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文章不錯,給我一個『讚』吧!或是加入粉絲團,一起簡單吃喝過生活!

cover  

不知道是從甚麼時候開始,中秋節開始越來越多人送鳳梨酥

可能是月餅熱量較高,也不是每個人都喜歡,相對的,鳳梨酥的接受度就來的高了許多

這次要跟大家介紹的是貝肯庄的"鳳梨書"

貝肯庄是一家烘焙坊

關於烘焙坊的介紹,可以點以下連結:

台北市.南京東路.捷運南京三民站.Bake Culture 貝肯

 

↑收到囉

 

↑貝肯庄的土鳳梨酥

 

 

↑它真的叫做"鳳梨書"...不是我打錯喔

取諧音,並做成跟書本一樣,很有創意

 

↑底部有成分的介紹

 

 

↑開箱

 

↑左邊的是"序",鳳梨酥介紹

 

↑一"本"裡面有10個

 

↑一撕開,濃濃的酥皮香味就飄了出來,酥皮的香味好香阿

 

↑表面真的滿酥的,稍微捏一下,就鬆開來了

 

 

 

↑一口咬下,挖,好酥又好香

裏頭的土鳳梨餡,不會太酸,不像之前有吃過一家知名土鳳梨酥,味道就比較酸

我個人不是挺喜歡的

貝肯庄的土鳳梨酥就不會,微微的酸味,甜度也很剛好,不會很死甜

 

↑一口吃進嘴裡,派皮的香味與鳳梨餡的搭配非常好

派皮在嘴中慢慢化開來,品嚐得到奶油的香味

 

↑貝肯庄的鳳梨酥,算是我吃過的鳳梨酥裡,好吃的前幾名

像是貝肯庄旁邊有一家相當有名的鳳梨酥店

不少陸客都會去買,不過我個人覺得他們家的鳳梨酥,味道太重了

奶油香味很重沒有錯,不過有點過頭了

如果兩家相比,我個人會比較喜歡貝肯庄的鳳梨酥

介紹給大家^^

 

餐廳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82號

店家網頁:http://www.bakeculture.com/

店家電話:02 2767 3300

 

(美食評鑑是很主觀的,如果你相信我的味蕾,那就跟我一起"簡單吃喝過生活"吧!)

吳大爺

arrow
arrow

    吳大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