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文章不錯,給我一個『讚』吧!或是加入粉絲團,一起簡單吃喝過生活!

 

ATT4FUN 4樓最近改建成"甜點王國",裏頭有許多很有特色的甜點進駐

包括之前介紹過的"菠啾花園"(相關食記請"點此")

這次要幫大家介紹的是"OPA 歐帕希臘小館"

 

 

↑店裏頭的裝潢以白跟深藍為主,很有希臘的風格

 

↑MENU

 

 

 

 

 

↑這次我們主要是來喝個東西,所以主餐的部份,下次有機會再幫大家介紹

 

↑希臘咖啡

 

↑因為沒有喝過,所以想說點來試試看

沒有想到非常小杯...就像一般espresso

建議店員在客人點餐的時候,可以先告知飲品的份量,相信會更貼心的

不然其實剛送上來的時候,有點傻眼(可能也是因為我沒有喝過的關係吧)

 

↑咖啡磨得非常地細,直接倒入杯中,咖啡渣會沉澱在杯底

喝的時候多少會喝到些許的咖啡渣,其實我不是挺喜歡的

咖啡的香味及味道相當濃密且強烈

喝慣黑咖啡的我,其實覺得味道還滿不錯的

苦味不會太過明顯,反倒是咖啡的香味相當凸顯

口感也還滿順的,不過喝的時候還是感覺地到細微沙沙的咖啡渣

 

↑希臘核桃酥派 KATAIFI

 

↑前面是一球香草冰淇淋,淋上巧克力醬,下面還有一些碎碎的巧克力餅乾

整體吃起來滿甜的,不過可能有冰淇淋的關係,吃起來不會因為太甜而感到膩

味道還算不錯

 

↑希臘特色甜點  KATAIFI

 

↑老實說,外面那層真的有點像麵線.....

 

↑KATAIFI是由酥皮餅絲裹著巧克力、核桃、杏仁果

其香味相當迷人,巧克力與核桃的香味還滿濃郁的

整體味道來說,還滿不錯吃的,只是,非常非常地甜~~~

聽說道地的KATAIFI,本身就非常地甜

所以如果你超喜歡甜食,而且越甜越愛,那麼這道甜點相信你一定要來品嚐看看

重點是味道還滿不錯的^^

 

整體來說,希臘咖啡的味道令人回味,只是我不是很喜歡喝到渣渣的感覺

希臘甜點KATAIFI,味道也滿不錯的,只是非常地甜

有機會再來介紹OPA歐帕希臘小館的主餐

到時候再來好好地介紹給大家~~~

 

餐廳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  (ATT 4 FUN 4樓)

店家網頁:http://opa.theweb.tw/index.html

店家電話:02-7737 9989

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 11:00 ~ 22:00


五星評比:

餐點口味:3.5顆星

用餐環境:3.5顆星

服務態度:3.5顆星

整體評比:3.5顆星


(美食評鑑是很主觀的,如果你相信我的味蕾,那就跟我一起"簡單吃喝過生活"吧!)

吳大爺

arrow
arrow

    吳大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