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文章不錯,給我一個『讚』吧!或是加入粉絲團,一起簡單吃喝過生活!

 

此次日本行選定岡山為旅行地,會選這裡也無特別原因,只是單純厭倦了充滿觀光客的大城市

很多人聽到我去岡山都會問這是哪裡?我只淡淡地回答:『大概就相當於台灣的嘉義吧!』

我也不知道這樣比喻貼不貼切,總之你必須親自來過才能體會岡山的美好,所以多說無益。

說到岡山,最值得一遊的就是倉敷美觀地區了。這裡景色優美,遊客稀少,是日本旅遊愛好者的秘密基地。

倉敷美觀地區離車站有一段距離,印象中出車站後走了15~20分鐘才到達,不過沿路有一條商店街可逛所以不會太無聊。

另外,倉敷美觀地區晚上也非常漂亮喔!文章的後面會有美觀地區夜景的照片

走在商店街裡面,都會有往美觀地區的指示,所以不用害怕會迷路

 

↑這張就是在商店街上拍的,關於商店街的介紹我會再發另一篇文章詳細介紹。

 

↑ 看到這條街就代表你已經到了美觀地區,路旁有很多特色小店

  

第一間店就吸引了我的目光,可能是當時我太餓了,所以被這長長的串物給吸引

我不知道它的名字叫什麼,吃起來很像火鍋料,我選了起士明太子口味 

 

↑ 也有販賣飲料 

 

↑還滿大一支,可能因為不是現炸的關係,雖然有看到老闆再重新微波,但我覺得沒有很好吃

雖然很多人買,但建議把胃留給之後的美食

 

↑我們是2018/4/11號來的,今年櫻花開得早所以櫻花已經掉光了,只剩下一株櫻花樹。(只好再來一次了)

 

↑雖然沒看到櫻花,但春意盎然的綠葉全都長滿了,也是別有一番風味。

 

 

 

 

↑這裡的房子跟自然景觀都維護得很好,很有古代的感覺,來到這彷彿時光倒流一般

且這裡的遊客真的很少,你可以在這悠然漫步,就算突然想停下來欣賞美景也不會有人碰撞到你

在這拍照也不會有一堆路人入鏡當背景,是個很好殺快門數的景點。

 

 

 

 

↑ BTW, 我的頭髮是前一晚在岡山車站旁染的,日本現在很流行極細挑染

 

 

↑小屁孩望著水面不知道在想什麼

 

 

↑倉敷美觀地區並不大,很快就可以走完了,所以在行程規劃上只需要半天即可。

 

↑岡山最有名的就是聖代,這間倉敷桃子很有名,不過我們沒進去吃

因為用餐區在二樓,我們有推嬰兒車不方便上去

 

↑日本觀光區隨處可見的現烤仙貝,大爺每次看到都要買一個來吃

 

 

 

↑老實說我覺得美觀地區的商店沒什麼特別的,且很多標榜岡山限定的商品其實在超市就買得到了。(而且價格還更便宜)

岡山除了桃子之外的另一項特色就是牛仔褲,所以在岡山可以看到很多專賣牛仔製品的店家。

倉敷美觀地區有一間牛仔褲店還販賣藍色系列食物,menu如下。

IMG_3323.jpg

 

↑販賣食物的窗口,往右走則是牛仔褲店入口,是一間複合式店面。

 

 

↑我買了藍色的霜淇淋,顏色是不是很特別阿,它吃起來是蘇打汽水的味道,份量不小。

我覺得有點死甜,吃不到一半就覺得超膩,建議兩人以上分食會比較剛好。

 

↑岡山倉敷是一個很適合帶長輩來的地方,來這的人都會愛上它的樸實與自然悠閒

一踏進美觀地區時,彷彿進入了另一個古代時空,不敢相信在這城市裡,還有這麼一個遺世獨立的地方。

下面跟大家分享幾張在這裡拍攝的作品:

 

 

 

    

  

這裡真的是怎麼拍怎麼美

由於美觀地區真的不大,建議大家安排半天來這,然後可以先去其他地方玩

接著晚上再回來美觀地區

為什麼還要再回來美觀地區??因為這裡的夜晚也非常漂亮

 

 

 

 

所以,來到倉敷 美觀地區,建議可以先安排半天到這裡來

之後可以到倉敷車站北口,對面有AEON百貨,裏頭有許多小朋友喜歡的設施

另外也有三井outlet~~

逛到晚上之後,再回來倉敷 美觀地區拍攝這裡的夜景

是不是很棒啊,趕快安排行程吧


(美食評鑑是很主觀的,如果你相信我的味蕾,那就跟我一起"簡單吃喝過生活"吧!)

吳大爺

arrow
arrow

    吳大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