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文章不錯,給我一個『讚』吧!或是加入粉絲團,一起簡單吃喝過生活!

cover  

這次來介紹的這家,是開幕沒多久、位於宜蘭的"CP Cheese Factory 超品起司烘焙工坊 觀光休閒工廠"

位置就在宜蘭市大坡路二段上面,位子還滿好找的

不過店前的停車位不多,車多的話只能暫停附近的路邊

其實我也只是剛好在宜蘭玩路過看到,之前在台北的美食展吃過他們家綠豆冰糕

因為非常好吃,所以對CP Cheese Factory超品起司烘焙工坊相當有印象

這次路過看到他們家的觀光工廠,馬上就停好車下去參觀~~

  

↑占地挺大的,而且外觀很漂亮

 

↑附近也有花圃跟步道,可以帶小朋友來這裡走走

 

↑旁邊是綠豆冰糕觀光工廠,可惜去的時候還沒有正式對外開放

 

↑一進到店內就可以看到他們的吉祥物了耶

老鼠最愛起士了

 

 

  

↑店內環境佈置我覺得很不錯,很寬廣

這裡有一二樓,一樓有咖啡廳,還有販賣區

二樓在我們去的時候還沒有規劃好,所以就沒有拍了

 

 

↑一進店內,就可以看到這商品區,還有綠豆冰糕的試吃喔

 

↑好多種類的起士喔

 

 

 

↑另外,旁邊還有賣現烤出爐的司康跟起士塔

斯康有原味、起士口味、三星蔥口味、巧克力口味

 

 

↑也有賣生乳蛋糕跟起士捲喔,起士捲有加購價

有在商品區購買產品的話就可以用加購價購買

不過當天我沒買其他的東西,只是單純來休息喝東西吃下午茶,所以就沒有加購了

 

↑開放式的廚房

不過當時沒有在製作,只有一個師傅用很兇的眼神一直瞪著我.....

不知道是不是不能拍照...(害怕)

 

↑這是cafe'的MENU

 

↑先找好座位,選好餐點直接到櫃台點餐

 

↑店內的位置不少,採光不錯

 

↑這是我在現烤區點的,服務人員還幫我用小盤子裝好送來位子上,很貼心

 

↑最前面的是起士塔,好好吃阿,外層的塔皮烤得剛剛好,帶點焦香味

與起士內餡搭配起來超棒,真的很好吃~~~

 

↑三星蔥司康,好像來到宜蘭就一定要點個三星蔥的東西~~

我覺得三星蔥的香氣口味較明顯,搭配司康意外地好吃

 

↑最後是原味的司康

淡淡的香氣,搭配著咖啡一起享用,讚!!

 

↑這是點飲料附的手工餅乾,這手工餅乾好吃耶

我們家無糖綠把兩塊都吃完了....

 

↑拿鐵,我覺得他們家的拿鐵還不錯

 

↑布蕾奶茶,奶茶很好喝,甜度剛剛好

 

↑整體而言,CP Cheese Factory的司康跟起士塔都非常地好吃,飲料也不差

可惜這次剛參加完喜宴吃很飽,就沒有買蛋糕捲或者是綠豆冰糕了

下次有機會再去買來品嚐介紹給大家

另外,不知道是不是這次去的時候是試營運期間

裏頭好像沒有開空調似的,剛在外頭淋了一些小雨,結果一進到室內更悶熱

害我一直流汗,給的餐紙全拿來擦汗....

除了這點之外,整體我都覺得還算不錯,尤其是他們家的餐點,真的很推薦

介紹給大家^^

 


餐廳地址:宜蘭市大坡路二段255號

店家網頁:https://www.facebook.com/cpcheesefactory/?fref=ts

店家電話:03 928 7098#621

營業時間:週一~五:9:00~18:00 周六日:09:00~20:00


五星評比:

餐點口味:4顆星

用餐環境:2.5顆星

服務態度:3.5顆星

整體評比:3.5顆星


(美食評鑑是很主觀的,如果你相信我的味蕾,那就跟我一起"簡單吃喝過生活"吧!)

吳大爺

arrow
arrow

    吳大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