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文章不錯,給我一個『讚』吧!或是加入粉絲團,一起簡單吃喝過生活!

原本只能在內湖吃到的"飯BAR",終於在捷運忠孝復興站附近開分店囉

於五月初新開幕的"飯 BAR mini"就位於忠孝東路上"98大樓的 旁邊"

雖然98大樓裏頭有許多餐廳,但每次光是要排隊等電梯就讓人覺得有點懶

沒關係,現在在旁邊多了一家新選擇,那就是這次要介紹的"飯 BAR mini"

從捷運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出來後,直直往前走,找到忠孝東路104號就可以囉

 

↑騎樓的招牌雖然有點不太明顯,但還滿好找的

 

 

↑沿著樓梯上到二樓

 

↑一上樓的左手邊就是"飯 BAR mini" 

 

↑櫃台旁還有甜點櫃喔

 

既然叫BAR,當然這邊也有提供有酒精的飲品(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下班前來小酌也是不錯的

而且捷運就在旁邊,交通很方便

 

↑提供的水是檸檬水

 

↑哇!!這裡還有飛鏢機耶!

太酷了吧,第一次在中式餐廳看到飛鏢機~~

   

 

 

↑店內的座位不少,不過還是建議大家來用餐前先訂個位

 

 

↑需要隱密空間的聚餐,這裡也有提供包廂喔,上面兩桌就是包廂內的座位

 

 

↑店內的佈置擺飾也很特別

這次服務員幫我們安排在窗邊的座位

 

↑做窗邊很不錯,我很喜歡夜晚的台北

 

↑黑色的是主食的菜單,白色的是飲品的菜單

 

 

↑有推出多人套餐

  

↑也有飯迷精選菜色喔!

菜點的選擇太多太多了,想看完整菜單的可以"點此"

裡面有完整詳細的MENU照片

 

 

↑飲品的選擇種類也好多阿

↑也有提供茶類飲品喔

飲品的照片也好多阿~~每樣都好想試試看喔~~

更多更詳細的飲品MENU請"點此

店家也有提供許多酒精的飲品,有需要的朋友也可以參考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檸檬水

 

↑準備用餐啦,肚子好餓喔

 

  

↑第一盤上的是"BAR味絲路菜菜盤",一次可以品嚐到三種飯BAR經典菜色

 

↑第一道,瓜條蟲草花蜇頭

老實說第一眼看到的時候,還以為是烏龍麵~~~

原來是涼拌的黃瓜條與海蜇皮,兩者爽脆的口感,真是有夠搭

清爽的滋味,真是好開胃阿

 

↑第二道,花雕遇到雞

這花雕雞我要好好的推薦一下,真的超好吃

淡淡的花雕酒香,既不刺鼻,酒味也不會太重而蓋過了雞肉的香

比例相當剛好,每一口都可以吃到淡淡的酒香

最重要的是,那雞肉真的是非常軟嫩,好好吃阿,我下次一定要再吃....

 

↑第三道,肝腸寸斷

老實說,一般在外面吃這種港式香腸,其實我個人都不是很愛

尤其是那港式香腸特有的騷味,讓我真的是沒辦法接受

不過飯BAR的肝腸寸斷,香味十足,也相當有嚼勁

吃進嘴裡,香腸的臘肉香味在嘴中散開,真的很棒

搭配一些蒜苗一起吃,味道更好啊

 

↑飯BAR的菜都好下飯,白飯當然是不可或缺的

↑接著第四道, 辣妹兒滾蛋

  

由青龍糯米椒與土雞蛋拌炒,兩者的香味真的很棒

我本身是不太敢吃辣的,這道口味稍微辣一些些,但我覺得還可以接受

真的好下飯,老闆,白飯再來一碗

 

↑接下來的是,"一大盆雪克沙拉"

 

↑直接推到桌邊讓人選自己喜歡的配料,可以選六種喔

 

↑最後再和美生菜和在一起

 

↑擺盤完成之後,可以再選擇自己喜歡的沙拉醬

接著服務人員就會幫忙拌在一起

 

↑完成!好大一盆阿,份量十足

吃肉別忘了要多吃點菜喔

 

↑水煮泡著牛兒片

 

↑辣度又稍微更重了些,但還是好好吃喔

大家不用被這滿滿的辣椒嚇到,其實真的沒有那麼辣啦

這牛肉超入味,口味雖然稍重了些,但用來下飯剛剛好

尤其那牛肉的肉質,好軟嫩啊!也是我下次一定要再點的~~~

(怎麼好像每一道下次都要再點,這樣不就吃不到新的菜色了= =)

   

↑一鍋姥湯野姑娘

野菇大餐,滿滿的菇香味,這道味道相較之下比較清淡

剛好可以減輕一些剛剛口味較重的負擔

口味清爽自然,好吃耶!

 

↑小農葉菜蝦鬆

↑ 這道味道就真的重了些

我個人覺得有點偏鹹,但也有人覺得搭配羅曼葉吃起來很剛好

喜歡口味稍重的朋友,應該會喜歡

 

↑最後一道,劈哩啪啦南洋鍋

 

↑吃到這邊已經好飽了~~~沒想到又來一鍋滿滿的南洋火鍋阿

 

↑真的是滿滿的火鍋料,份量十足

椰奶香味非常濃郁,這湯用來拌飯也好好吃喔

可惜真的吃不下了,不然真想再來一碗飯阿

  

↑鳥巢西蕃磚,這賣相真是美

裏頭有百香果冰磚、氣泡水、新鮮百香果粒

好好喝喔,好有夏天的感覺

和我一樣喜歡百香果的,可以點杯來試試喔

  

↑沙漠遇見獼猴桃

裏頭有奇異果,還有熱帶水果,夏天果然就是要喝這樣的飲料阿~~~

 

 

↑既然是我介紹食記,飯後當然要來個甜點阿

 

 

↑老爺爺的檸檬蛋糕

蛋糕體綿密,淡淡的檸檬香,旁邊的檸檬皮末,增添了許多檸檬的清香

下面細緻的檸檬奶油,稍微甜了些,但搭配蛋糕還滿剛好的

整體來說還不錯吃

 

↑今天餐點真的是太多了,只好請店員幫忙打包,因為不能浪費食物嘛

 

整體來說,飯BAR mini的餐點都挺有特色的

味道也很不錯,只是餐點的口味都稍重了些,但相當適合下飯阿

不知不覺,一碗白飯就吃光了~~~

口味稍重的菜色,也很適合來瓶啤酒喔~~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很多道餐點都很好吃,是我下次來會想要再點的

看來一定要再找個時間去品嚐其他菜色才行~~

介紹給大家!!位於忠孝東路上的"飯 BAR mini"


餐廳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04號

店家網頁:https://www.facebook.com/funbarmini/?fref=ts

店家電話:02-2776 5188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30 - 21:30


五星評比:

餐點口味:4顆星

用餐環境:4顆星

服務態度:4顆星

整體評比:4顆星


(美食評鑑是很主觀的,如果你相信我的味蕾,那就跟我一起"簡單吃喝過生活"吧!)

吳大爺

arrow
arrow

    吳大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