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文章不錯,給我一個『讚』吧!或是加入粉絲團,一起簡單吃喝過生活!

 

在廣島的尾道,無論是在店街還是貓的細道,都會有很多很有特色的咖啡廳

逛累了,就想找個簡單的地方喝杯咖啡,好好品嚐一下,無論是手中的咖啡還是這趟旅途的精彩

這次分享給大家的是位於尾道商店街裡的"Classico/AROUND"

為什麼選擇這間咖啡廳?其實也沒有為什麼,主要就是我喜歡它的風格~~

 

 

 

↑從以前就很喜歡這種簡約風格的咖啡廳

 

 

 

 

↑MENU上的選項很多,但我也只會coffee或者是latte

裡面也有賣一些麵包和果汁,也有無咖啡因的飲品

 

 

↑點完飲品之後我們就在外面的座位休息

 

↑黑白照片也很有feel

另外在AROUND的對面,有一間很有歷史的澡堂 大和湯

 

↑商店街看起來是不是很有穿越到6.70年代的感覺

大和湯的木頭窗戶,我小時候在爺爺家都還有看過耶

 

 

↑有機會可以在這氛圍中喝咖啡,多享受啊

可以慢慢的思考人生.....下一餐要吃甚麼之類的....哈哈

 

 

↑有來過日本遊玩過的朋友就會知道,他們的飲品都很小杯,但是我倒覺得這樣的大小很剛好

我點的拿鐵很棒耶,喝起來順口,奶味不會太重而蓋掉咖啡的香氣,很棒

耀小倩點的熱可可也很好喝,上面還擠上了鮮奶油

可可味濃郁,不是那種廉價可可粉泡出來的甜膩味道,好好喝喔

 

有到尾道旅遊的朋友,累了不彷可以到商店街裡的Classico/AROUND cafe 休息、喝杯熱飲吧

分享給大家

 

餐廳地址:広島県尾道市土堂1-3-28

店家網頁:http://www.classico-onlineshop.jp/

店家電話:0848-24-5158

營業時間:11:00~18:00


五星評比:

餐點口味:3.5顆星

用餐環境:3.5顆星

服務態度:3.5顆星

整體評比:3.5顆星


(美食評鑑是很主觀的,如果你相信我的味蕾,那就跟我一起"簡單吃喝過生活"吧!)

吳大爺

arrow
arrow

    吳大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