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文章不錯,給我一個『讚』吧!或是加入粉絲團,一起簡單吃喝過生活!

 

我最近開始越來越後悔介紹這家台灣我心中TOP1的甜點店了...

因為最近幾次假日去,都爆滿沒有位子坐,生意越來越好,都快吃不到了...

看來以後都要先打電話訂位了,有要前往用餐的朋友,記得先訂位阿~~~

"在台灣沒吃過JokeR的甜點,別說你吃過好吃的甜點",是我對這家店的評語

介紹好幾位朋友去,得到的評價也都很不錯

 

店內環境就不多介紹了,可以看以下幾篇之前的介紹:

『食記』台北市.內湖科學園區.JokeR coffee shop(cafe')

『食記』台北市.內湖科學園區.JokeR coffee shop(cafe')_再訪

『食記』台北市.內湖科學園區.瑞光路.JokeR coffee shop(N訪)

我們就針對食物來做介紹吧,而且今天還有獨家新品喔~~~~

 

↑JokeR換新Menu囉~~

 

 

 

↑多了一些新的飲品還有甜點

不過建議還是直接詢問店家今天有甚麼樣的甜點或蛋糕

因為每天出的蛋糕都不一定,很常出現MENU上面沒有的甜點喔~~~

直接詢問,才是內行~~~

 

↑柳橙水

 

↑提拉米蘇

 

 

   

↑提拉米蘇上的鮮奶油,細膩程度讓人難以想像,如此綿密滑順的口感

蛋糕體本身的鬆軟與鮮奶油搭配地非常剛好

上頭帶著苦味的巧克力粉,讓提拉米蘇吃起來的味道更有層次

真的好好吃啊!!!

 

↑最強核桃派(最強是我自己加的...)

 

  

↑上面滿滿的核桃阿,這就是我這麼喜歡它的原因

 

↑核桃的香味與蜂蜜淡淡的香味結合

在嘴中一次散開來,每一口真的都可以吃到滿滿的核桃

用料相當大方,讓人懷疑老闆還想不想賺錢啊!!

而外層的派皮,還可以吃到蛋的香味,讓整體的味道更加提升

核桃派,真的超好吃

是我心中的TOP 1!!

 

↑新品:檸檬派  

 

 

↑最上層是蛋白霜,中間的是檸檬卡士達,再來就是派皮

 

↑最上面還會撒上一些珍珠糖

 

↑它的外型相當漂亮

蛋白霜與檸檬卡士達的口感都屬於比較綿密

單吃檸檬卡士達,會顯得有點太酸了

但如果搭配著派皮與蛋白霜一起吃的話,整體的味道就很剛好

雖然酸度還是比較重了點,但很好吃

相信喜歡酸酸的檸檬塔或檸檬派的朋友,應該會很喜歡這個甜點

而最上面灑得珍珠糖,吃起來脆脆的,增加了不同的口感

 

↑熱拿鐵

 

↑香醇滑順的口感,每次來都會點一杯

 

↑抹茶牛奶

 

↑沒錯,今天從大眼怪升級為三眼怪囉

 

↑雖然它的表情,有點僵硬,但...還是很可愛.....

 

↑我很喜歡這個裝熱飲的杯子,有種暖呼呼的感覺

 

 

↑大眼怪跟三眼怪都做得都滿可愛的~~~

 

↑補上一張之前大眼怪的照片

老闆說現在好多人來都指名要大眼怪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造成老闆的困擾啊!!哈哈!!

或許過段時間老闆就會說,最近很多人來都要三眼怪了.......

 

這間"甜點超好吃"的"JokeR coffee shop"

能以這樣的價格吃到如此水準的餐點,CP值爆表

絕對是家值得專訪的店,還沒去過嗎?

記得去的話,要先打電話訂位會比較好喔!!

 

餐廳地址:台北市內湖區陽光街275號1F

店家網頁:https://www.facebook.com/JokeR.taipei?fref=ts

店家電話:02-2627 2625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 11:30~21:30

 

五星評比:

餐點口味:5顆星

用餐環境:4.5顆星

服務態度:5顆星

整體評比:5顆星

 

(美食評鑑是很主觀的,如果你相信我的味蕾,那就跟我一起"簡單吃喝過生活"吧!)

吳大爺

arrow
arrow

    吳大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