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文章不錯,給我一個『讚』吧!或是加入粉絲團,一起簡單吃喝過生活!

 

這次要跟大家介紹的是廣吉的"紐西蘭風味鮮奶燕麥片 特濃鮮奶 & 田園南瓜"

燕麥片,只需要用熱水沖泡開來就可以食用,非常省時而且很方便

像是早上如果趕著上班,其實在公司放著幾包燕麥片泡著喝就好

又或者是下午時段肚子餓,冬天天氣冷,一小包的燕麥片,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加上廣吉紐西蘭鮮奶燕麥片的熱量也不會太高,比較不會有罪惡感^^

廣吉紐西蘭鮮奶燕麥片使用了純淨的紐西蘭乳源

特濃牛乳加上精選金黃燕麥片,另外還添加了多穀脆片

紐西蘭風味鮮奶燕麥片目前有三種口味

喜歡濃醇原味:可以選"特濃鮮奶".香純濃郁好口感

喜歡甜蜜口味:可以選"麥芽可可".香甜順口好滋味

喜歡傳統鹹味:可以選"田園南瓜".香濃南瓜好好味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特濃鮮奶跟田園南瓜兩種口味,趕快來看介紹吧

 

 

↑一大包裡面有10小包

 

↑首先先來介紹特濃鮮奶

 

↑背面有完整的成份與熱量標示等等

 

↑1包127.9大卡,其實不多耶!

 

↑成份(加了好多穀物)

 

↑沖泡的方式,加入200cc左右的水即可

 

 

↑裏頭一小包的樣子

 

↑再來是田園南瓜

 

↑田園南瓜的熱量更低,只有123.4大卡

 

↑成份

 

↑一小包的樣子

 

 

↑準備泡來喝啦!!

 

↑首先是特濃鮮奶

 

 

↑用湯匙再攪拌的時候,就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穀物相當多

 

↑一口喝下,真不愧是特濃鮮奶,鮮奶的香味很濃郁

麥片的香味也很棒 

重點是甜度我覺得很剛好,不會太甜

可能是外面一般的燕麥片,甜度都太高了,我個人不是很喜歡

 

↑再來是田園南瓜

 

↑田園南瓜超香,一整個就是南瓜濃湯的香味

鹹度適中,奶香味很棒

 

↑喝起來口感濃郁,味道我個人還滿喜歡的^^

南瓜味道不會很重,我想是因為鮮奶的關係,中和了南瓜的味道

好好喝喔!!

↑另外跟大家說一個活動

現在,只要到全聯買2包【廣吉- 紐西蘭鮮奶燕麥片】不限口味,即可參加抽獎!

Step1. 拍下至全聯購買的"廣吉- 紐西蘭鮮奶燕麥片發票"

Step2. 照片上傳至廣吉粉絲團及自已的FB上(公開PO出照片),並Tag一位朋友

           寫上『我愛廣吉-紐西蘭鮮奶燕麥片,@吳大爺 陪我一起去看瑪丹娜2016台北演唱會門票』就有機會獲得【瑪丹娜2016台北演唱會門票*2張】

Step3. 小編將提供抽獎填寫網址。 

分享禮:現在只要分享此篇的文章於Facebook,並加入廣吉粉絲團,即可參加分享試飲抽獎禮!(限量10個)

 

這麼好的機會,還不趕快參加~~~~

既可以喝到好喝又健康的燕麥片,又可以參加抽獎,趕快去買喔!!

 

 

而且,現在到12月底,全聯還有買一送一的活動喔!超好康!!

arrow
arrow

    吳大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