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文章不錯,給我一個『讚』吧!或是加入粉絲團,一起簡單吃喝過生活!

 

這次要跟大家介紹的王品集團旗下餐廳之一的原燒

其實很久之前就想要找機會來品嚐,但一直沒有付諸行動

這次到訪的原燒分店位於京華城內

順道一提,京華城現在已經轉型了許多,裏頭不單單只是一般百貨專櫃

更多了許多小朋友的遊樂空間,家裡有小朋友的家長們

一定要前往看看,帶家裡的小朋友去消耗一點體力~~

京華城真的滿大的,尤其那球體建築真的是非常壯觀

當初在台北開幕時可是造成轟動阿!!

轉回這次的正題

由於京華城有幾個手扶梯,所以在八樓稍微繞一下,就可以看到原燒囉

 

↑看到綠色招牌的原燒囉

 

↑從外面就可以看到室內的佈置與裝潢

 

↑外頭還有MENU可以先參考

時間一到,就可以入座囉 

順帶一提, 原燒是有休息時間的, 很久以前我曾經下午2點跑去, 結果服務人員說用餐時間已經過了, 所以我們無法入內

這次我們也是等到晚餐時間到了之後才能入場

 

↑桌隙滿大的,不會離隔壁桌太近

用餐起來的感覺挺舒服的,不會有壓迫感

 

↑入座囉

還沒有燒烤之前,會有蓋子先將鐵網蓋著

 

↑現在還有打卡的活動喔

 

↑餐具

 

↑MENU

 

 

 

 

 

 

 

 

 

 

 

 

 

 

 

↑前三個是兩人套餐,第四個是單人套餐

另外還有許多單點的品項與飲品,還有酒類(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這次我們選擇的是安格斯黑牛雙人套餐

 

↑上菜囉

 

↑首先是開胃小品

由左至右分別是醃製蘿蔔、炒牛肉(冷盤)、醃製南瓜

醃製南瓜相當特別,吃起來很清脆,有很重的梅子香氣

我個人還滿喜歡的,吃起來相當開胃

中間的牛肉滿特別的,第一次吃到這樣開胃菜,味道稍重,有點小辣,但也不錯吃

 

↑凱薩沙拉,份量有點多

 

↑淋上凱薩醬

份量相當多,不過他們的凱薩醬我有點吃不慣

香氣跟味道都不是我孰悉的那種凱薩醬滋味

 

↑綜合生菜,用來包肉的

上面的醬,帶點甜味與辣味,敢吃辣的朋友,可以用肉沾一些醬

然後包在菜裡一起吃

 

↑海苔,蒜片與辣椒片

也是用來包肉的

  

↑接著是沾肉的醬

分別是檸檬、味噌、水果醬油

我個人偏愛味噌醬,吃起來香氣十足

 

↑挖,主菜來啦!安格斯牛肉拼盤

 

  

 

 

↑有Prime無骨小排、霜降無骨小排、和牛板腱、嚴選牛肉

 

↑排排站入烤盤

我個人最喜歡雪花無骨小排,油脂分布均勻口感軟嫩,每次的咀嚼都可以吃到肉與油脂的香氣

另外嚴選牛肉,吃起來口感很讚,這種厚實的口感,很愛~~

另外,服務生中途也都會詢問是否需要幫忙烤,服務很不錯

 

↑牛舌拼盤,有厚切跟薄切

 

↑挖,第一次吃到厚切牛舌,那扎實Q彈帶點脆度的牛舌,超棒的

 

↑對了,牛舌可以加點蔥蒜末一起烤喔

 

↑吃肉然後再挖一口飯,幸福~~

 

↑豬肉拼盤,豬雪花跟松阪豬

我個人覺得松阪豬的口感,相當適合包菜一起吃啊

 

 

↑當然每種肉包菜都有不同的味道,記得都要試試看喔

 

↑接著是壺漬

裏頭有雞腿肉、櫻桃鴨、還有一些蔬果,像是甜椒、玉蜀黍、鳳梨、香菇

 

↑蔬果類的記得放旁邊,放中間火會太大,容易烤焦喔

左邊的肉雞腿肉,右邊超肥的是櫻桃鴨

 

  

↑雞腿肉好好吃喔,軟嫩~~~

櫻桃鴨油脂較多,所以比較容易燒焦,油脂部份焦了也沒關係,稍微切掉就好了

 

 

 

↑出餐到一半就會先上飲品

飲品都是可以無限續點的,也可以換其他飲品

服務人員也會隨時詢問是否需要加飲品

 

↑海鮮拼盤

有兩隻大草蝦與干貝

 

↑干貝的部份,煮滾後就可以拿起來囉

煮太久的話干貝老掉就不好吃了

 

↑接著是超大片的"澳洲和牛梅花"

 

↑真的超大片

 

 

↑記得烤到帶點粉紅色就可以吃囉,這時候吃,肉質是最軟嫩的

吃完主食,準備吃甜點啦

 

↑麻糬紅豆湯,上面撒了一些黃豆粉

多了份黃豆粉的香味,我覺得挺加分的

紅豆湯比較甜一些,但還不錯吃

 

↑原燒冰淇淋

 

↑抹茶冰淇淋上面了一些黃豆粉,意外跟抹茶冰淇淋很搭,也不錯吃

 

整體而言,餐點的味道還算可以,沒有特別突出讓人印象深刻的地方,但還算是不錯的

服務也很周到,隨時注意客人的需求

大家有機會有可以前往品嚐看看

順便帶家裡的小孩去京華城消耗體力~~~

介紹給大家^^


餐廳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138號8樓

店家網頁:http://www.yakiyan.com/index.html

店家電話:02-3762-1577

營業時間:11:30 ~ 14:30  17:30 ~ 22:00   


五星評比:

餐點口味:3顆星

用餐環境:3顆星

服務態度:3.5顆星

整體評比:3顆星


(美食評鑑是很主觀的,如果你相信我的味蕾,那就跟我一起"簡單吃喝過生活"吧!)

吳大爺

arrow
arrow

    吳大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