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文章不錯,給我一個『讚』吧!或是加入粉絲團,一起簡單吃喝過生活!

 

如果大家要前往輕井澤旅遊,我滿推薦在小木屋住一晚,這是個很特別的體驗。

我是直接在王子飯店的官網訂房,因為可選的房型較齊全,價格也不會比其他訂房網貴。

我們是兩對夫妻外加一個小孩,所以我選了有兩個房間+兩套衛浴的D房型。

關於D房型的介紹可參考這個網頁 http://www.princehotels.com/karuizawa-west/zh-tw/guest-rooms/prince-cottage-type-d/

以下是小木屋內部照片:


↑這是客廳,我們晚上就在這裡吃宵夜聊天


 

杯子跟茶包都有,吃宵夜配茶剛剛好


每個房間配置兩張單人床


房間內有梳妝台跟桌椅


空間不會太小,但要把旅行箱完全打開還是有點困難

 

浴室備有毛巾跟浴巾

 

本以為衛浴設備也會是木製,沒想到內裝跟一般日本旅館的廁所一樣

不過浴缸很大,腳可以伸直還不錯。

這裡每間小木屋的距離都隔滿遠的,所以不用擔心會有隱私問題或是吵到別人(當然也不能太吵啦)



 

小木屋大門外觀


順帶一提,從飯店大廳往返小木屋都有專車接送

如果臨時想從小木屋內外出,直接打內線請櫃台派車來接即可,接駁車大概10~15分鐘就會來了

 

接駁車長這樣,覺得搭這個車還滿好玩的


大家如果有空的話也可以在小木屋附近晃晃,我覺得這裡的景色不輸雲場池

起床後往窗外看到這樣的美景,真是心曠神怡啊,人生就是要享受一次這樣的悠閒時光









如果你是很在意空調或wifi網路的人,可能就不適合住小木屋了

因為這裡沒有wifi跟網路插孔可用,房間內也沒有冷氣空調,只有一台暖氣機。

房間內沒插座,我充手機還要拿到客廳去充,4個人share一個插孔,有點不方便。


住這裡的好處就是離輕井澤outlet很近,可以隔天一早起床就入場逛到過癮為止。

輕井澤王子飯店西館官網:http://www.princehotels.com/karuizawa-west/zh-tw/

 分享給大家

 

(美食評鑑是很主觀的,如果你相信我的味蕾,那就跟我一起"簡單吃喝過生活"吧!)

吳大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輕井澤 小木屋 王子飯店
    全站熱搜

    吳大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