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文章不錯,給我一個『讚』吧!或是加入粉絲團,一起簡單吃喝過生活!

 

部落格終於出現第一顆星啦!於2015年新上榜的一星米其林餐廳"甘牌燒鵝"

於灣仔地鐵站,出地鐵站後,步行約5分鐘就可以找到,非常好找

雖然是米其林的餐廳,但是價格超親民,讓像我這種口袋不深的,也可以品嚐到米其林美食

真的是太棒啦!!對了,還在吃"鏞記酒家"嗎?落伍囉!來試試看當地人推薦的"甘牌燒鵝"吧!

 

↑搭到灣仔站下車

 

↑從A4出口出去之後,往右直直走,接著過一個馬路,就可以看到囉

 

↑找到囉~~~

 

 

↑就是為這個米其林來的~~~

營業時間為11:30~21:30

我們11點多到的,排到第一位!!

 

 

↑一下飛機就衝來吃,好餓喔

 

↑真不愧是米其林餐廳阿,竟然還有水冷扇可以吹,超貼心

不然7月的香港,真的是有夠熱....

11:30分,準時入座~~~~

 

 

 

 

↑出餐櫃檯

 

 

 

↑店內的座位不算多,不過翻桌率高,所以等候時間也不會太久

 

 

 

 

 

 

 

 

↑餐點選擇不少,也有燒鵝飯叉燒飯等可以選擇

重點是這裡的飲品,真的不貴,比澳門茶餐廳便宜

外面的餐廳一般都為20元港幣

 

 

↑重點是,這裡的服務態度超級好,跟一般香港的餐廳比起來,好太多太多啦!!

 

↑熱茶

 

↑我們點了兩個燒鵝飯、兩個燒鵝乳豬飯、跟一例叉燒

這樣才港幣386元耶!米其林餐廳可以有這樣的價格,超親民

說真的,在香港隨便吃一餐,可能也都要港幣100~200元

 

↑上菜啦,甘牌燒鵝飯

 

↑哇~~~一送上桌,那燒鵝的香味,撲鼻而來,刺激唾腺,讓人口水直流阿

 

↑旁邊還有淋醬與蔥醬,這蔥醬味道比較重一點也比較鹹一點,但是味道非常地香

 

↑這燒鵝的外皮,油脂保留得很剛好

一口咬下,還可以吃到皮些微脆脆的口感,雖然淋上了醬,有降低了一點脆度

但完全不影響口感與味道,真的是超級好吃

 

↑這燒鵝,絕對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

鵝肉的肉香味很棒,肉質也很軟,吃下去,真的只有驚豔兩字形容

非常值得專訪啊!!!!!

我想,甘牌燒鵝會是我再訪香港的理由吧!哈哈

白飯是屬於偏軟的口感,長米,味道也不錯^^

 

↑燒鵝乳豬飯

 

↑想要一次吃到燒鵝與烤乳豬,點這道就對了

 

↑附的沾醬,不過我個人覺得,燒鵝與烤乳豬,本身味道就滿重了

直接吃就超好吃

 

↑瞧瞧這烤乳豬的皮,脆到都裂開了~~~~真的不誇張

 

↑可以很明顯地看到,表層烤得非常地脆

下面的油脂,有點厚度,本來擔心吃起來會不會太油膩

不過一口咬下,一~點~也~不~會~

表層極為酥脆,與下面的豬油帶來兩種絕然不同的口感

一點也不會感到突兀,反而每口都吃得到那迷人的焦香味,與讓人回味的豬油香

超棒的,超好吃........

 

↑肥火農叉燒 1例的份量

 

↑這色澤,光是看著,口水就快流下來了....

↑叉燒的肥瘦比例很剛好,上面淋上的糖漿,讓整體的叉燒更上一層樓

這叉燒的香味,越嚼越香,越嚼越香~~~整個嘴中縈繞著叉燒肉的香味

雖然在外面等待的時候很熱,但可以吃到這麼美味的餐點

一切都太值得了....

 

↑完食的證明,一粒飯都不剩

 

甘牌燒鵝,價格親民的米其林一星餐廳

讓跟我一樣口袋不深的朋友,也可以品嚐到米其林一星的美味

再多的言語,也無法表達吃到食的驚艷

絕對是值得專訪的好店,大推,必推,強推

要去香港旅遊的朋友,趕快列入你的行程裡阿!!

 

餐廳地址:香港 灣仔軒尼詩道226號

店家網頁:https://www.facebook.com/kamroastgoose

店家電話:+852 2520 1110

營業時間:11:30~21:30


五星評比:

餐點口味:5顆星

用餐環境:4顆星

服務態度:4顆星

整體評比:5顆星


(美食評鑑是很主觀的,如果你相信我的味蕾,那就跟我一起"簡單吃喝過生活"吧!)

吳大爺

arrow
arrow

    吳大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