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文章不錯,給我一個『讚』吧!或是加入粉絲團,一起簡單吃喝過生活!

 

一踏進店內,仿佛回到了小時候,那些場景好熟悉阿(不小心透漏年紀??)

位於新竹 城隍廟附近的"厚道飲食店 新竹店",於前段時間開幕囉

來到新竹城隍廟填飽肚子多了一個新的選擇,不用在狹窄又炎熱的廟前吃東西啦

而且廟前價格都不便宜,東西也沒有很好吃....(可能是我吃錯家?)

趕快來介紹"厚道飲食店 新竹店"吧

 

↑於北門街上,位置相當好找,附近也有停車場

停好車,吃個飯,去拜拜,買小吃~~~

 

 

↑店門口有一台舊式的腳踏車

 

 

↑有彈珠台耶,旁邊還有烤香腸的檯子

 

↑看到這個就很想叫一聲,"十八啦"

 

 

 

 

 

 

 

 

 

↑店內的佈置,真的會讓人回到另一個時空阿

 

↑來張黑白照更有感覺

 

 

 

↑這些海報....老闆到底是去那裡挖寶的阿

 

↑聽說店內有三位正妹服務員~~~我拍到了其中一位~~~

剩下兩位,大家就自己去拍吧~~

 

 

↑好餓喔,準備點餐啦

 

↑MENU

話說,有沒有發現這邊的飲品名稱都挺特別的

有沒有人知道"懷念播音員"是甚麼飲品阿,文章最後再來解答~~

 

↑首先是我的酸辣雞腿飯

 

↑酸度與辣度我覺得都滿剛好的

不像正統泰式那樣地酸,也吃得到雞腿肉的香

雞腿肉軟嫩多汁,外皮也炸得相當酥脆

如果酸辣醬汁可以更多一些的話,我想會更棒^^

 

↑這碗飯,要推薦的就是那炒菜圃

一問才知道,這菜圃可是新竹店才有的喔

菜圃吃起來很嫩,味道也不會很死鹹,香氣迷人,我超喜歡這個炒菜浦的耶

也太下飯了吧,不知不覺整碗飯就吃完了

別小看這碗飯好像不多,其實碗很深...深藏不漏阿

對了,順帶一提

如果你真的是胃口比較大,或者是在發育的小孩,店家是有提供免費加飯喔

絕對會讓你吃飽飽的

但如果胃口不大的,就別隨便加飯啦,不然浪費食物是不好的

 

↑古早味排骨飯

 

↑飯量好多阿

 

↑這排骨,皮薄肉多汁

我個人最怕吃到那種,粉都快比裡面的肉還厚的排骨

這排骨真的是好吃,排骨的肉也醃製得相當入味

每一口都可以吃到醬汁的香味,而且越咀嚼越香,好好吃阿

 

↑香菇雞湯

對了,大家有聽說新竹的朋友很愛燉湯嗎?

 

↑聽說新竹人對燉湯相當講究,就讓我來好好品嚐看看

 

↑我的天啊,這湯真的是好好喝

一送上桌,香菇的香氣就撲鼻而來,整體味道相當清爽,一點也不油膩

雞腿肉也超好吃,好軟嫩啊!雞腿肉吸附了雞湯,讓肉吃起來更讚~~

這湯真的是要推薦一下

就連小鳥胃的耀小倩,吃了排骨飯,還把這碗湯整碗喝完

就知道這湯有多厲害了(耀小倩對雞湯也很挑的)

 

↑再來是飲料~~店家很貼心的直接用成外帶杯

吃飽喝不完也沒關係,直接帶著走就好囉

左前方的奶綠,意外的好喝,我覺得他們家的奶綠,已經可以媲美一些台北"不便宜"的飲料店了

喝起來濃郁,茶的味道也很夠,好喝^^

右後方,就是傳說中的"懷念播音員"

懷念播音員到底是甚麼飲料啊!大家猜到了嗎?

就是....

....

....

....

蜂蜜水

蜂蜜水潤喉,果然是最適合播音員的阿

 

厚道飲食店 新竹店的餐點真的很好吃

燉湯也相當有水準,如果下次來到新竹城隍廟

是我會想再訪的一家店

吃飽喝足後,再到城隍廟買小吃~~~

話說,吃飽後我還跑去買了那個又大又便宜的潤餅

好撐阿!!

厚道飲食店 新竹店,介紹給大家

 


餐廳地址:新竹市北門街43號

店家網頁:https://www.facebook.com/pg/hodow.hsinchu/about/?ref=page_internal

店家電話:03 528 3318

營業時間:11:00~20:00


五星評比:

餐點口味:3顆星

用餐環境:3顆星

服務態度:3顆星

整體評比:3顆星


(美食評鑑是很主觀的,如果你相信我的味蕾,那就跟我一起"簡單吃喝過生活"吧!)

吳大爺

arrow
arrow

    吳大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