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文章不錯,給我一個『讚』吧!或是加入粉絲團,一起簡單吃喝過生活!

 

我又跑來吃大直 點水樓了,沒有辦法,誰叫他們家的東西真的是好好吃喔

而且這次除了介紹一般的餐點之外,我還要另外介紹一個超級大壽桃給大家看

有多大?大到所有餐廳內的顧客或店員都對那顆壽桃行注目禮,真的是太誇張啦

我老媽,也就是這次的主角也是壽星,看到開心得合不攏嘴啊~~就知道她有多開心了

那我們趕快來看介紹吧



↑人到齊後就可以入座囉


 

IMG_2595.jpg

↑我覺得這個多人桌的景好棒喔


↑準備好用餐囉


↑點水樓的年菜看起來好像也很厲害的樣子~~

詳細年菜的資訊可以上官網查詢,點此點此


↑首先是開胃盆菜 黃金泡菜

黃金泡菜酸度很夠,脆度也很棒,不僅單吃很開胃,配白飯也很對味


↑寧式烤芥菜


↑帶點苦味的芥菜,很有成熟大人的味道

長輩們都很喜歡,我也覺得還滿好吃的~-


↑七彩小籠包


↑有原味、麻辣、九層塔、翡翠、XO醬、松露、蟹黃

我們家每個人愛吃的口味都不太一樣,剛好不用搶~~

像我個人就很喜歡九層塔小籠包的清香

而我媽喜歡翡翠小籠包的甜,我老爸則是比較喜歡重口味的XO醬或者是松露


↑真的很喜歡九層塔小籠包耶


↑豆苗蝦仁


↑這個蝦仁好滑好彈牙喔,每個吃的人都說非常好吃

調味也很剛好~~(老闆飯再來一碗~~)


↑這道是麻油鮮菇


↑這道剛送上桌,麻油的香氣撲鼻而來

味道真的是非常地香,連我這沒有非常喜歡麻油的人,都等不及想品嚐看看


↑不過本來以為麻油的味道會很重,沒想到吃一口,麻油的味道沒有想像中來地重

我覺得味道非常地剛好,像我身邊很多朋友都怕那麻油太重的味道,我相信這道他們應該都可以接受

可惜耀小倩在坐月子,不然她一定很愛這道麻油鮮菇

裡面有三種菇,也都很入味,香氣真的超迷人


↑再來是墨魚燒肉



↑你們看看這肉跟墨魚跟顏色,看就知道相當入味

這道餐點的口味比較重一些,但也因為這樣非常下飯(老闆飯再來一碗....到底要吃幾碗啦)

肥肉的地方,幾乎就是入口即化了,相當地軟嫩

而墨魚煮得也相當地軟,也非常入味,咀嚼之後都還可以品嚐得到墨魚的鮮味

真的是非常的好吃喔


↑再來是砂鍋大魚頭


↑這樣寒冷的天氣,怎麼可以沒有砂鍋大魚頭勒

吃了之後整個身體都暖呼呼了



↑而且裡頭的料真的是超多

這些份量作為四個人的套餐,怎麼可能吃得完啦~~份量超多,一定吃得超飽

整鍋魚頭的鮮味,真的好棒喔~~湯頭本身有點小辣~寒冷的冬天來上一碗這熱呼呼的湯最棒了~~吃完這道身子都暖了


↑接著來介紹這次的另一個主角 無敵大壽桃

可以從右下角的茶杯,就可以知道這個壽桃有多大,真的是不誇張

服務人員從廚房走到我們的位子,每一個人都在看那顆大壽桃

不管是店員還是客人.....

↑我最愛的老爸老媽們,用這顆無敵大壽桃來為我老媽祝壽


↑什麼!!禮面還有小壽桃,原來這個大壽桃裡面還裝著11個小壽桃

小壽桃的內餡是紅豆餡,微甜不膩口,我覺得非常好吃

↑連店員都還問我們可不可以幫壽桃拍個照片~~哈哈

這個壽桃,店員說是用老麵製作的,吃起來麵團真的很香

兩個老人家一吃到就直呼說這個真的很好吃很香,而且是越咀嚼越香

我吃了一口發現真的不假,越咀嚼麵團的香氣就越明顯,真的好好吃喔

 

明年我34大壽的時候,再叫一顆來吃好了~~~

等等等等,最後怎麼可以沒有我最愛吃的鬆糕勒


↑每次來必點必吃,非常喜歡鬆糕本身的口感,帶點黏度,而且一樣是越咀嚼越香

中間的豆沙泥,甜而不膩,真不愧是我每次必點的甜點

好想直接買一整個圓的回家吃~~~

 

點水樓的餐點,每次吃都不會讓人失望

無論是相當有特色的盆菜,還是其他師父們的功夫菜,口味調味都非常地好

尤其他們套餐的份量也相當地多,每次吃都吃超飽的....

另外這次祝壽用的大壽桃,是需要提前預約的喔

價格的部份請直接詢問店家~~~

好吃的點水樓~~分享給大家

 

餐廳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三路299號

店家網頁:http://www.dianshuilou.com.tw/

店家電話:02 8509 8080

營業時間:11:00~22:00

 

五星評比:

餐點口味:4顆星

用餐環境:4.5顆星

服務態度:3.5顆星

整體評比:4.5顆星

 

(美食評鑑是很主觀的,如果你相信我的味蕾,那就跟我一起"簡單吃喝過生活"吧!)

吳大爺

arrow
arrow

    吳大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