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文章不錯,給我一個『讚』吧!或是加入粉絲團,一起簡單吃喝過生活!

cover  

有到倉敷的朋友,通常都會到北口的AEON那邊逛逛

因為那邊除了有賣超多小朋友東西的"阿卡醬"、還有動漫迷最愛的JUMP專賣店,也有很多好吃好玩又好買的店家

最重要是、那邊還有"三井outlet",重點是人很少~~很好逛,逛到失心瘋啦

 

這次跟大家分享的是位於倉敷 北口AEON 1樓的"すし丸アリオ 倉敷店壽司丸  " 迴轉壽司

 

 

↑店外的等候區

 

↑好吧,我承認我是被MENU給吸引進去的

 

 

 

↑店內相當寬廣,座位也不少,另外也有4個座的座位

這次我們帶小朋友,就是被安排在4人座的座位

 

↑牆上的生魚片看起來很好吃耶

 

↑不同顏色的盤子代表不同的價位

 

 

 

↑看了每樣都好想拿

 

↑醬油&其他調味料,最右邊有蓋子的是綠茶粉

 

↑好啦,準備好了,可以開始吃囉

 

↑另外,如果轉盤上面沒有看到自己想吃的,也可以使用平板點餐

順道一提,這裡使用平板點餐,送餐的速度很慢

第一輪點的餐點大約等了20分鐘左右才上,有點誇張

連第二輪點的飲料都上了還沒來.....暈倒

 

↑來到日本不用騎車開車,每天一定要來杯酒阿~~~

尤其日本的生啤酒好好喝喔,大家有沒有同感阿(未成年請勿飲酒)

 

↑薯條,為了小朋友才拿的,超後悔,因為薯條是冷的,一點溫溫的感覺都沒有

 

 

 

 

↑握壽司吃起來一般般,不確定是不是因為過了用餐時間,有些吃起來感覺沒那麼新鮮

像是在轉盤上面放了一段時間似的

我個人覺得他們家的握壽司還好,沒甚麼亮點,所以我們一個人大約吃個4盤就走了........

不過我最愛的花枝握壽司還OK啦~~~

 

倉敷這邊有很多看起來都很不錯的餐廳,無論是天滿屋裡面或者是美食街,亦或者是商店街那邊

餐廳的選擇非常非常地多,而且這裡還有燒肉吃到飽喔,就在這家壽司店對面~~~~

所以如果有機會再來倉敷的話,我應該是不會再選這間迴轉壽司....好想吃燒肉阿

分享給大家....

 

餐廳地址:岡山縣蒼敷市壽町 12-2

店家電話:+81-86-435-7225

營業時間:10:00~22:00


五星評比:

餐點口味:3顆星

用餐環境:3顆星

服務態度:2顆星

整體評比:3顆星


(美食評鑑是很主觀的,如果你相信我的味蕾,那就跟我一起"簡單吃喝過生活"吧!)

吳大爺

arrow
arrow

    吳大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