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文章不錯,給我一個『讚』吧!或是加入粉絲團,一起簡單吃喝過生活!

 

到岡山旅遊的朋友們,絕對不能錯過這離岡山車站約15~20分鐘車程的  倉敷車站

倉敷車站的北邊出口有Ario百貨、三井outlet、讓你逛都逛不完阿

南邊出口則有天滿屋百貨、商店街,還有一定要去走走拍照的 美觀地區

『日本岡山』倉敷美觀地區一日遊 堪稱世外桃源之美景 by耀小倩

北口的Ario百貨裡面有動漫迷喜歡的JUMP專賣店(在裡面買了悟空的衣服給小屁孩)、還有賣很多嬰兒用品的阿卡醬

相信不少爸媽可以在這裡撿到很多便宜喔

還有逛的人很少的三井outlet(平日幾乎沒幾個人),讓你可以悠悠哉哉地慢慢逛

另外,倉敷車站裡面也有許多店家與餐廳,看起來也都很不錯喔

未命名  

↑分享一張我自己做的簡易地圖

從車站的北口只要走個天橋就到Ario百貨了,超近,三井outlet也是從ario走個天橋就到了~~~很方便

南口有天滿屋百貨,建議有推嬰兒推車的爸媽,可以先到天滿屋百貨搭電梯到一樓,再走平面前往美觀地區

從倉敷車站南口出發,步行大約10分鐘左右就可以到美觀地區了

裏頭的商店街也有很多好玩好逛的店喔

 

 

↑倉敷車站內

 

 

 

↑從南口出去就可以看到左手邊的天滿屋百貨了

 

 

↑搭電梯到天滿屋百貨一樓,準備過馬路的時候就可以看到這家鯛魚燒

白色的鯛魚燒吃起來口感是麻糬,好好吃喔,日本的豆沙都甜而不膩

接著經過商店街準備前往美觀地區

 

 

↑平日人很少

 

  

 

↑前往美觀地區的路上也很好拍喔

 

 

↑這就是南方出口的商店街

接下來我們看北方出口

 

 

↑從北口一出來就可以看到這個大鐘樓,對面就是Ario百貨

  

↑北口的鐘樓推薦喜歡拍照的朋友,晚上一定要來喔

而且整點的時候,鐘樓還會有音樂

 

 

↑夜晚的倉敷車站是不是很漂亮啊

Ario百貨和三井outlet基本上就是逛街買東西溜小孩的地方

我在這邊就不多作介紹了

而一定要去走走地美觀地區,相關遊戲可以點選以下連結

『日本岡山』倉敷美觀地區一日遊 堪稱世外桃源之美景 by耀小倩

 

倉敷真的是一個很漂亮很值得去走走的地方

無論是帶著小朋友也好,或者是代長輩也好,我個人覺得都很適合

也不會有甚麼不方便的地方

趕快買機票安排行程囉~~~分享給大家

 

(美食評鑑是很主觀的,如果你相信我的味蕾,那就跟我一起"簡單吃喝過生活"吧!)

吳大爺

 

arrow
arrow

    吳大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