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文章不錯,給我一個『讚』吧!或是加入粉絲團,一起簡單吃喝過生活!

NeoImage_副本  

這次收到了"OpenRice"美食網的聚會邀約,來到了位於敦化南路上的"Whino,too"

一開始對這店名相當熟悉,原來這是"Whinos Bar & Kitchen"的第二家分店

第一家分店我有去用餐過,就在仁愛圓環附近,相關食記請點以下連結:

『食記』台北市.仁愛圓環.Whinos Bar & Kitchen

那個時候吃到的燉飯,可真是驚為天人阿

好一段時間沒有去用餐了,這次有機會來到分店,真的是太幸運囉

 

↑路邊的小招牌,一不小心就會錯過...

  

 

↑店門口

 

 

↑精選午餐

 

 

 

↑店內的座位不少,不過還是建議大家先訂位

↑這裡還有吧台區

 

↑冰櫃裡的起士~~~

 

↑這些紅酒還真是壯觀阿

 

 

 

 

↑店內佈置的還滿不錯的,整體氣氛很適合下班來這用餐聊天

或者是三五好友來這聚會

不過,服務人員的態度不是挺好的,讓人一進門的感覺就不好

臉臭臭的,講話也沒甚麼笑容

如果可以親切一點,我想來用餐的心情應該也會好一點(只是個人感覺)

 

 

↑桌上的餐具與紙巾

 

↑鮮蝦炒蘑菇,NT280

 

 

↑蘑菇的味道濃郁,整體口味稍重,但味道還不錯

 

↑檸檬油醋水果乳酪沙拉,NT280元

 

↑整理味道還滿清爽的,很開胃

 

↑黑櫻桃覆盆子油醋沙拉,NT180元

  

 

↑上面撒了一些核桃,吃的時候多了份核桃香,但整體味道一般

 

↑香草番茄烤麵包,NT180元

 

↑我個人覺得沒甚麼特別的,番茄的味道蓋過了所有的味道

吃不出來有香草的香味,感覺就是麵包上放了稍微調味過的番茄丁

 

↑義式綜合烤蔬菜,NT380元

 

↑個人覺得,味道就像擺盤一樣,沒甚麼特別的

因為是用烤的,吃起來比較不會膩,可以吃到蔬菜本身的味道,是還滿健康的

 

↑牛肝菌奶油雞肉燉飯,NT380元

 

↑不愧是"Whino"的燉飯,味道真的很棒

 

↑牛菌菇的香味與奶油的香味真是絕配

其味道整個結合並且被米粒完整吸收

一口吃進嘴裡,滿滿的香味在嘴中一次炸開來,真的好好吃

喜歡濃郁燉飯的朋友,相信一定會很喜歡這道

即使吃到最後一口,也不會感覺到膩,好吃,大推

 

↑香蒜白酒蛤蠣麵,NT360元

 

↑一送上來,蒜香味撲鼻而來

 

↑整體味道很鮮,口味也很剛好,蛤蠣很大顆

蒜香味雖然很重,可是不會搶走白酒的香味與海鮮的香味

反而有幫彼此味道加分的作用,這也很好吃,推^^

 

↑US Prime肋眼牛排12盎司,NT1380元

 

 

 

↑旁邊的大蒜,之前吃一些比較貴的牛排,也都有附大蒜

可惜的是,其他餐廳的大蒜,用叉子稍微勾一下就起來了

這裡的大蒜,則是不好將大蒜用出來

大蒜口感有點太Q了點,我比較喜歡其他餐廳軟爛的口感

這樣搭配牛排吃起來,風味一絕

 

 

↑牛排的橫切面還滿漂亮的

 

 

↑比較可惜的是,部份牛肉太熟太老,有的部位又太生

我切的這部位是比較五分的熟度,因為吃起來比較軟嫩

沒有辦法接受太老太硬的牛排

牛排份量不少,味道還OK,建議大家可以撒些玫瑰鹽,就很好吃了

 

↑經典炸魚薯條,NT320

 

 

↑份量一般,不過炸魚還不錯吃,味道很鮮

 

↑慢烤豬腹五花肉&酸菜燉肉腸

 

↑五花肉表皮考得相當金黃酥脆,非常好吃

 

↑底下的肉腸,味道雖然重了點,但是非常好吃

五花肉相當軟嫩,外皮又酥脆,相當驚艷的一道

 

↑伯爵茶

 

 

↑重點是附的巧克力,好好吃喔,巧克力不會太甜

裏頭還有杏仁果仁,吃起來很香,好吃

 

↑甜點

 

↑好多好吃的巧克力耶,我承認我是巧克力控

旁邊還有一些蔓越莓果乾

 

↑裏頭的是香草冰淇淋

 

↑烤司康 

用司康搭配一些冰淇淋,味道還不錯,旁邊還有附巧克力醬

不過還是比較喜歡旁邊的巧克力~~~

 

感謝"OpenRice"給這個聚餐邀請的機會,讓我可以有機會品嚐更多道的料理

整體而言,"Whino,too"的價位跟一店一樣,都不算便宜

不過如果單點個燉飯或是義大利麵,我覺得價位還可以接受

這次用餐的餐點,燉飯、義大利麵、慢烤豬腹五花肉&酸菜燉肉腸都是我滿推薦的餐點

至於其他的餐點,就看每個人口味的喜好囉

我個人是覺得不太合我的胃口,所以比較不愛

用餐的環境還滿不錯的,很適合下班來小酌一下^^

服務態度的部份,一開始真的還滿差的,不過到用餐後期

有幾個男服務員的態度就很好,讓用餐的心情有好一些

"Whino"的燉飯真的很好吃,是我還滿推薦的部份

如果大家有機會經過,不仿也可以前往試試,介紹給大家~~~

 

餐廳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174號

店家網頁:https://www.facebook.com/pages/Whinos-too/418919984881146?fref=ts

店家電話:02-2737 1808

營業時間:週一 ~ 週六 12:00 ~ 00:00


五星評比:

餐點口味:4顆星

用餐環境:4顆星

服務態度:3顆星

整體評比:4顆星


(美食評鑑是很主觀的,如果你相信我的味蕾,那就跟我一起"簡單吃喝過生活"吧!)

吳大爺

arrow
arrow

    吳大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