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文章不錯,給我一個『讚』吧!或是加入粉絲團,一起簡單吃喝過生活 !

IMG_2679  

這次吳大爺要幫大家介紹的這間,是位於信義東區98大樓樓上的"就是好客"

搭捷運到忠孝復興站,從3號出口出來,步行約2.3分鐘就可以到啦

附近有SOGO復興館,不管是交通或是地理位置,都還滿好找的

IMG_2670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好客的招牌啦

IMG_2671  

↑晚間一個人NT598+10%

IMG_2618  

↑這裡有幸運鏢,不過店員也沒有告知能不能玩,或者是怎麼玩

IMG_2668  

↑市府店的部份,是音樂料理,也就是除了可以吃燒烤,也會有人唱歌

忠孝店的部份,主打的是調酒

而且官網告知晚上8點的時候,會有調酒師的調酒秀

但是我們完全沒有看到,用餐時店家也沒有告知是否取消,感覺有點差

IMG_2673  

↑這裡晚上看出去的VIEW是真的還不錯啦,但前提是要"坐窗邊"

像我們被帶到的是裡面的座位,就完全欣賞不到這裡主打的VIEW了

IMG_2674  

↑我們的座位 & 吳大爺的同事們

這裡的座位也不算多,建議大家如果有要來用餐的話,還是訂個位會比較好

IMG_2609  

↑調味料,就是一些比較基本的調味

IMG_2607

↑菜的部份,還有王子麵,都是自取的

這裡還有兩鍋熟食的部份,分別是鴨血跟滷豬腳

IMG_2610

↑咖啡跟熱水,旁邊還有基本的茶包

 IMG_2614  

↑飲料區

IMG_2613  

↑最左邊的部份是啤酒,可以加99元,無限暢飲

IMG_2622  

↑水果,跟一些火鍋料,右下角有牛蒡絲跟泡菜

大家可以配著燒肉一起食用,可以解膩

IMG_2672  

↑調酒吧

在這裡吳大爺我一定要抱怨一下

一開始在網路上愛評網上面看到,有一位小有名氣的部落客分享了文章

並且告知說有"獨特的調酒喝到飽",後來才發現,調酒是要錢的....(傻眼)

經過吳大爺我再看了一遍之後,才發現他的標題有"廣宣"兩個字,真的是....

既然是受到廠商的邀約,為何又不詢問清楚了,這樣誤導讀者

雖然我已經有提醒告知了,不過似乎那個部落客也還是沒有做修改

吳大爺我是就事論事,絕對不會針對個人

加上店家官網上面,完全沒有提及到調酒的價錢

甚至調酒的MENU上也都沒有標示任何的價位(調酒MENU)

也許店家沒有特別的意思,但吳大爺我卻覺得有種受騙的感覺

為什麼吳大爺我這麼不高興,因為我約同事去的時候,還特別強調有調酒喝到掛

好幾個同事也都沒有騎車而搭車過去,結果勒....

事後吳大爺我也到好客FB反映了,店家道歉並告知會做修改

但剛剛上去看了,依舊沒有......

算了,介紹重點燒烤吧... 

IMG_2628  

↑海鮮基本盤,可以先放到火鍋裡

蝦子還滿大隻的喔,而且肉質很彈牙,很好吃

IMG_2630  

↑有兩種不同的蝦喔,不過還是一般的大草蝦好吃~~~

建議店員上菜的時候,可以仔細地介紹菜名嗎

有一些有講,不過大部份都是把菜送上來都沒介紹,很多食材根本就不知道是甚麼

IMG_2632  

↑右下角為骰子牛,烤起來的肉質有點韌

IMG_2635  

↑胡麻蒜味牛五花,上面的醬甜甜的,烤完之後有提味的效果,口味還不錯

IMG_2636  

↑照燒雪花豚肉燒,照燒醬的味道有一點腥,不是挺喜歡的

IMG_2639  

↑左邊為牛蒡絲,右邊為泡菜

建議大家可以夾一些,和燒肉一起吃

不然單吃燒肉的話,其實吃久了也有點膩,可以換換口味

IMG_2640  

↑蒙特羅風味牛培根

撒上店家特調的香料,香味還不錯,滿不錯吃的

IMG_2644  

↑羊五花

羊騷味滿重的,怕羊騷味的朋友可能沒辦法接受的了

肉質還不錯,不過騷味真的有點太重了

IMG_2645  

↑左上角為漢堡肉,左下角為香腸,右上角為賽德克鹹豬肉,右下角為雞軟骨

漢堡肉同事們說出奇地好吃,說很像麥X勞的漢堡肉

不過吳大爺我吃起來,有那個味道啦,不過太乾了,有沒有肉汁,沒有很好吃

左下角的香腸,口味一般

右上角的賽德克鹹豬肉,好吃,口味非常地重,相信一定很適合啤酒

不過喝啤酒就飽啦,所以我們沒有喝,單吃的話會覺得非常鹹

右下角的雞軟骨,建議大家烤久一點,吃起來會有雞肉的香味

還有軟骨的一些焦香味,還滿好吃的

IMG_2648  

↑吳大爺燒烤小教室

大家再燒烤肉的時候,往往會錯過翻面的時機

其實只要肉的表面出水了,就是該翻面的時候啦,再不翻,就會過老囉

等到翻面之後,牛肉的部份稍微再烤一下,有微微的粉紅色的時候,肉質是最好的

豬肉的話,記得定要烤熟再吃喔,不過都不要烤太老,失去肉的價值

IMG_2656  

↑雞肉拼盤,因為店家沒有介紹是甚麼肉,只吃得出來都是雞肉,哈哈

菜色的部份選擇真的還滿多的,還有很多是吳大爺我沒有拍出來

如果大家有機會的話可以去吃吃看

IMG_2662  

↑甜點,烤香蕉

IMG_2664  

↑其實就是香蕉片上面撒上砂糖

烤的途中,糖會慢慢融化,不用烤太久,還不錯吃,耀小倩很愛

IMG_2666  

↑烤麻糬,建議大家烤麻糬的時候,要常翻面喔

不然一不小心就烤焦啦

接著先沾一些煉乳,再沾一些花生粉,好好吃

IMG_2690  

↑最後來個蝦子圈

 

IMG_2659  

↑調酒的菜單,上面確實也沒有寫到價格

詢問之後,店家才告之1杯NT160元,現在有買一送一的優惠

而且每人會招待一杯"小"杯的調酒

就像吳大爺我講的,店家的官網完全沒有提到調酒的價格

更沒有提到買一送一的優惠,誰會知道甚麼時候有,甚麼時候沒有

而且網路上有部落客說喝到掛,又有部落客說招待一大杯

那我怎麼只有一小杯哩

IMG_2653  

↑招待的調酒,哈密瓜調酒

香味還不錯,甜甜的,酒味不是很重,怕酒的女生應該都還可以接受

不過真的挺小杯的.....

IMG_2679  

↑既然都來了,就還是點調酒囉,柯夢波丹

IMG_2683  

↑右上角的是性慾海灘,水果味比較重一些,蓋過了酒味

所以女生應該會滿喜歡的

不過,杯子裡的冰塊很多,實際喝到的沒有多少,所以雖然有買一送一的活動

也感覺不到有便宜到哪裡去

IMG_2687  

↑馬丁尼

這...這怎麼跟吳大爺我印象中的馬丁尼不一樣啊

不是應該要用高腳杯,裏頭還有橄欖嗎?我的橄欖哩......

這杯馬丁尼是屬於高酒精的,所以酒味很重

可以選擇搭配的是琴酒或是伏特加

吳大爺我選擇的是琴酒,是還滿喜歡琴酒的香味

不過這杯馬丁尼,老實說有點失望,不知道是不是冰塊的比膩沒拿捏好

喝起來,琴酒的味道,很水,沒錯,就是那種飲料喝到很後面的那種很水的感覺

不是挺好喝的

IMG_2651  

整體而言,沒有調酒喝到飽,老實說吳大爺我根本不會想再訪

燒烤的部份,是不錯吃,但沒有NT598+10%的價值

就單單燒烤的部份,CP值也不算高

沒有了調酒秀,其實這裡也沒有甚麼特別的

而且啤酒也是要+99元才能喝到飽,調酒1杯也要NT160元

沒有吸引我再訪的理由

吳大爺我也不知道調酒的部份最後會變成怎樣

如果大家有要去用餐的話,關於這部份最好直接跟店家確認清楚

不要跟吳大爺我一樣,被"誤"導了....

 

餐廳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98號11樓(離忠孝復興捷運站3號出口)

店家網頁:http://www.my-friends.com.tw/index.php

店家電話:02-8772-8832

 

五星評比:

餐點口味:2.5顆星

用餐環境:3顆星

服務態度:2顆星

整體評比:2.5顆星

 

(美食評鑑是很主觀的,如果你相信我的味蕾,那就跟我一起"簡單吃喝過生活"吧!)

吳大爺

arrow
arrow

    吳大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