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文章不錯,給我一個『讚』吧!或是加入粉絲團,一起簡單吃喝過生活!

cover  

上一篇跟大家分享過了大和ROYNET飯店 Daiwa Roynet Hotel 岡山站前店的住宿

這回我們就來分享他們家的早餐,如果想前往用餐的朋友建議一定要前一天預定

前一天預定的話價格是1080日圓,沒有預定當日前往用餐的話是1296元,也差了不少

而小孩(小學生)則是都統一價格540日圓

 

 

↑價位與用餐時間

 

在這先跟大家分享這間用餐的心得

我覺得他們家的早餐不是很用心,很多飲品像是牛奶,非常久才補上

果汁也沒有標示是甚麼,不是那麼地貼心,另外像是其他熟食冷食,補的速度也相當慢

餐點口味一般般,比較建議大家到外面用餐

好啦,那我們開始來介紹吧

 

 

↑店內的座位很多,我只拍了一小部份

 

↑先來介紹我們拿的東西好了

培根、香腸、薯條、蛋都一般,右下角的牛肉丸味道非常鹹

 

↑這個牛肉咖哩飯味道還不錯喔,不過有點小辣

 

↑來日本早上就可以喝到味噌湯超棒

一早可以喝到熱熱的湯很暖胃

 

↑麵包

 

 

↑穀片,每次吃飯店的早餐,如果有穀片我都會吃一大碗

大家有沒有看到那一大片的草莓乾阿,好好吃喔

可惜牛奶從我們用餐到快結束的時候才出來,還看到有個西方旅客拿著穀片在找牛奶

 

 

↑熟食區

 

↑可以看到不少餐點都沒有補

 

 

 

↑冷盤區

  

↑穀片

 

↑優格

 

 

↑麵包區

 

 

↑茶水有標示

 

↑沒有標示的果汁,大家猜猜看是甚麼?

本來以為是蘋果汁,想倒給小朋友喝,結果是葡萄柚

 

 

↑味噌湯跟咖哩飯

 

大和ROYNET飯店 Daiwa Roynet Hotel 岡山前站店的住宿真的很不錯

不過他們家的早餐我個人就覺得比較一般

有機會再去住的話,我會選擇在外面找吃的~~~

分享給大家

 

餐廳地址:日本〒700-0023 Okayama Prefecture, Okayama, Kita, Ekimaecho, 1 Chome−1−1

店家網頁:https://www.daiwaroynet.jp/zh-tw/

店家電話:+81-86-803-0055

 


餐點口味:2.5星

用餐環境:2.5顆星

服務態度:3顆星

整體評比:2.5顆星


(美食評鑑是很主觀的,如果你相信我的味蕾,那就跟我一起"簡單吃喝過生活"吧!)

吳大爺

arrow
arrow

    吳大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