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文章不錯,給我一個『讚』吧!或是加入粉絲團,一起簡單吃喝過生活!

 

這次收到了"CHiC Q彈系蒟蒻麵"的邀約,這個品牌是與Catwalk凱渥合作的營養保健品牌

使用的是來自日本獨家乾燥技術製成的蒟蒻麵條,口感Q彈,低卡具有飽足感

相當適合我這種常常為身材而煩惱的人....

 

↑這次店家提供的有三種口味

 

↑包裝上口味的名稱與熱量

 

↑海洋鮮蝦風味,一包才31大卡阿,熱量很低

 

↑背後有成份與料理方法

 

 

↑裏頭有料理包與乾燥後的蒟蒻

 

↑準備加水囉

使用的方法,將400cc的沸水倒入,等3分鐘左右後就可以食用

 

↑完成品

 

↑泡過水後的乾蒟蒻,整個膨脹成兩倍

 

↑吃起來口感非常地Q彈,喜歡吃蒟蒻的朋友,應該會滿喜歡的

湯頭的部份比較淡一點,如果不喜歡吃太淡的

建議可以將水的量減少,味道會比較剛好

 

↑四川麻辣風味,熱量53大卡,一樣也滿低的

 

↑成份

 

↑多了一包辣油,調味粉打開後就可以聞到麻辣粉的味道

 

↑放在杯子裡面也挺剛好的

 

 

↑這味道真的挺辣的,對我這種不太能吃辣的人來說

有點超出能負荷的範圍了

不過喜歡吃辣的朋友,應該會比較喜歡

因為吃起來的味道真的是麻麻辣辣的....

 

↑麻油鮮菇風味,這個也是只要43大卡而已啊

 

↑成份,純素

 

↑旁邊多了一包麻油,一打開調味包與麻油

挖,這味道就是麻油雞阿~~~挺香的

IMG_9204  

↑這香味跟麻油雞的香味,相似度大約有7~8成

味道的部份是沒有一般麻油雞湯那樣的重

這湯的味道比較清淡一點,吃起來也比較不會有負擔

如果想吃味道稍微濃郁點的,也可以把水量減少

 

CHiC Q彈系蒟蒻麵,低卡路里,且味道也比較清淡

吃起來挺健康的,也比較不會有負擔

適合當消夜來解解饞^^

 

商品品牌:CHiC

商品名稱:Q彈系蒟蒻麵(麻油鮮菇/海洋鮮蝦/四川麻辣)

商品產地:台灣

介紹網頁:​http://chic.wedargroup.com/noodle.html

 

(美食評鑑是很主觀的,如果你相信我的味蕾,那就跟我一起"簡單吃喝過生活"吧!)

吳大爺

arrow
arrow

    吳大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