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文章不錯,給我一個『讚』吧!或是加入粉絲團,一起簡單吃喝過生活!

 

之前就有幾篇文章中有介紹過鮮乳坊的牛奶,這次要來特別介紹這個嘉明鮮乳

甚麼,在全家便利商店也可以買到鮮乳坊的牛乳囉!太棒了!

而且還是小罐裝的鮮乳,有著獸醫嚴格把關的鮮乳阿

 

其實我們一般的老百姓在乎的是甚麼,不就是吃得健康吃得安心

如果可以有專業的醫師來幫我們把關的話有多好

 

全台唯一大動物獸醫師成⽴的鮮奶品牌 鮮乳坊,目前合作的牧場都是由創辦人龔建嘉獸 醫師實地探訪牧場

讓獸醫直接在產地把關,從牛隻健康與醫療、疾病預防、到牧場飼養環境的輔導,為民眾堅守鮮乳品質

堅持單一乳源的生產,期待能讓消費者知道自己喝的鮮 奶從何而來!

100%純鮮乳,毫無其他的添加物,讓人可以喝的安心

鮮乳坊官網:https://www.ilovemilk.com.tw

另外大家有需要也可以到鮮乳坊的官網訂購另一款豐樂鮮乳喔!

 

↑之前在美食展的文章中有介紹過他們家的豐樂鮮乳

豐樂鮮乳,味道濃郁,奶香味香醇

適合喜歡濃郁牛奶香的朋友

另外,味道濃醇,也很適合用來烘焙喔!我自己就有拿來烘焙

烤出來的成品,好香啊!!

 

那我們來介紹這次的嘉明鮮乳吧!

 

↑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到便利商店看到一堆鮮乳,都不知道該買哪一種

有的加了奇怪的添加物,還有瘋狂大促銷的鮮乳

其實很簡單,就是單純的想喝"鮮乳"

 

↑在架上看到鮮乳坊的嘉明鮮乳囉

 

 

↑大家可以看到原料就很單純,100%純鮮乳

毫無任何其他的添加物

 

↑就決定是他了~~~

 

↑一次還帶上兩罐

 

↑這,這就是嘉明的味道阿~~~~(部份朋友應該對這句話很有印象,鄉土劇的經典一句話)

嘉明鮮乳,味道喝起來相當清爽,非常好喝

很多朋友喝過都覺得很棒

經過我介紹之後,好多朋友都跑去買了~~~

大家還等甚麼,趕快去住家附近的全家便利商店購買吧

 

對了,大家也可以到官網上面選購,選擇每周配送

我覺得他們家有一點非常地棒

那就是配送的當日,都會傳送簡訊通知

IMG_8006    

↑我覺得這點滿不錯的耶,每週都可以收到鮮乳配送的訊息

分享給大家這好喝的鮮乳

 

 

 

 

 

arrow
arrow

    吳大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