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 11:30~22:30 週五~週六 11:30~23:30


五星評比:

餐點口味:4顆星

用餐環境:4顆星

服務態度:4顆星

整體評比:4顆星


(美食評鑑是很主觀的,如果你相信我的味蕾,那就跟我一起"簡單吃喝過生活"吧!)

吳大爺

arrow
arrow

    吳大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