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文章不錯,給我一個『讚』吧!或是加入粉絲團,一起簡單吃喝過生活!

 

家裡附近開了一家連鎖的義大利麵,"鬍子叔叔 義麵工坊 Beard uncle"

許多用過餐的朋友,評價都還不錯,尤其價格很便宜

這家位於東湖的"鬍子叔叔",就在東湖國小旁邊

從東湖路113巷轉進去,就可以看到囉!不過附近不好停車

只有國小地下的付費停車場,從捷運東湖站步行過來,大約15~20分鐘

 

↑店面,話說一開始我都以為它叫做"義麵工坊"....因為那四個字比鬍子叔叔還顯眼

 

↑還是很容易誤會成義麵工坊阿= =

 

 

↑透明的櫥窗,可以直接看到裡面用餐情況

 

↑門口的MENU

 

 

↑店內的座位不算多

 

↑餐具

 

↑MENU

 

 

↑有提供套餐,這次我們選的是六人套餐

圖上的意思是,最多可以選三種排餐+其他三種主餐(簡稱三排三主)

或者是二排四主,一排五主...依此類推

 

 

 

 

↑麵有四種麵條可以選擇

 

 

↑燉飯,換成焗烤+30元

 

 

 

 

 

↑六人套餐我覺得很不錯的地方是,飲料都可以任選

不會像有些店家只能抵最低價飲料的錢,然後補差價

這點鬍子叔叔顯得大方太多了

另外,希望店家如果某些餐點賣完的時候,可以在發MENU的時候就先告知

我個人真的很不喜歡都選好要吃甚麼了,最後要點餐,才被告知沒有供應....

重選餐點的時候,服務生站在旁邊等,又會讓我顯得很緊張

相信許多人應該都遇過這種情況,感覺不是挺好的

 

↑馬鈴薯濃湯

 

↑口感是濃郁的,不過味道卻挺淡的

喝得到馬鈴薯的香味是不錯,但...好像沒甚麼調味

 

↑柚香白蝦沙拉

 

↑有淡淡的柚子香味,整體味道還算OK

 

↑凱薩雞肉沙拉

 

↑凱薩醬料的味道很剛好,口味還不錯

 

↑水果優格沙拉

 

↑優格酸酸甜甜的味道很開胃,上面還淋上了我個人滿喜歡的百香果醬

很好吃~~~就六個人的份量來說,這樣三份還滿剛好

 

↑麵包

 

↑沙沙醬

 

↑凱薩降

 

↑沙沙醬的部份,味道比較一般

凱薩醬相對來說好吃很多,全家人都比較喜歡凱薩醬

 

↑炸物拼盤(薯條、洋蔥圈、雞米花、起士條)

 

↑份量還滿多的

 

↑提供番茄醬跟黃芥末醬

雞米花的味道就跟一般鹽酥雞一樣,肉還滿大塊的

洋蔥圈還滿好吃的,薯條一般般

起士條送上來的時候竟然是溫溫的,不怎麼好吃

其實送上來的時候,只有雞米花是熱的,真的滿燙的那種

其他吃起來都是溫溫的....感覺挺差

 

↑丁骨牛排,可以看到左下角有一大塊黃色的區塊....都是肥油....

 

↑以這樣的價格來說,還算不錯吃

肉質吃起來也軟嫩,旁邊的醬我就沒有用了,直接吃原味

 

↑青醬海鮮麵

 

↑料不少,只是味道沒有看起來的濃郁,有點可惜

 

↑蜂蜜芥末雞腿排

 

↑味道非常地香,雞腿排的肉吃起來很軟嫩,味道不錯

 

↑青醬鯛魚麵

 

↑鯛魚有點老,青醬的味道一樣有點不太夠

 

↑白醬鯛魚麵

 

↑我個人比較喜歡白醬勝過青醬

雖然白醬的味道也沒有非常濃郁,但味道還算不錯

 

↑番茄海鮮燉飯

 

↑味道相當一般,吃起來就只有微酸的番茄味,吃不太到海鮮的味道

我...個人不是挺喜歡的.......

 

↑芒果蘇打

 

↑水蜜桃冰茶

 

↑水果茶(去冰,但來的時候還是有冰塊)

 

↑玫瑰奶茶

 

↑甜點旁的瑞士巧克力

 

↑恩...沒吃完

 

↑焦糖蜜地瓜,看起來跟焦糖布丁一模一樣

 

↑焦糖地瓜還滿好吃的

 

↑法式烤布蕾

 

↑上面的焦糖有點太少,裏頭的烤布蕾,味道濃郁,很好吃

 

整體而言,這餐吃下來六個人1790元+10%,算是挺便宜的

平均下來一個人大約300元左右

餐點的種類選擇也不少,看起來份量也滿夠的

但其實吃到最後,有點沒吃飽

以這樣的價格來說,這樣的味道其實已經還滿不錯的

CP值還算不錯,也難怪不少人喜歡

服務態度倒是希望店家可以好一些,詢問事情的時候

服務人員臉上也都沒甚麼笑容,有點不耐煩的樣子,感覺不是挺好的

如果大家有到東湖,想花個小錢吃個義大利麵,或許鬍子叔叔是個不錯的選擇

 

餐廳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東湖路113巷9號

店家網頁:http://bearduncle.com/

店家電話:02-2632-8329

營業時間:11:00~22:00


五星評比:

餐點口味:2.5顆星

用餐環境:3顆星

服務態度:2顆星

整體評比:2.5顆星


(美食評鑑是很主觀的,如果你相信我的味蕾,那就跟我一起"簡單吃喝過生活"吧!)

吳大爺

arrow
arrow

    吳大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