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文章不錯,給我一個『讚』吧!或是加入粉絲團,一起簡單吃喝過生活!

 

好像有段時間沒有介紹吃到飽的餐廳給大家了

這次來跟大家介紹的是曾在開幕時造成轟動的"寒舍樂廚"

想當初剛開幕的時候一位難求阿,雖然現在也是要提早訂位,但已經沒有這麼瘋狂了

位於南港展覽館3樓的寒舍樂廚,交通地理位置方便,地下也有停車場

另外,寒舍樂廚主打"親子",其實不過就是多了一區兒童的遊戲區

不過另一項主打的甜點,倒是真的相當多樣,就來直接看介紹吧

首先先來介紹熟食區

 

↑一整排的熟食

 

↑餐點樣式還滿多樣的 

 

 

 

↑有米粉跟鮮魚湯,有需要跟服務人員說就可以囉

  

 

 

↑可憐的鮭魚

 

 

 

↑牛肉&烤鴨

 

 

 

 

↑生魚片區

生魚片的服務人員態度不是很好,有點愛理不理

 

 

 

 

 

 

 

 

 

↑生菜冷盤區

 

↑先來享用熟食和冷盤囉

 

 

  

 

 

 

 

 

 

  

↑餐點口味還不錯

但我個人覺得,熟食的種類不夠多樣化

晃個兩圈熟食區,就不知道要吃甚麼了 

再來就是寒舍樂廚主打的甜點

  

 

 

 

 

 

  

↑甜點櫃旁邊還有名牌,直接跟服務人員說號碼就可以了,還滿方便的

 

 

↑甜點的種類真的是相當地多,玲瑯滿目阿

根本沒有辦法每一樣都吃到,真的太多樣了啦

 

 

 

↑果汁、汽水、咖啡

 

 

 

↑甜點的口味嘛

雖然網路上很多人都講得天花亂墜說有多好吃多好吃

但我個人覺得,真的沒有這麼誇張

甜點種類的多樣化我會給五顆星,但口味就差不多三顆星

味道真的很一般,並沒有讓人驚豔的地方

不過我個人還滿喜歡椰奶娘惹糕,挺好吃的

 

↑吃甜點當然要搭配咖啡囉

 

↑水果區

 

↑還有已經常見到完全不稀奇的哈根達斯

 

整體而言,寒舍樂廚餐點不夠精緻

熟食的種類雖然不算少,但是都是一般飯店自助餐廳常見的菜色

所以其實晃個兩圈,就不太知道要吃甚麼了

不過熟食的口味還算不錯

甜點區的種類真的超級多,喜歡多樣化甜點的朋友,不要錯過阿

不過我覺得以寒舍樂廚的價位,應該要有更好的表現才對

另外我評價最高的寒舍愛美探索廚房我已經吃不起了....

大家有機會也可以來試試寒舍樂廚,推薦給大家!

 

餐廳地址: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號

店家網頁:https://www.facebook.com/RAKUKITCHEN/

店家電話:02 6619 1888

營業時間:11:30 - 14:00 18:00 - 21:00


五星評比:

餐點口味:3.5顆星

用餐環境:4顆星

服務態度:3顆星

整體評比:3.5顆星


(美食評鑑是很主觀的,如果你相信我的味蕾,那就跟我一起"簡單吃喝過生活"吧!)

吳大爺

arrow
arrow

    吳大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