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文章不錯,給我一個『讚』吧!或是加入粉絲團,一起簡單吃喝過生活!

 

到樂園裡面玩,當然不能錯過園區裡面相當有指標性的"海底餐廳"囉

"海底餐廳"就在鯨鯊館的旁邊,位置相當好找

玩了一整天,消耗了非常多的體力,一定要吃個好料的補充一下才行

 

↑入口

 

 

↑準備進去囉

  

 

↑運氣好的話可以坐到靠水族箱的座位喔!

真的有種在海底用餐的感覺

 

 

↑鯨鯊在旁邊游過,好近喔

 

↑MENU

 

 

 

 

 

 

 

↑一開始看會覺得價位不算便宜

不過這裡的餐點份量超多,兩個人點一份剛剛好

套餐還有附湯、時蔬、白飯、甜點、水果

 

↑天啊,快餓扁了

 

↑鐵觀音

 

↑瑤柱冬瓜燉老鴨湯

 

 

↑湯的味道我個人還滿喜歡的,感覺沒有太多的調味

喝起來清爽,冬瓜也燉的軟嫩

喜歡鴨肉的朋友,相信也一定會喜歡這湯頭裡的鴨,香氣迷人

 

↑上菜囉, 黑膠牛仔骨

 

↑好吃的帶骨牛小排,肉質軟嫩又入味

味道雖然稍重了些,但好下飯啊!!真的好吃

↑川味水煮牛肉

 

↑別被這一層的紅油給嚇到啦,其實味道沒有這麼辣

  

↑我個人不太會吃辣,小辣還可以接受

這道水煮牛肉大概介於小辣與中辣之間

雖然對我來說還是有點偏辣,但我覺得非常好吃

它的那種辣,帶點勾魂,會讓你忍不住一直夾來吃~~

 

↑尤其一口水煮牛肉配上一口飯,太好吃啦!!

 

↑XO醬三寶爆法國鵝肝

 

↑途中一小塊一小塊的就是鵝肝了

鵝肝入口即化,沒想到和XO醬這麼搭

 

↑乾燒伊麵

 

↑我也很喜歡這道,伊麵炒得相當入味

配著一旁的韭黃一起吃,味道更是好啊

 

↑大魚大肉也別忘了吃點青菜~~

 

↑周年慶,每位小朋友還有送一杯爆米花

 

↑甜點與水果

 

 

 

 

海底餐廳算是我在這麼多遊樂園裡頭吃過,最好吃的一家餐廳了

無論是跟香港迪士尼的餐廳,或是日本迪士尼、環球影城相比

長隆海洋王國 海底餐廳的餐點口味真的是非常好吃

份量也很驚人,完完全全的補充一天玩下來流失的體力

建議大家可以過來海底餐廳用晚餐,然後用餐完之後,就到附近看晚上的燈光秀與煙火

步行大約3分鐘,就可以到達欣賞煙火的最佳位置喔!

推薦給大家長隆海洋王國的海底餐廳

 

長隆海洋王國相關文章連結:

『食記』珠海長隆海洋王國 企鵝酒店 食街(有企鵝陪你一同用餐) 

『遊記』珠海 長隆海洋王國 企鵝 白鯨 鯨鯊都好可愛 (內含許多照片與影片)

『住宿』珠海長隆海洋王國 企鵝酒店 房間都超可愛的 

『住宿』珠海長隆海洋王國 橫琴灣酒店 小孩看了都會瘋狂的超棒家庭房

『住宿 遊記』珠海 長隆海洋王國  橫琴灣酒店(童趣間、搭船)

 『食記』珠海 長隆海洋王國 企鵝酒店 飯店buffet早餐(和企鵝一起吃早餐)

 『食記』廣東珠海 長隆海洋王國 馬戲酒店 夢想成真餐廳(好棒的魔術表演有影片)

arrow
arrow

    吳大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