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文章不錯,給我一個『讚』吧!或是加入粉絲團,一起簡單吃喝過生活!

cover  

又要來跟大家介紹東京的住宿囉!這次要介紹的是位於池袋的"CENTURION HOTEL 池袋世紀飯店"

CENTURION HOTEL池袋 附近的生活機能真的是有夠棒

無論是要購物、買衣服、買電器、動漫等等,應有盡有,附近的餐廳選擇也超多

而且我們這次訂到的價位是12xxx日圓(平日包含早餐的價格),以飯店的地理位置和周遭環境等來看

這樣的價位算是挺便宜的,距離池袋車站也不會太遠,離西武百貨也很近

真的是一個相當棒的住宿選擇啊!

未命名  

↑池袋火車站相當大,出口也很多,在出口的附近會有地圖看板,大家可以多多利用

從上圖可以看到,離池袋地鐵站真的非常地近

走到飯店的途中,可以看到ZARA,還有兩大棟的BIC CAREMA等等

另外附近也有台灣人愛吃的一蘭和可以省荷包的松屋

而我標記的綠色區塊,從下午開始就會非~~常~~地熱鬧阿

 

↑入口是一個相當不起眼的"巷子",走進去就會看到電梯

接著往"L"樓層check in

 

↑櫃台有會說中文的服務人員

Lobby有提供茶包和現沖研磨咖啡,都是免費的喔(有詢問過櫃台人員  自取即可)

另外還有提供電腦可以上網查詢資料等等

 

 

↑我個人是建議大家還是在房間就把東西整理好,當著稱職的旅人

在Lobby這樣翻行李,擋到別人通行,很容易造成其他客人的困擾

切記!切記!

 

↑還有賣紀念品

接著拿好房卡,準備上樓

這次飯店還有幫我們免費升等,我個人發現,好像平日的住宿,比較容易被升等~~~

 

↑一進門就看到"兩"張大床???

 

↑我們一開始訂的時候,是只有一張床的房型,印象中床不大

不過兩張床併在一起就變超大,偶爾自己睡一張床也不錯啦

 

 

↑打開窗簾後,室內明亮許多

 

↑升等後的房間挺大的

 

↑桌子,還有女生需要的鏡子~~

 

↑禁止吸菸房

 

↑提供的茶包與茶杯

 

↑加濕機、熱水壺、冰箱

 

↑冰箱的水~~FREE

 

↑浴袍還用塑膠套套著,挺用心的

 

↑浴室

 

 

↑沐浴乳、洗髮精、潤髮乳

 

↑這裡的備品有卸妝油、化妝水、洗面乳、乳液....真的是超齊全

一般飯店可能連洗面乳都不會有,這裡竟然還有其他三樣

真的是太棒啦!這樣出國又可以再少帶一些瓶瓶罐罐的

 

↑其他的備品

 

↑飯店提供的東西,讓我來一一解說

 

↑最上面的那張,是這家飯店的內部設施介紹,有按摩,休息空間,電腦區,洗衣房等等

每個房間也都有無線的Wi-Fi喔

 

↑第二章,是隔天早上用餐的早餐券

早餐的部份,過幾天再幫大家介紹~~

 

↑這裡還提供了兩張飲料券,可以到三樓的餐廳換飲料

但....要注意的是,飲料必須要在店內飲用,不可外帶

本來當天晚上買了一堆東西,想說換個飲料回房間,一邊休息一邊喝

結果只能在店內飲用....只好趕快喝一喝回房休息

不能外帶有點可惜

 

我個人覺得,CENTURION HOTEL 池袋世紀飯店真的非常地棒

地理位置好,周邊機能也很棒,距離車站又近

百貨公司、藥妝店、動漫館、服飾店等等,不誇張,想買的,在這差不多都可以一次買齊了吧!

這樣的價格,我覺得算是相當划算地

下次如果大家來日本東京自由行,不彷可以考慮看看這間CENTURION HOTEL

介紹給大家^^

 

飯店地址:1-8-9 Higashi Ikebukuro, Toshima-ku, 池袋, 東京

飯店網頁:http://www.centurion-hotel.com/ikebukuro/

店家電話:03 6912 6031

 

(美食評鑑是很主觀的,如果你相信我的味蕾,那就跟我一起"簡單吃喝過生活"吧!)

吳大爺

arrow
arrow

    吳大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