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文章不錯,給我一個『讚』吧!或是加入粉絲團,一起簡單吃喝過生活!

 

這次要來幫大家介紹一家裝潢相當特別的"Joe Black"

"Joe Black"就位於熱鬧的四平商圈裡,雖然門牌是南京東路,不過隱身巷弄內

從四平街進來後,第一個路口右轉,接著左轉左手邊第一個小巷子

就可以看到囉,位置不太好找,有點隱密

 

 

↑店門口&招牌

 

↑門口的小板子寫著"Joe Black"的介紹

 

↑一進店家的戶外區,左手邊就有一個假的娃娃跟嬰兒車

第一眼看到還想說誰家的嬰兒車放這邊.....挺嚇人的

 

 

↑戶外吸菸區

 

 

 

↑這家店的裝潢超嚇人....覺得可怕的朋友也不用擔心,等等還有"正常用餐區"

 

 

↑這個用來警惕癮君子再好不過了~~~

 

 

 

 

↑連個聖誕樹也很詭異,上頭有甚麼裝飾?你看到了嗎?

 

↑隔著一個布簾來到了正常的用餐區

這裡頭的佈置可愛溫馨多了!!!

 

↑正常的聖誕樹

 

↑整片牆都是娃娃

 

 

↑相信許多小朋友應該會滿喜歡這個區域 

 

 

↑MENU,準備點餐啦

 

 

↑店裡沒有低消,也沒有服務費,更沒有用餐時間,還提供免費wifi

這樣的餐廳,在台北真的是非常少見阿

我很喜歡這種沒有用餐時間限制的餐廳^^

 

↑第一頁就來個驚悚套餐,這真的是太酷了

 

↑還有套餐的部份可以選擇

 

 

 

 

↑飲品的種類選擇超級多

 

  

↑他們家的招牌是漢堡~~~

 

 

↑義大利麵&燉焗飯&三明治

 

↑鬆餅!!

 

 

↑商業午餐的部份

餐點的選擇真的非常多,尤其是飲品的部份

光是點杯飲料就要花很多時間抉擇阿~~~

 

↑起士巧達湯

 

 

↑濃湯的口感溫順,起士的香味非常濃郁

 

↑名字非常嚇人的"腦漿汁"

 

↑下面白白的部份,其實是豆花,超特別

紅色的部分是蔓越莓汁,酸酸甜甜的,我覺得很好喝

豆花配上蔓越莓,味道意外地搭!

 

↑最特別就是這個啦,撈到一顆眼球.........

 

 

↑真的滿可怕的,不過其實這是用椰子的果肉製成的

吃起來有椰子的清香,一杯裡面有兩顆眼球喔

 

↑靈魂之窗

 

↑上面帶著淺藍色的奶蓋,味道很像一般外面吃到的蘇打冰淇淋

底下是店家自己調的果汁,以柳橙為主,喝起來味道挺特別的

耀小倩也覺得滿好喝的

 

↑大燻雞沙拉

 

 

↑份量其實真的不少

 

↑上面的沙拉醬是店家自製橙醬

要特別講一下這個沙拉醬,跟一般吃到的優格醬很類似

不過它帶著濃濃的柳橙香味,讓整個沙拉帶著柳橙的清香味與微甜

我還滿喜歡這個醬的,很好吃,很開胃~~

 

↑上面的燻雞肉很厚,燻雞肉本身就很有味道了,淡淡的鹹味

扎實的肉塊,很好吃

 

 

↑裏頭還有一些碎核果跟果乾

增添了許多不同的香味與口感,我還滿愛這道沙拉的

本來想說份量有點多,沒想到不知不覺就吃完了,好好吃

 

↑店家推薦,奶油蘑菇漢堡

  

↑瞧瞧這2~3公分厚度的漢堡肉,驚人

 

↑特製蘑菇醬

接著依照個人喜好加入生菜,洋蔥,酸黃瓜,再淋上蘑菇醬

一口咬下,漢堡排中很多汁,超Juicy

肉的熟度非常剛好,軟嫩適中,超讚的,搭配著特製的蘑菇醬味

蘑菇的香味濃郁,整體味道真是一絕

光是這多汁的漢堡肉,我想應該就贏了不少動輒3.400元的漢堡了吧

重點是這才230元啊!!我覺得超划算~~

 

↑旁邊還有一坨我們最愛的馬鈴薯泥,上面還淋上了蘑菇醬,超好吃啊!!

 

↑這薯條的份量,我想應該就是一顆完整的馬鈴薯了...

  

↑薯條的份量很多,也可以沾一些蘑菇醬一起吃,有不同的風味

旁邊也有附番茄醬,喜歡的朋友也可以沾著吃~~

 

↑奶油起士白酒蛤蠣飯

  

↑這撲滿整盤的蛤蠣也太犯規了吧

 

 

↑可以看到蛤蠣跟飯完美的結合在一起啊

 

 

 

 

 

↑這幾個畫面最吸引人~~~~~~

 

↑看蛤蠣的肉,就可以知道這蛤蠣有多大顆

可以看得出來店家用料相當實在,也非常大方

一口進嘴裡,燉飯吸收了滿滿的蛤蠣鮮味與奶油起士的味道

整體味道相當濃郁,尤其在蛤蠣附近的燉飯,味道更鮮,更好吃 

  

 

↑今日另一波高潮,珍珠奶茶鬆餅

 

↑鬆餅高塔~~

 

↑本來一開始送上來的時候,想說這麼多鮮奶油,不知道會不會很甜很膩

吃進嘴裡發現,這裡的鮮奶油,只帶點甜味,一點都不會感覺到膩

反而覺得跟鬆餅非常地搭,甜度超剛好

加上淋在上面的珍珠,真的超好吃

鬆餅的香味,珍珠的口感,鮮奶油的滑順,大推

雖然我還沒吃過某家有名又不好訂位的珍珠奶茶鬆餅

不過我想這裏的珍珠奶茶鬆餅,應該也不遜色

 

↑旁邊還有巧克力醬,跟玉米片,和巧克力米

別小看這些小朋友最愛的東西

不但可以增加不同的口感與香味,讓整個鬆餅更有層次

哇!!這珍珠奶茶鬆餅真的好好吃啊!~~~

下次來我一定要再點一份^^

 

↑橙楓花茶

 

↑帶點橙香的花茶,跟甜點相當地搭

喝完之後相當舒服,替今天的用餐畫下一個美好的句點

 

整體而言,"Joe Black"餐點都很好吃

以這樣的價格可以吃到這樣的餐點口味,CP值可說是相當高

尤其店家不收服務費,也沒有用餐時間限制

相當適合來這渡過悠悠哉哉的下午茶時光

漢堡吃起來相當軟嫩多汁,非常好吃

最讓我推薦的,就是那珍珠奶茶鬆餅

整體味道很好吃,也不會膩,真的滿推薦大家點來試試看^^

雖然"Joe Black"隱身巷弄裏頭,位置不是挺好找地

但還滿推薦前往用餐的

如果大家有到四平商圈附近,不仿來試試看這家"Joe Black"~~

介紹給大家

 

餐廳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15巷3弄7號

店家網頁:https://www.facebook.com/joeblackishere?fref=ts

店家電話:02-2502-5576

營業時間:週一 ~ 週六: 11:30 ~ 21:00


五星評比:

餐點口味:4顆星

用餐環境:3.5顆星

服務態度:4顆星

整體評比:4顆星


(美食評鑑是很主觀的,如果你相信我的味蕾,那就跟我一起"簡單吃喝過生活"吧!)

吳大爺

arrow
arrow

    吳大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