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文章不錯,給我一個『讚』吧!或是加入粉絲團,一起簡單吃喝過生活!

NeoImage_副本

終於有機會來到雲林斗六玩,當然一定要把好吃的法米安排進去行程中阿!!

雲林斗六市的法米 La Famille 總店,位於南興街上,位置比較難形容,外地人請使用導航~~

吃過法米幾次了,每次吃都還是覺得很好吃,真的是吃不膩阿

之前我有介紹過在台中中友百貨的法米,可惜已經歇業了

目前台中只有向上店跟文心店,不過餐點的部份還是可以參考前一篇食記

『食記』台中市.中友百貨.法米法式甜點(La Famille中友已撤櫃)

 

↑在南興街上面,還滿好找的

 

 

↑店門口,最前面的是冰淇淋櫃

 

↑好多冰淇淋喔!不過這次沒有品嚐,下次有機會再來試試!

在這順道一提,當我也想看有甚麼口味的時候,前面這兩位,就這樣用手撐著

邊講電話邊問說,"你要甚麼口味阿",雖然有注意到我在看

不過也沒打算讓點位子讓我靠近點看,真的是......

算了,來去看蛋糕~~~

 

↑櫥窗內的甜點~~~萊姆黃庫柏,哈密瓜塔,藍莓塔

 

↑另外五種口味的塔

 

↑還有北海道白乳酪蛋糕~~~~~

可惜胃不大的我,就只能吃個幾樣....

 

↑手工餅乾

 

 

↑其他的甜點看起來也好好吃喔!!!

 

↑店內的櫃檯

櫃檯前的這位服務人員,講話很有元氣,態度也非常地好

很好的服務,一定要特別稱讚一下

 

 

  

 

 

↑陳列了很多甜點~~~另外還有氣泡酒跟胡蘿蔔汁

一開始進去的時候,只剩吧檯區,就先行入座

後來有座位了,詢問服務人員是否可以更換座位

店員就先把桌面整理好之後,再幫忙我們把東西拿過去,很貼心~~~

 

 

↑MENU

 

 

 

 

↑商品的總類還滿多樣的,有機會要來試試看他們家的三明治和冰淇淋~~~

在MENU上勾選好餐點之後,就可以到櫃檯結帳囉

 

↑店內的座位還滿多的,還有其他區塊,不過因為用餐人很多,就不方便到處走到處拍

 

↑茶水自取

 

↑糖包跟餐具

 

↑送上餐點~~~~

 

↑萊姆黃庫柏

 

↑外觀好漂亮

 

↑上面的是百香果慕斯,搭配檸檬乳酪餡

聽說是店長的得意作品之一喔!

  

 

↑切面

 

↑中間的百香果醬流下來啦!!(怎麼看起來有點像蛋黃...)

 

↑上面的百香果慕斯口感相當綿密滑順,金黃色的百香果醬香氣更是迷人

中間白色的部份是檸檬乳酪餡,整體吃起來酸度比較明顯,但是相當爽口

塔皮的焦香味也很棒,一口吃進嘴裡,酸酸甜甜的

百香果的香味縈繞在嘴中,好好吃喔!!

這個萊姆黃庫柏,我可是吃了好幾次,都吃不膩阿

不管吃幾次都還是覺得好好吃....

雖然味道可能比較酸一點,但酸酸甜甜的滋味,非常適合夏天阿~~~

 

↑義式黑咖啡(冰),苦味比單寧酸來得明顯

 

↑哈密瓜塔

 

↑這應該是季節限定的,因為之前沒有看過~~~

 

↑一看到毫不猶豫就選了它....

 

 

↑怎麼拍怎麼好看~~~

一開始先插一顆哈密瓜球沾一些鮮奶油吃,吃進嘴中....

哇!!!這哈密瓜好甜,超好吃~~~

 

 

↑上頭有哈密瓜球跟鮮奶油,中間的是卡士達醬,還有哈密瓜的果肉

一口吃進嘴裡,哈密瓜的濃郁香味在嘴中散開

與卡士達醬絕妙的搭配,真是完美

卡士達中還吃到不少哈密瓜,用料相當大方

中間粉紫色的部份,帶點莓果的酸味,中和了整體的甜味

真的超好吃........

(為什麼法米不趕快來台北開店阿,這樣我甚麼時候才可以把所有品項都吃過....)

 

↑下午茶時光,來份這樣的搭配最棒了......

 

 

 

 

 

 

↑店內布置

整體而言,每次來法米,總是心滿意足地離開~~~

目前吃過的甜點,每樣都覺得很好吃

尤其我最常點的萊姆黃庫柏,就是愛它的酸味,哈密瓜塔的味道也很棒

每份甜點都相當有水準,真的很好吃

跟一些在台北比較有名的甜點店相比,可是毫不遜色阿

(老闆,趕快來台北開店吧!我衝第一個去"捧場"......)

法米  La Famille是間值得專訪的甜點店,如果你(妳)也很愛吃甜點,就一定要來試試看喔~~~

介紹給大家^^

 

餐廳地址:雲林縣斗六市南興街17號

店家網頁:https://www.facebook.com/LaFamilleTouliu?fref=ts

店家電話:05-534-5499

營業時間:11:00~19:00  (每周二店休)

 

五星評比:

餐點口味:4.5顆星

用餐環境:4.5顆星

服務態度:4.5顆星

整體評比:4.5顆星

 

(美食評鑑是很主觀的,如果你相信我的味蕾,那就跟我一起"簡單吃喝過生活"吧!)

吳大爺

 

評比標準:

餐點口味:0~1顆星:請我也不會再去
1~2顆星:堪食
2~3顆星:完全不知道要吃甚麼,會考慮看看
3~4顆星:還不錯,平常就會想去吃
4~5顆星:值得專程前往,超好吃

arrow
arrow

    吳大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