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文章不錯,給我一個『讚』吧!或是加入粉絲團,一起簡單吃喝過生活!

IMG_5935.jpg  

韓國婚紗的包套方案中, 女生可以選4套禮服,

包含白紗兩套(一件蓬裙一件魚尾裙), 一件晚禮服跟一套短紗

在前往韓國前, 恩姬幫我們做了一個簡單的行前說明,

當時恩姬的Dennis說, 韓國的禮服款式不像台灣這麼多, 他們比較注重白紗, 所以晚禮服的款式很少, 短紗更是沒得選

還有配件也是禮服店根據他們的專業幫我們搭配, 如果有不喜歡的配件要直接說出來, 但是韓國人通常都很相信專業, 所以不會有太多意見

恩姬幫我們搭配的婚紗店是一間叫做Peony.J 的個人工作室, 2013年10月才剛開幕, 禮服都很新, 且每一件都可以選, 不像台灣會分區加價

離開男仕禮服店後, 我們便步行到Peony. J

 IMG_5927.jpg

  IMG_5930.jpg  

這裡是部份白紗展示區, 在韓國一般都是先看過型錄之後, 工作人員才會把禮服拿出來

因為我們是恩姬的客人,  所以可以直接來這裡看禮服

因為我沒有穿婚紗的經驗, 也不知道哪種款式適合自己,

所以我先選了兩款蓬裙跟兩款魚尾裙試穿

IMG_5998.jpg  

↑ 因為這間工作室很小, 吳大爺只能勉強從這角度拍過去, 這是晚禮服區

晚禮服款式不多, 大約10~15件吧

因為我看到我們的攝影棚Luna Studio的sample裡面, model有穿一件大紅色禮服(如下圖)

我覺得非常好看, 所以也想在禮服店選一件大紅色的禮服

可是這家禮服店沒有大紅色的禮服, 殘念阿~~~~

我只好從這些少少的晚禮服款式中選出一件勉強還算喜歡的款式

1396936_547796811955483_414953041_o  

接著就開始試穿禮服囉!

IMG_5939.jpg  

↑ 簾子會像韓劇演的那樣"啪"的一聲打開, 這位是禮服店的設計師,

全程都是她自己一個人來喔, 很厲害!

  IMG_5943.jpg

↑ 這是我選的其中一套蓬裙 (簾子打開的時候, 我看到吳大爺眼睛為之一亮XD)

IMG_5944.jpg

韓國的禮服店會幫客人先盤好頭髮, 再戴上耳環, 這樣整體感覺才對

我看到很多人在台灣試穿婚紗時都披頭散髮的, 整體看起來好怪阿... 

還有在這裡全程都不需要穿Nu bra, 禮服店有讓我穿襯褲還有無肩帶內衣在裡面, 避免換裝時的尷尬

 

   IMG_5955.jpg    

↑ 這是我試穿的第二款蓬裙, 下擺有很多玫瑰花的設計

其實我自己一開始就不是很喜歡這種複雜的款式, 因為我跟吳大爺都覺得這種下擺複雜的設計, 看起來很像一坨一坨衛生紙= =

只是當時翻譯Yuko一直建議我選一件複雜點的款式, 不然拍照起來會太素,

所以我想說試穿這件看看, 結果我跟吳大爺還是覺得第一款簡單的白紗蓬裙比較好看!

    IMG_5965.jpg

↑ 這件是我試穿的其中一款魚尾裙,

不知道為什麼,這件擺在架上的時候很美,我穿起來卻還好...

IMG_5966.jpg     

↑ 設計師叫我不要在意臀部附近的皺褶, 因為拍照當天裡面不會穿襯褲

   IMG_5970.jpg  

↑ 這件是另一款魚尾裙, 外面有白紗罩著, 可以修飾下半身

這款我比較愛, 因為可以修飾我的身型, 還可以若隱若現看到身材的曲線 

   IMG_5983.jpg  

↑ 這件就是"勉強"選出的那套晚禮服

穿起來其實還不錯看, 設計師說這套很襯我的膚色

設計師幫我搭配的耳環好好看喔!

另外還有一款短洋裝的照片我沒有放上來, 因為不能試穿,

等我分享拍攝過程的時候再給大家看~

 IMG_5994_1.jpg   

↑ 最後我們跟禮服設計師拍了合照

這位設計師非常有氣質, 這裡所有的禮服都是她設計的

但因為才剛開幕不久, 禮服款式還沒有很多, 不過我很滿意這次挑到的禮服!

挑禮服的行程就到這裡結束了, 下一篇要分享的是化妝過程~~~~ 

arrow
arrow

    吳大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