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文章不錯,給我一個『讚』吧!或是加入粉絲團,一起簡單吃喝過生活!

 

這次來跟大家介紹的是位於台中逢甲夜市附近的"赤鬼牛排 逢甲店"

就在逢甲夜市旁超大間日船章魚燒的旁邊,位置還滿好找的

如果怕夜市的東西吃不飽的話,或許也可以先來吃個正餐墊個肚子~~

 

↑入座囉!

菜單的部份可以參考官網,"點此"

 

↑桌上的醬料

 

↑濃湯 & 紅茶(自取)

湯的部份有玉米濃湯與羅宋湯

另外還有許多小菜可以自取,不過因為我個人不愛,所以就沒有取用

 

↑和風三分蛋

 

↑很特別

淡淡的和風醬油搭配的三分熟的蛋一起滑進的嘴中

濃郁的蛋香與淡淡的和風醬油鹹味,搭配的還不錯

 

↑麵包,熱呼呼的

 

↑餐具,雖然是一般平價餐館

但我覺得,如果餐具可以擦拭得乾淨一點,觀感會更好

 

↑炙燒豬排 230元

 

↑份量可真是不少阿

豬排的份量真的很多,肉質還算軟嫩

 

↑沙朗牛排 290元

 

↑排餐旁邊都有一顆 "花枝丸"

 

 

↑五分熟

 

↑最後再淋上蘑菇醬

醬的部份是事先跟服務人員說,會送上排餐後,再送上醬料

沙朗牛排的肉質也相當軟嫩,我覺得以這樣的價位,可以吃到這樣的肉,還不錯

肉表面也都還可以微微品嚐得到煎香味

我個人覺得肉還滿好吃的~~~

麵的部份是台北牛排館比較少見的油細麵,吃起來的口感較硬,也較Q

 

整體來說,這樣的價格,吃到這樣的肉,其實我覺得已經還不錯了

雖然說同價位的"貴族世家",副食品非常地多樣化,但是肉的品質卻是非常糟糕

副食品很多,但上次去吃,還吃到臭掉的燒賣...糟透了...

可惜赤鬼牛排在台北沒有分店,不然這樣的價位,在台北應該也會滿受歡迎的~~

突然有點懷念小時候常吃的"我家牛排"...好像很久沒看到了...

逢甲夜市的赤鬼牛排,介紹給大家

 

餐廳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1號

店家網頁:http://akaonisteak.com/index.aspx

店家電話:04-2452-7277

營業時間:中午12:00~晚上00:00


五星評比:

餐點口味:3顆星

用餐環境:2.5顆星

服務態度:2.5顆星

整體評比:3顆星


(美食評鑑是很主觀的,如果你相信我的味蕾,那就跟我一起"簡單吃喝過生活"吧!)

吳大爺

arrow
arrow

    吳大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