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文章不錯,給我一個『讚』吧!或是加入粉絲團,一起簡單吃喝過生活!

 

來跟大家介紹我吃過所有buffet中,CP值最高最物超所值的"漢來海港"

這次分享的是桃園 漢來海港 台茂店,就位於台茂購物中心6樓,停車超方便

漢來海港的餐點種類真的是超級多,雖然跟一些五星級酒店的buffer比起來,精緻度差了一些

但是食材、料理種類的豐富性絕對是讓你無法每樣都吃得到(除非是大胃王阿)

不然想要每一樣餐點都品嚐到,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任務

 

 

 

 

↑來到現場就準備排隊進去囉

 

 

 

↑座位相當多

 

由於餐點真的太多了,以下我就直接放照片

評論的話我就先寫好了(免得照片太多大家看一半就關掉= =)

漢來海港的價位,不算太高,以這樣的價格可以品嚐到這麼新鮮又這麼多樣的餐點,真的是太值得了

食材新不新鮮,其實一吃就知道,也難怪即便是平日的午餐,依舊爆滿

現在這麼多家buffet,目前讓我想要再訪的,我想就只有漢來海港了

好想再去吃一次喔~~~~~~~~

好啦,開始來看照片吧!

 

 

  

 

 

 

 

 

 

 

 

 

 

 

 

 

 

 

 

 

 

 

 

 

 

  

 

 

 

 

 

 

 

 

 

 

 

 

 

 

 

 

 

 

 

 

 

 

 

 

 

 

 

 

 

  

  

 

 

 

 

 

 

 

 

 

 

 

 

 

 

 

 

 

 

 

 

 

 

 

 

 

 

 

 

 

 

 

 

 

 

 

 

 

 

 

 

 

 

 

 

餐點是不是真的很多啊

 

 

 

↑好多卵啊!肥美好吃~~~肉質紮實

 

 

 

 

 

 

 

 

 

 

 

↑喜歡吃海鮮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阿,趕快來大快朵頤一番吧

 

 

 

 

↑甜點咖啡當然也不能錯過阿

arrow
arrow

    吳大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