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文章不錯,給我一個『讚』吧!或是加入粉絲團,一起簡單吃喝過生活!

 

這次來跟大家分享一家非常好吃的手工喜餅 "Amoureux純愛甜心 - 暖法烘焙"

禮盒的外觀相當漂亮,就是年輕人會喜歡的'配色與造型

尤其日向青這款,我跟耀小倩都非常喜歡這款顏色

裏頭的餅乾相當好吃,甚至比"貴"氣逼人的卡X蒂"來得好吃~~

 

↑這就是這次要來跟大家介紹的喜餅禮盒

左邊的是日向青,右邊的是最近推出的"擁有愛"

 

↑可以看到連紙袋裡頭也有美美的印刷喔,從小地方就可以看到店家的用心與細心

 

↑他們家的紙袋都很漂亮,而且也很有質感

 

↑看起來是不是很漂亮啊

 

↑日向青配的緞帶是鐵灰色,相當時尚

擁有愛則是使用象徵愛情而且許多女生都喜歡的大紅色

 

↑你(妳)比較喜歡哪一款??

 

↑先來介紹新款的"擁有愛"

 

↑這款紅色真的很漂亮耶

 

↑準備開封

 

↑耀小倩一直在旁邊喊說很漂亮~~

 

 

↑店家還有提供這個喜餅提領卡,超貼心阿,可以附在喜帖裏頭

這樣就不怕賓客不小心拿錯了~~~

以卡換餅的概念~~

 

↑挖,看到這讓我不由得覺得店家真的是很用心

你看連盒子裏頭都有美美的印刷,好繽紛阿

繽紛的色彩在盒子中,就像每段愛情都有繽紛開心的回憶藏在每個新人心裡是一樣的

 

↑裏頭有每個餅乾、蛋糕的詳細成分與營養標示,有看過哪家喜餅有這麼詳細的介紹嗎?

 

 

↑另外,還有圖片的介紹喔

 

↑可不是只有表面的一層喔,每個餅乾或小蛋糕的下面還有好幾層~~

 

↑每個餅乾都包裝好,還有乾燥劑

 

↑每樣餅乾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裏頭還有附台茶18號紅玉紅茶,邊吃餅乾邊喝紅茶~~~好愜意的下午茶喔

 

 

 

↑最左邊由上而下分別是紫心鬱金香、原味瑪德蓮、圓圓布朗尼、義式香草起士

紫心鬱金香有加入紫心地瓜粉,很特別

原味瑪德蓮很好吃,甜度很剛好,奶油麵糊的香氣很棒,很喜歡這個瑪德蓮

圓圓布朗尼,這個布朗尼也很好吃,巧克力濃郁,吃了很有幸福的感覺

義式香草起士加入了帕馬森起司還有一是綜合香草,香氣十足

 

↑最上面的是海鹽巧克力,淡淡的鹹味讓巧克力的味道更豐富

左邊第二個是焦糖核果香香,我個人最喜歡這個,蘭姆酒與核桃的香氣,在配上焦糖,味道非常地棒

很好吃,味道也不會太甜,很剛好~~~

接著下面是原味費南雪,淡淡的麵糊香,味道比較甜一點,但也很好吃

中間上面綠色的是抹茶杏仁圓餅,這抹茶的的味道濃郁而不膩,又帶點抹茶的清香,好吃~

正中央的是蔓越莓燕麥,我個人也很喜歡蔓越莓的餅乾,莓果個香氣與奶油的香氣十分地搭

右上角是咖啡樹,濃郁的咖啡香氣,一吃進嘴裡,滿嘴的咖啡香

右下角也是相當推薦的茶茶夾心,裏頭有抹茶夾心,好好吃阿,抹茶控絕對不能錯過~~

 

↑中間的是法式草莓糖,草莓的香氣好迷人阿,不過有點甜,但很好吃

 

↑哈哈,惡搞一下,我覺得很可愛啊~~~也很好吃

 

↑再來是我很喜歡的日向青

尤其那鐵灰色的緞帶真的是很漂亮

 

 

 

↑裏頭一樣有喜餅提領卡跟成分表

 

↑每樣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這次就拿幾個剛剛沒有介紹到的

 

↑左上角是心心我的家,造型好可愛喔,好適合婚禮~~

最上面的是夏威夷豆塔,超好吃!!塔皮烤得剛剛好,香氣很夠,口感也很酥

每次的咀嚼,夏威夷豆的香氣都會在嘴中散開來,好好吃

心心我的家下面是夏威夷果仁酥餅,這是耀小倩最愛的,香氣在嘴中久久不散

好吃到耀小倩開了好幾個來吃~~

右邊瑪德蓮上面的是焙茶費南雪,這款茶香濃郁,也非常好吃

 

↑裏頭的紅玉紅茶也一定一炮來試試喔!

 

Amoureux純愛甜心 - 暖法烘焙 的手工喜餅真的非常好吃

讓人真的推薦的地方就是在於他們家的餅乾吃了不會膩

相信大家吃一般市售喜餅餅乾都會覺得太甜太膩,不想多吃幾個

但是Amoureux純愛甜心 - 暖法烘焙的手工餅乾就會讓人一口皆一口,甜而不膩口,真的很好吃

如果當初知道他們家的話,我們喜餅應該就會改這款了~~~~

對了,現在他們官網也有提供半價試吃喔,如果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直接上他們官網查詢

或者是上FB跟店家聯繫也可以

真的好好吃,如果他們家有推出彌月的餅乾就好了~~~

分享推薦給大家^^

 

店家網頁:https://www.amoureux.com.tw/

店家FB:https://www.facebook.com/AmoureuxLower/

店家電話:0910-524021


(美食評鑑是很主觀的,如果你相信我的味蕾,那就跟我一起"簡單吃喝過生活"吧!)

吳大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喜餅 手工喜餅
    全站熱搜

    吳大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