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文章不錯,給 我一個『讚』吧!或是加入粉絲團,一起簡單吃喝過生活!

 

這次要來跟大家介紹的是於5月30日在台北車站新開幕的"三田製麵所 微風台北車站店"

台北車站二樓的美食街,競爭可是相當激烈阿,現在又多了一家三田製麵所可以選擇,真是太棒了

三田製麵所是我開始寫部落格的第五篇文章~~~沒想到我也寫好久了

那可是四年前的事情啊!當時吃到三田製麵所的沾麵,可真是印象深刻

關於在台北阪急的三田製麵所介紹可以看以下連結:

『食記』台北市.統一阪急.三田製麵所(來自東京的沾麵專賣店) 

 

↑微風台北車站店的店面相當地大

  

↑門口還有食物的模型可以參考

 

 

 

↑我覺得店內的佈置很不錯

 

↑座位相當寬敞

 

 

 

 

↑座位相當地多

 

 

↑半開放式的廚房,還可以聽到師傅很有精神的喊話

 

↑桌上的MENU

 

↑另外還有胡椒跟辣椒粉的調味罐

 

↑準備點餐囉!

 

 

 

 

 

 

 

↑除了沾麵還有很多的選擇

像是拉麵或者是石鍋飯等等,有許多飯類、單點是在台北車站分店才有的喔!

 

↑這筷子挺特別的,紋路較多,比較好夾麵

 

↑首先是我多年前吃過的"濃厚豚骨魚介沾麵"

除了大中小之外,還有特大的份量阿,不過我個人食量比較小,中等就覺得差不多了...

 

↑熬煮12小時以上的濃厚豚骨魚介湯頭

味道比較重一點,不過就搭配上麵一起食用味道就非常剛好

 

↑沾麵的叉燒好軟嫩阿

半熟蛋是有醃過的,所以味道會稍微重一點

 

 

↑店員有介紹,吃沾麵的時候,建議麵沾到七分左右就好,這樣味道最剛好

我個人很喜歡吃這種濃郁的沾麵

吃進嘴裡,除了可以吃到麵的香味之外,還可以品嚐到濃郁豚骨香氣的味道

麵條的Q度比拉麵來得Q彈許多。更多了份彈牙的感覺

也讓人可以在咀嚼時,細細品嚐到小麥的香味

味道真的很不錯,跟我4年前吃到的一樣,還是很好吃~~

 

↑半熟蛋拉麵

 

↑拉麵湯頭的味道也比較重一些

 

↑不過吃道地日本的拉麵,就是要吃這種厚實的味道阿

湯頭雖然濃郁,但又不失清爽,我想是青蔥所帶來效果

麵條的Q度剛剛好,吸附了些許的湯汁,一口吃進嘴裡

哇!好滿足啊

 

↑香菜奶油蟹肉可樂餅

 

↑怎麼拍都好看^^

 

↑可樂餅炸得很剛好,外層相當酥脆

裏頭的馬鈴薯讓人愛不釋手

搭配的醬汁是屬於泰式酸甜辣醬,口味挺特別的

 

↑接著介紹的是"海鮮石鍋炒麵飯"

裏頭滿滿的海鮮,有有蝦子、烏賊、章魚,給料超大方

 

↑用力地攪拌

 

↑還可以看到鍋巴喔,多了份鍋巴卡茲卡茲的口感,讓整理味道更棒

 

↑滿滿的炒麵跟飯還有海鮮,份量十足阿

整體味道就是大阪燒的感覺,另外那鍋巴飯的味道更是棒啊

 

↑烏龍茶與可爾必思,吃完日式餐點就是要喝個茶~~滿足

等等,當然還有甜點阿

 

  

↑兩者都是以抹茶紅豆為主,一個是抹茶布丁,一個是香草冰淇淋

兩者味道都很棒,尤其是他們家的抹茶

是我愛吃的那種,味道不會太過刺鼻,又不失濃郁的茶香味,真好吃阿!

我下次去一定要再點甜點!

不過兩者我個人比較偏愛抹茶布丁

抹茶布丁綿密的口感,真是讓人有幸福的感覺啊!超推薦~~~

 

整體來說,三田製麵所的味道比較重一些

不過我個人很喜歡這種濃厚的口味,所以覺得很不錯

尤其他們家的沾麵,更是來這裡一定要品嚐一次的麵食

喔對了,別忘了還有抹茶布丁喔!

而且台北有兩家分店,不過有些餐點,可以在台北車站的分店才吃得到的喔

趕快來嚐鮮阿~~~

 

餐廳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2樓

店家網頁:https://www.facebook.com/mitaseimentw/

               https://www.facebook.com/mita.breezetaipeis/?fref=ts

店家電話:02 2331 1659

營業時間:


五星評比:

餐點口味:4顆星

用餐環境:4顆星

服務態度:4顆星

整體評比:4顆星

 

(美食評鑑是很主觀的,如果你相信我的味蕾,那就跟我一起"簡單吃喝過生活"吧!)

吳大爺

arrow
arrow

    吳大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