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文章不錯,給我一個『讚』吧!或是加入粉絲團,一起簡單吃喝過生活!

cover  

來到日本的東京,當然不會錯過相當著名的景點"晴空塔"啦!

這次來幫大家介紹晴空塔裡面的餐廳"KITCHEN JO'S",是蛋包飯專門店

上次有介紹晴空塔裡另外一家cafe "CHEESE GARDEN",也很不錯

相關介紹可以點以下連結喔!

『食記』日本.東京.自由行.晴空塔.CHEESE GARDEN

那就繼續來看這次KITCHEN JO'S的介紹吧!

 

↑店面

 

↑櫥窗旁邊就是候位區~~

 

↑準備入座囉

 

↑桌上的調味料

 

↑冰水

 

↑餐具

 

↑MENU,看起來相當破舊....

 

 

 

 

 

↑MENU的種類挺多的

 

↑番茄蛋包飯 & 炸蝦 日幣1650元

 

 

↑炸蝦還不錯吃,可以沾一些美乃滋

 

↑蛋包飯 & 漢堡排 & 炸蝦 1950元

 

 

↑蛋包飯裏頭的炒飯偏乾,而蛋皮也是全熟的

讓整個蛋包飯吃起來超乾....

 

↑漢堡排

 

↑漢堡排軟嫩多汁,我覺得很好吃

不過味道很重,偏鹹了點

 

↑炸蝦

 

↑炸蝦的麵衣酥脆,站上帶點酸味的美乃滋,還不錯

 

整體來說,KITCHEN JO'S的餐點

第一口吃起來還不錯吃,但吃到最後會覺得很膩

整體的口味也都偏重了點,蛋包飯吃起來也乾

我個人不是挺喜歡的,不過口味因人而異啦^^

介紹給大家囉~~

 

餐廳地址:東京スカイツリータウン・ソラマチ6F

店家網頁:http://www.americanhouse.co.jp/

店家電話:03-5809-7025

營業時間:11:00~23:00


五星評比:

餐點口味:2.5顆星

用餐環境:2顆星

服務態度:3顆星

整體評比:2.5顆星


(美食評鑑是很主觀的,如果你相信我的味蕾,那就跟我一起"簡單吃喝過生活"吧!)

吳大爺

arrow
arrow

    吳大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