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文章不錯,給我一個『讚』吧!或是加入粉絲團,一起簡單吃喝過生活!

NeoImage_副本  

墾丁大街上,除了許多很好吃也很有特色的小吃外,也有許多不錯的餐廳

這次介紹的"沙哇帝卡泰式餐廳"也位於墾丁大街上

雖然外觀不是很起眼,但裡頭的餐點也都還不錯喔!

趕快來看介紹吧~~~

 

↑招牌

 

↑門口

 

↑店內的座位還滿多的

  

↑結帳的櫃檯

 

↑擺設

 

↑泰式餐廳常見到的水壺與水杯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用這個喝水,感覺喝起來都會有一種"金屬"的味道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有這種感覺

 

↑MENU,餐點相當地多(詳細MENU可以"點此")

 

↑白飯,每個人20元吃到飽

 

↑可以看到是泰國的長米

泰國長米吃起來的黏性比平常吃到的米來的少一些

 

↑蝦醬炒空心菜

 

↑整體香氣很棒,口味稍重了點,但是相當下飯,味道還不錯

 

↑酸辣辣椒雞

 

 

↑雞肉吃起來有彈性,不會太乾太柴

味道還滿辣的,但是吃起來很清爽,酸酸辣辣的味道,相當開胃

 

↑泰味雙倍

 

↑海鮮鮮味還不錯,可惜比較沒有亮點,整體口味一般

 

↑月亮蝦餅

 

↑來到泰式餐廳一定要點個招牌的月亮蝦餅

 

↑外表炸得非常酥脆,雖然不是挺厚的,但是裏頭的蝦子吃起來很紮實

滿嘴的蝦子鮮味與酥炸過的香味

沾一些甜醬,味道更好,還滿好吃的

 

↑椰奶海鮮湯

 

↑裏頭的海鮮有蝦子,花枝,干貝,貝類等等,很豐富

椰奶的香味超棒,口味稍嫌重了些

但是味道很好,讓人忍不住會想一直喝~~~

礙於等等還要吃夜市的東西,也不敢喝太多,不然,這鍋應該會見底

 

整體而言,沙哇帝卡泰式餐廳的味道還滿不錯

尤其那個椰奶海鮮鍋,是我今天最喜歡的一道

就份量來說,價格稍嫌高了點

店內用餐的環境還算OK,但是廁所的環境相當地差

算是比較可惜的地方

如果大家對墾丁大街的小吃吃膩的話,不彷也可以找些餐廳試試看

墾丁大街裏頭,也是有相當多特色的餐廳喔!!

 

餐廳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189號

店家網頁:

店家電話:08-886 3689

營業時間:11:00~14:30  17:00~22:00

 

五星評比:

餐點口味:3顆星

用餐環境:2顆星

服務態度:3顆星

整體評比:2.5顆星

 

(美食評鑑是很主觀的,如果你相信我的味蕾,那就跟我一起"簡單吃喝過生活"吧!)

吳大爺

arrow
arrow

    吳大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